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9

DF-1.jpg

每個人一生中總會有一些重要的日子,相信大家都希望在重要日子的當天,所有狀態都是處於最佳狀態。尤其到我這個年紀最常遇到的就是參加同窗的婚禮,要跟多年沒見的同學們相遇當然也要展現自己最好的樣子嚕~(輕熟齡女人的小心機XD) 今天要介紹的是DF 美肌醫生一週密集修護的逆齡抗皺安瓶。

DF-3.jpg

DF美肌醫生算是近幾年我很喜歡的醫美產品,不管是之前介紹的防曬或者是眼部精華都很好用。在今年他們終於推出更進階的保養--安瓶拉。大家應該都知道安瓶的目的就是在短時間之內以濃度最高、活性最好的精華來保養肌膚,讓肌膚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到達最佳狀態。也因為安瓶的活性比較高,所以都會是這種小小的包裝,確保每一次使用的保養精華都是最佳的。

DF-4.jpg

像我因為已經進入輕熟齡的階段,除了基本保濕之外,抗老的保養也要開始進行。過了25歲的人來說,越早抗老越好。

DF美肌醫生 逆齡抗皺安瓶精華裡頭含有

  • EGF逆齡抗皺因子---減少細紋、增加彈力、提升保濕度
  • 三胜肽---淡化紋路
  • 柵澡冬凌草--增加肌膚活力、提升彈力
  • 五胜肽、六胜肽--改善細紋及動態紋路
  • 維他命B、甜菜根萃取、15%海藻玻尿酸、甘草精華--保濕、提升肌膚抵抗力

精準調理肌膚,讓肌膚重現年輕活力、展現肌膚的彈力澎潤

DF-5.jpg

安瓶畢竟是高濃度、高活性的保養品,所以我都是在晚上的時候使用,清潔肌膚後,在擦完前導精華液之後就可以直接擦上安瓶精華。但如果你的肌膚正處於敏感狀態,請先不要使用安瓶喔!因為濃度比較高,相對刺激感會大一點。

DF-6.jpg

DF-7.jpg

進階一點的用法就是擦完安瓶精華之後在敷上面膜,利用敷面膜的時候會產生的加壓力道,讓安瓶精華可以更加進入肌膚底層發揮最大功效。

DF-8.jpg

用完之後肌膚超保濕、超水嫩、膚觸感覺超棒的~~~

DF-9.jpg

後續搭配使用DF美肌醫生的抗老系列保養品,可以讓抗老保養更加完善。

 

<保養>抗老要趁早,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讓肌膚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DFskincare-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DF-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