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9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 窄身洗衣機評比/小陽台/洗衣機開箱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0.JPG

智慧家電帶給人們便利的生活,也節省了許多時間,而且科技不斷的發展,

家電也變的越來越聰明,我記得我家以前的洗衣機是二槽,一邊洗槽,洗完後還要把衣服移到另一槽脫水,

現在的洗衣機只要一鍵洗脫一次搞定,省時又方便。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 窄身設計便於小陽台安裝,還有各式洗程,

單獨脫水/浸泡/洗清/洗滌功能,一機多用途,輕鬆搞定全家衣物。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JPG

收到的洗衣機要感謝貨運大哥幫我搬上來啦~

不然弱小女子那有辦法把他扛上樓。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jpg

洗衣機打開底座跟四周都有保麗龍保護,也避免在搬運的時候萬一不小心撞到也不會造成機體受損。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2.JPG

還有用PE袋包裝防塵。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1.jpg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2.jpg

蓋子打開也有用保麗龍保護,裡面還有說明書,保麗龍取出,進水軟管跟排水軟管組件。

不鏽鋼內桶看起來就閃閃發光,也不容易像塑膠材質的用久會有裂化的感覺。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JPG

電子控制面板,依照上面的字義來操作,也不會複雜,但使用前我覺得還是看一下說明會更容易懂得怎使用。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5.jpg

將封底板平行插入後鎖上即可。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6.jpg

將進水管鎖上水龍頭,將四根螺絲鬆開,插入水龍頭後再鎖緊。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1.JPG

白色旋鈕也要鎖緊唷~這樣才不會漏水,因為一開始沒鎖緊,所以一開水就噴出來了,哈哈  。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2.JPG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3.JPG

洗衣機上也有小小的過濾網,再把另一頭的進水管鎖在洗衣機上。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4.JPG

其實安裝很簡單,我跟蕎奶奶二個人就可以搞定。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6.JPG

出水管也是插進就可以,要轉一轉比較好進唷~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5.JPG

白色的機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呵呵。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5-1.jpg

有八個行程可以選擇,常用、自編、強洗、毛毯、羊毛、快洗、防皺、手搓。

常用 : 一般日常的洗滌物。  自編 : 各種衣物(依據自己的喜好)

強洗 : 髒污嚴重的衣物(工作服) 。  毛毯 : 毛毯或大物。

羊毛 : 羊毛、有裝飾花邊和刺繡的衣物。  快洗 : 每天換洗不髒的衣物 

防皺 : 羊毛、針織、混紡毛衣類的衣物。手搓 : 髒污不大的毛毯或大件衣物。

每個行程的時間會有所差異。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5-2.jpg

水位有1~8可以選擇。

但若是選擇標準、自編強洗、快洗、防皺、手搓、

六種行程時洗衣機將自動進行智能判斷,自動選擇合適的水位和水流。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5-3.jpg

洗程有、浸泡、洗滌、洗清、脫水、還可以預約時間清洗,桶乾燥功能,速溶,兒童鎖。

桶乾燥功能我也覺得很優秀,可設定1~3小時,清除洗衣桶水氣,防止霉菌滋生,

洗衣機用久了都會覺得有一個味道,若有桶乾燥功能就可以降低濕氣也不會產生異味。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27.JPG

雙寶睡覺常常睡一睡都在枕頭外,床單上都是口水,假日一到就叫她們倆幫忙把床單拆下來洗。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29.JPG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0.JPG

勤快的雙寶把枕套跟床單都自己拆了下來,因為雙寶很容易打噴嚏,很怕有塵蟎所以都要常常清洗。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1.JPG

雙寶自己把床單與每天睡覺都要抱的被子一起丟進洗衣機。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2.jpg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3.JPG

這毛毯看來很厚,丟進去就佔了一半的分量。但後來我發現加完水之後毛毯只佔了四分之一的空間,哈哈哈。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4.JPG

我有選擇速溶功能,可以將洗衣精或洗衣粉倒入盒中,可快速溶解洗劑。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5.JPG

水流就會進入速溶中快速的將洗劑溶解,我覺得這個還蠻不會錯的,

比較不會像一般我們把洗劑倒在外面,又不好溶解或是溶解的不均勻。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5-1.JPG

控制面版也會顯示剩餘的工作時間。

我前一台洗衣機是沒有顯示這個時間的,就自己大概一下,再晾衣服,這個有時間顯示,

就看一下大約時間到時再來晾衣服就可以方便很多。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6-1.JPG

我選擇常用洗滌時間約5~18分,也要看衣物的重量而定。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6.jpg

而且會分二次蓄水洗清,微電腦衣物重量感知,水也不會過多而浪費。

類變頻洗衣機,有變速功能,而且在洗衣程序的時候不僅僅是只有左旋轉或右旋轉,

還有搓揉的動作,就像是人手在搓衣服的那種感覺,讓衣物洗的更乾淨。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7.JPG

脫水時間約4~6分,我覺得脫得很乾唷~

不像有的小型洗衣機有時候脫完還覺得有點濕的感覺。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8.JPG

大型衣物我會移到頂樓晒,空間比較足夠。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8-1.JPG

洗的香噴噴的毛被被與床單,光摸起來就覺得舒服,今晚可以睡個好覺囉!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7.JPG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21.JPG

幼稚園每隔一週都會帶回的睡袋,最近雙寶才中A流在家休了一星期,

沒事都把他們常用的東西拿來洗一次,哈哈哈。(本來就要定期洗的啦~)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8.JPG

這台操作不複雜,我教小寶一次她就會了,按開機再按啟動就是標準行程,這樣她就會按了,哈哈。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22.JPG

洗好的衣物也不會打結,好取不費力。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19.JPG

看起來很快就可以訓練雙寶來洗衣服了,呵呵。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2.JPG

原本沾到灰塵的白色衣物,我也沒有刷,是想看看洗衣機的效能如何,哈。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2-1.JPG

這次裡面放了二件二用被,跟5件白色衣服,想說都淺色系的就都一起洗,

12公斤小家庭真的很適用,洗衣,洗被子床單,兒童睡袋,空間很足夠。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44.JPG

白色衣物上的髒污清洗起來也很乾淨,媽媽真的不能少了洗衣機呀!!

我覺得小家庭若是想要一台就搞定,12公斤的很適合,之前是小台的要洗被子只能一件一件洗,

這個一次可以洗二件二用被,小孩的睡袋也可以一次二件搞定,快速又方便。

富及第12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39.JPG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 12kg 超好取窄身洗衣機讓陽台窄空間也可以大運用,

安裝簡單又省時,能單獨脫水/浸泡/洗清/洗滌功能,速內桶乾燥不易發霉生菌

八種行程任你選,洗衣省水不浪費, 節能家電超智慧。


商品連結(白):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aw-1211ww

商品連結(金):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aw-1213wc

家電教室:https://parg.co/3B9

 

LOBOR 手錶好文連結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