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19

資生堂每到年末就會推出限定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MAQUILLAG Snow Beauty),今年已經來到第六代,這次以莫斯科為背景,依舊充滿濃濃仙氣!

莫斯科雪景

2019年第六代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來到冬季總是大雪紛飛的莫斯科,以白色雪國的童話傳說為靈感,幻化做盒蓋上的白雪結晶圖騰,每一次輕撲蜜粉的時候,都用香氛魔法帶來美麗的力量。

粉體再進化

今年粉體以全新白雪冰晶粉末及鑽石鏡光粉末為主,能填補肌膚紋理,讓肌膚散發透明光。搭配七色立體珍珠光粉末光感,遮瑕並校正膚色。連製法上,都以以美容油酚均勻包覆每一顆粉末,使質地更均勻平滑,不怕卡粉。

主打日夜可用

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中同樣附上專用收納袋,以及日、夜兩款粉撲,主打白天使用可幫助定妝、夜晚則是美白保養粉。

粉撲也附上兩塊,較薄的是日用的密著柔軟粉撲、較厚的是夜用的輕膚柔軟粉撲。

 

2019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首賣資訊 

2019年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採限量發售,實體購買地點為四家百貨公司,而且可獲得刻字服務。
10/6 (日) SOGO百貨忠孝館-10:50開始發號碼牌,限量150組(均享免費鏡面刻字)。
10/10 (四)中友百貨-10:00開始發號碼牌,限量100組(均享免費鏡面刻字)。
10/10 (四)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11:00開始發號碼牌,限量100組(均享免費鏡面刻字)。
10/13 (日)新光三越新天地A8館-10:45開始發號碼牌,限量100組(均享免費鏡面刻字)。

另外也開放網路預購,從10/18(五)起開放網路預約登記,登記者3天內需到指定櫃點購買,會贈送限定紙袋(每人限購乙個,逾期將取消預約)。

 

歷年Snow Beauty主題

資生堂MAQUILLAG從2014年開始就推出年度蜜粉,每年都有不同主題,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2014年-世界七大雪花結晶
2015年-芬蘭夜極光閃耀雪景
2016年-紐約鑽石星塵紛飛雪景
2017年-布拉格夕陽溫暖粉色雪景
2018年-加拿大純淨幸福極光雪景

 

開箱影片

資生堂MAQUILLAG 2019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容量與價格:25g,NT1,900
上市時間:2019/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7年度日系限量蜜粉絕美登場!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玫瑰色外盒夢幻到不行

【2019聖誕彩妝】NARS 2019聖誕彩妝讓最熱賣#MONA口紅換上限量包裝,還有星星壓印的三色頰彩盤,一年最該搶這一波!

【2019聖誕彩妝】植村秀x皮卡丘打造最萌聖誕彩妝「皮卡秀PIKASHU」,從眼影盤、口紅到金色55刷、睫毛夾通通可愛到爆炸,全系列品項與價格公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