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

2019

2019年肌膚之鑰的聖誕彩妝,靈感取材自知名和服藝術技藝,將整體包裝、視覺、色彩都以和服為概念。不只外觀美,限量眼影盤、唇膏色號都是溫柔絕美的色選!

 

包裝是和服腰封,打開是一位穿著和服的藝妓,精緻的插畫特別邀請到日本當代新銳膠彩畫家大竹彩奈(Ayana Otake)合作,此系列的獨家設計,正是藉由日式傳統和服般層層展開的包裝,來展現女性的內在光采之美。

 
 
 
 
 
 
 
 
 
 
 
 
 
 
 
 

大竹彩奈(@ayana_otak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全系列產品包含光采修護菁華油、限量蜜粉餅、眼影盤、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和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各推出了一個限量色。

和服之夢限量蜜粉餅

肌膚之鑰熱門的蜜粉餅上,壓上的特製壓紋圖案為和服上圖紋,外盒是柔美但繽紛的鳳凰圖案,搭配穿著裸粉色和服的女子,表現著蜜粉餅帶來的柔美妝效。

和服之夢眼影盤

四色眼影盤外盒是一朵鮮艷的大紅花,眼影上壓印著櫻花圖案,最左邊黑色為霜狀質地,可以用於描繪眼線、加強深邃感,接著是白色打底色、櫻花粉色和裸粉色。

和服之夢限定唇彩

限定唇彩則針對了潤澤款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和霧面款的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各定制了一個限定新色。

兩款包裝打開,都是身穿紅色和服的藝妓。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限量色#511絲綢情挑,管身為難得的「黑色」,唇膏為相當粉嫩少女的「鮭魚粉」,完全是讓人一見傾心的甜美色選。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限量色#512熾紅激情,管身為吸睛的紅色,唇膏也為經典的霧面紅唇,紅色中帶些許藍調,搭配膚色更能顯白,絕對是年末必備的氣勢色選。

光采修護菁華油

保養品中挑選了光采修護菁華油做限量設計,透明玻璃瓶身印上紅色花紋,搭配的外盒也唯一朵朵繽紛花朵,看起來十分清新。

肌膚之鑰 和服之夢Kimono Dream限量新品價目

光采修護菁華油75ml,NT4,600
和服之夢限量蜜粉餅#101盛開緋櫻4g,NT3,200
和服之夢眼影盤4.5g,NT2,600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限量色#511絲綢情挑4g,NT2,000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 限量色#512熾紅激情4g,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9聖誕彩妝】英國皇家芳療AA大調降!10款沐浴精油一次收齊不用NT3000,讓每晚都療癒到像睡在森林~

【2019聖誕彩妝】年度限量蜜粉首發!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上頭飄著的雪花是莫斯科童話太浪漫

【2019聖誕彩妝】NARS 2019聖誕彩妝讓最熱賣#MONA口紅換上限量包裝,還有星星壓印的三色頰彩盤,一年最該搶這一波!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