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9

  

 Shin Chang Photography 張欣攝影/新生兒寫真/寶寶寫真(現改名愛向攝影)是我在第一胎懷小飛時就想預約的,但無奈太晚預約,預約不到,當時就決定第二胎一定要拍到,真的不誇張,這胎一驗到懷孕立刻預約,大概是家人以外第一位知道我懷孕的🤣

 

AX3I0171.jpg

之前就聽聞張欣非常會安撫寶寶,也很有耐心,當天見到真的覺得怪不得預約會這麼滿。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14:00的拍攝,花了半小時好好佈置,之後又慢慢安撫寶寶等待好鏡頭,整個拍完已經是17:30了。

 

   
攝影師一個人帶了兩大行李箱+一個背包來,超多道具,真的很用心。

 

道具每樣質感都超棒,超多東西都是購自國外的手工製品,媽媽看得愛不釋手。

 

   

 攝影師非常用心的在準備拍攝環境,每樣道具都會先消毒過,很注意感染控制。

 
   

超認真捕抓每個畫面,在拍攝過程會撥放白噪音安撫寶寶,一人身兼多職,佈置環境、安撫寶寶、拍照攝影。

 

  

媽媽好喜歡這件紗裙,但Mia是個沒安全感的寶寶,只要沒有包裹雙手就開始大哭,後來只好放棄可愛紗裙了....

 

  

攝影師在幫寶寶包裹和換衣服時都相當溫柔,真的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媽才做得到的啊! 

 

AX3I0097.jpg

在拍攝前攝影師會先傳訊詢問想要的造型風格,關於造型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有要求想要粉嫩色系,果然成品很粉嫩,我超喜歡的。

 

AX3I0032-編輯.jpg

AX3I0056-編輯.jpg

AX3I0134-編輯.jpg

AX3I0157-編輯.jpg

成品完成後電子檔約六周後上傳雲端,如果趕著印彌月小卡,可以請張欣攝影師先挑幾張照片,上面這幾張就是當時攝影師先給我的。

 

  
目前張欣攝影有兩種方案(詳細方案介紹),我們去年預訂時只有一種方案,所以我們的比較接近現在的B方案,檔案全給(保證60張以上),精修部分則有20張,相片部份都是由攝影師挑選,所以不用擔心自己選擇障礙無法決定。

方案裡還有包含隨身碟、21x28cm高質感輸出20頁布面相冊及5x7相框一份。

 

  

高質感的木盒中裝著隨身碟,裡面會有所有檔案和精修檔案。

 


5x7相框一份和21x28cm高質感輸出20頁布面相冊,相冊的質感真的很棒,這些照片都是由攝影師挑選的。

 

AX3I0024.jpg

可愛紗裙因為在爆哭,成功照到的居然是鬼臉照,不過媽媽自己覺得很可愛,完全符合他古靈精怪的個性啊!

 

  

寶寶寫真最棒的拍攝時間是出生10天內,像我們這次就是第六天時拍攝的,這時期的寶寶比較好配合,臉部也還沒因為荷爾蒙變化出現疹子,是比較完美的狀態。唯一會擔心的大概就是感控問題,但專業的攝影師都會自己注意,不用太擔心唷!

 

Shin Chang Photography 張欣攝影/新生兒寫真/寶寶寫真(愛向攝影Loved For Studio /新生兒寫真/ 寶寶寫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forstudio/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