13

OCT

2019

oLAY.jpg

ProX 的X精華系列,最近在網路上非常紅,PTT與Dcard 都有非常多討論,超級權威的皮膚科邱品齊醫師也推薦了X精華裡頭好多有效的成份,

我很幸運有機會搶先試用! X精華當中大家討論度最高的是ProX 的小白瓶,不過我今天要公開實測的是緊緻拉提效果的ProX 蘋果肌精華喔!

時光匆匆, 我發現以前我找的保養都是保濕美白, 現在找的保養品通通都需要"緊緻", "拉提"。

女人的時間有1/3給了睡眠, 1/3給了工作, 剩下的1/3我猜除了保養還是保養,

女人真的辛苦!!!所以我認為能夠真正滿足我們需求的保養並且真正讓使用者有感的保養品絕對是聖品.

 

ProX的X精華系列主打看的見的有效才是真正有效,一聽就非常吸引人

X精華系列由皮膚學專家研製,花了近30年為亞洲消費者打造的專業系列,符合Global Derm Alliance國際最高標準,

今天我就跟ProX 2019年新推出的X精華來做耐力賽的測試, 實測28天, 讓我們看看成效如何!!

我真的超愛這種單元, 因為有沒有效果真的要比較才知道. 所以我就來實測給大家看看!

這次的使用產品是: ProX 的X精華中 – ProX蘋果肌精華(3D緊緻塑顏精華)

這支 ProX 蘋果肌精華主要訴求是提高彈性、撐起肌膚澎潤感、緊緻淡化細紋

olay_010.jpg

大概知道了X精華的由來, 我們直接切進主題, 我該怎麼去紀錄, 其實有時肉眼看出來的效果是非常有限,這次受到ProX邀請,

特地到診所去借用他們專業VISIA皮膚檢測儀, 這真的是超級刺激, 缺點完全被看得一清二楚.

第一次預約是8/23, 照完以後開始使用 ProX 蘋果肌精華直到下次的驗收, 我第二次是9/26去照唷!!!

ProX對X精華系列產品真的超有自信,實測開始前,特別要求我要簡化保養只用這瓶蘋果肌精華,而且也誠意滿滿等待我真正使用28天以上

10692849611695.jpg

實測後, 我相信結果一定會一拍兩瞪眼!!! 有效就有效沒效就沒效. 直接上圖來跟你們一一說清楚!!!

Olay_c.jpg

第一張圖直接上!! 跟皺紋有關的可以看到我的皺紋指數在使用蘋果肌精華一個月後竟然成長了將近10%

(這裡的指數是指我在所有資料庫裡面同年紀所贏過的數值, 在還沒使用以前是69%, 而使用完後是78%)

這一個月,我真的把我其他精華液(包含專櫃的明星商品)通通都停用,

只留下這支 ProX 蘋果肌精華, 以及原本使用的化妝水跟乳液. 就這樣整整一個月, 我忍得很辛苦.

又非常希望知道產品的效果如何, 真的既緊張又害怕

但是!!! 我真的對ProX 蘋果肌精華的在這一個月的表現太滿意了.

 

Olay_b.jpg

再來是毛孔的對比,毛孔的變化雖然沒有皺紋明顯, 但也有提升7個百分點, 我覺得才短短使用蘋果肌精華一個月就有這樣的進步,再持續使用肯定會進步超多的.

但是機器測出來的結果, 我覺得可信度完完全全高過我的肉眼,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還不過癮,繼續往下看

 

Olay_d.jpg

而最後是我本來就表現很好的紋理, 竟然也成長了2個百分點. 我都快到頂了拉!!!

Olay_a.jpg

就連不在預期之中的斑點部分, 也整個成長了25個百分點, 我自己看到成績還有點嚇傻,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變化,結果沒想到竟然連斑點都變淡了

綜合以上所說, 這罐 ProX 的X精華-蘋果肌精華

我自己感受到最大的優點是淡紋效果很明顯,我自己也感覺依膚更有彈性感覺膚質更好,更Q彈,真的完全符合我的保養需求。

(依照每個人的膚質可能有變化的部分都會不同, 但是我每一樣在機器的檢測下都是有成長的唷 )

來說說這瓶蘋果肌精華

ProX 蘋果肌精華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 主要是因為他的超強內容成分.

大家應該都聽過煙醯胺,就是維他命B3,之前看到邱品齊醫師也有介紹過這個成分,它是一個超強討論度的熱門專櫃保養成分, 最讓大家知道的是美白、保濕、緊緻功效,

但其實煙醯胺能做到的比你想到的更多,改善膚色蠟黃、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緊緻,淡紋讓肌膚恢復彈性,全效保養一次做到

也是維他命家族裡頭,最強大最全面的保養成分, 而這個成分恰恰好也是ProX 蘋果肌精華所主打的成分之一.

除了煙醯胺以外,洋薊萃取以及五胜肽及二胜肽都是其中的主要成分, 包含能夠讓肌膚Q彈飽滿.

 

那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怎麼使用 ProX蘋果肌精華還有外觀質地吧

olay_13.jpg

外觀上, 我喜歡, 他是非常乾淨的珍珠白瓶身, 壓頭式的比較乾淨,

再來質地, ProX蘋果肌精華是屬於比較清爽的精華質地, 所以在延展性非常的好,

而且吸收才是我最驚訝的, 超快, 又清爽, 我非常喜歡!!!

重點是無香料、無酒精,成分感覺非常單純

olay_12.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緊緻拉提保養品絕對要搭配按摩手勢才能夠事半功倍,

我平常幾乎也都是使用這樣的手勢在保養自己的皮膚,

olay_11.jpg

絕對是要由下而上拉提, 包含兩側的臉頰 (順輪廓往上拉提)

接著是我最在意的法令紋 (往耳朵方向拉平)

額頭的部分最簡單 (往頭頂上拉拉拉拉) 我超愛皺眉, 所以我每次都拉的很認真

最後眼周絕對是關鍵, 想像自己是鳳眼的最高等級, 往太陽穴拉上去就對了.

olay_09.jpg

當然脖子的部分也不要忘掉, 由下往上拉拉拉拉就對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給大家下個結論,

這次ProX X精華-蘋果肌精華我實測結果可以說是相當滿意,

機器檢測一次給大家看清楚, 我自己真的相當震撼!!!!

以上主打的項目也都明顯看到成長, 雖然肉眼看不出來, 但我相信機器的數據更多於肉眼.

持續使用肌膚由內而外,肉眼就能夠漸漸看出效果

除此之外, ProX X精華系列商品的CP值相當高, 雖然在開架上單價算高, 但效果及成分真的是專櫃

同樣價錢在專櫃絕對買不到相同效果的緊緻精華, 因此有在觀望的朋友, 可以用用看這款唷!!!

 

ProX 蘋果肌精華(3D緊緻塑顏精華)

更多X精華!現金200限量領! https://lihi1.com/yzu6I

屈臣氏: https://lihi1.com/4klGK

MOMO: https://lihi1.com/Vkcvv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