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

2019

 

噹噹媽最愛喝咖啡了~
一天不喝會死的那一種!
從出社會後就開始嗜喝咖啡了~
(這應該是俗稱的:咖啡成癮症的人吧!)
不管是三合一還是濾掛式還是現煮咖啡,通常我覺得OK的大家也都可以接受!
所以要問我好喝的咖啡我最知道了~
今天就要來為大家推薦一款知名咖啡品牌「湛盧咖啡」出的濾掛咖啡包喔!

黃金印象3.jpg

 

本次體驗產品為:湛盧咖啡-行家首選系列濾掛咖啡包一盒(黃金印象)

92ECC2E8-3516-4FFB-BEF4-DA34F2D8F880.jpeg

 

F0C0D0CC-0DCB-4450-926B-B5BADC60BCD3.jpeg

基本上一杯好咖啡在乎的是他的濃、醇、香!
首先會先聞到咖啡香、看看咖啡色澤、喝喝口感~
濃度是我取決好喝的傑件~
喝咖啡就是要喝原味的黑咖啡才喝得到真正的濃郁香醇!
而這也就是品味的關鍵~

黃金印象2.jpg

噹噹媽平常喝咖啡的習慣總是在早上或下午~
幾乎是天天喝~
除了提神和放鬆心情之外、聞聞咖啡香也是我本人的喜好^^
偏好帶有堅果香氣像是榛果、可可香
或是花果香氣像是莓果、柑橘香的咖啡~
而這款「湛盧咖啡-行家首選系列濾掛咖啡包(黃金印象)」恰好是就是我的天菜啊~

7950C073-2210-4B38-A05A-350EBEB0DDCC.jpeg

就像生活精品一般有著「低調奢華」的外包裝
喝起來的濃醇香更是首屈一指、行家首選,這款濾掛包又被稱為「貴啡包」
稱為「精品咖啡」更是名副其實~
黃金印象.jpg

黃金印象
前調:莓果 / 中調:堅果 / 尾韻:柑橘、黑巧克力

以法國印象畫派為發想原點,用黃金比例調和非洲、美洲咖啡生豆。
非洲豆的原始狂野勾勒出美洲豆特有的酸度,讓咖啡在深沉調性裡的口感展現繽紛多元另類風情。
莓果輕盈酸度,層次明顯,尾韻有如包裹著巧克力的橙片,酸甜回甘,變化出清柔明快的特殊風味。

23FCECBC-CF30-4A7B-A6EE-C262885188BC.jpeg

因為我喜歡喝微微帶果酸但不要過酸的咖啡~
這款很適合我喔!
而且一包咖啡萬家香
不但自己聞著咖啡香感覺精神提振了,連同事們也覺得紛紛跑來問這是那一家的濾掛咖啡呢!
噹噹媽一喝就上癮了,希望他也可以成為你的每日手沖精品喔!

沖煮指南
1. 準備攝氏溫度約90~95度熱水
6BE51A14-E1A0-4F85-9E2C-C301E984E0D8.jpeg
2. 沿濾袋標示撕開封口
9D85C1EC-1907-4FE2-AF95-B44A79DB1017.jpeg
3. 將兩側掛耳拉開架在杯緣上

4. 第一次注水到開始滴水為止,接著靜待30秒

52C125E9-C826-40F8-AC55-8AC917987A11.gif6214A3EE-C4C2-4623-BB79-1B4F2413211C.gif
5. 持續分段注水,沖到咖啡液250cc(一般馬克杯約8分滿)為止

BC6A9E23-A4E3-48D4-ABA7-2D96AB85CE18.jpeg
這樣好喝的一杯手沖精品咖啡就完成嘍!

6FB4FB5D-4329-4DB0-BF60-12566D12ABB5.jpeg

精選風味細緻的高海拔生豆,分開烘焙後再調和成「湛盧獨家比例」,
風味交錯堆疊,層次豐富,是湛盧引以為傲的頂級配方。
彷彿在雲霧之中山稜線高低參差,此起彼落。
包裝以黑色為底色,
突顯凹凸起伏的山陵線之美,同時更強調湛盧對於咖啡的淬煉與質感之美。

C57EA302-0BD3-41B3-9151-2C795A0DFAB6.jpeg

單喝或配點心都很對味~

362D87C7-1317-428B-AC1A-6383528C3B8D.jpeg

湛盧有著理工背景的烘豆師團隊,致力打造最佳烘焙曲線,追求咖啡豆的「甜蜜點」,
以找出咖啡風味最和諧豐富的焙度。
所以咖啡喝起來很柔和滑順~

堅持只用新鮮咖啡豆,研磨後以氮氣充填保鮮,延長賞味期。
打開確實有氣體跑出來,接著滿室咖啡香喔~

包裝材質與產品均經過國際食品安全檢驗合格,維護食安不遺餘力。

現代人講求健康,如果不選擇有嚴格把關的產品怎麼行呢?

湛盧以杯測評鑑方式嚴選風味細緻的高海拔咖啡豆。
風味層次富有變化是選豆的關鍵指標。

湛盧每支配方都有自己的概念與故事,風味辨識度極高,由資深烘豆師為每批烘焙豆配調整比例,校準配方風味。
不是每一杯咖啡喝起來都一樣,你可以在品味咖啡的同時也「品味人生」~

2B95C88B-9EEC-4B32-BA14-CFDA8F45888A.jpeg
湛盧咖啡-行家首選濾掛咖啡包是愛好咖啡的一個新選擇~
噹噹媽大力推薦喔!


官方網站 https://www.zhanlu.com.tw/



嚴選來自亞、非、美洲各地莊園級精品,湛盧咖啡從傳統知名豆到行家競標豆等數十餘款,每季並推出頂級精品豆、特殊處理法、微批次等私房限量咖啡,提供咖啡同好品味鑑賞,讓你隨時擁有美好的咖啡時光。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07

人氣:31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