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9

Monalinda-1.jpg

正值秋老虎之際,你的肌膚是否也跟我一樣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現象?乾燥、脫皮、臉頰泛紅,肌膚變得比較不明亮,摸起來也會稍微覺得粗糙?這些都是肌膚在換季的時候很常遇到的問題。為了應付氣候的劇烈變化,我手邊一定都會準備可以穩定膚況的神隊友保養品。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精華液算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用到還令我蠻驚豔的精華液,它不僅可以穩定我的膚質,每天每天使用下來覺得肌膚變得比較光滑柔嫩一點,膚況升級可以看得見!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紐西蘭的天然醫美等級的精華液--Monakinda 夢娜林達精華液

Monalinda-2.jpg

簡單純淨的包裝就跟它產自於紐西蘭的環境一般純淨自然,這瓶精華液囊括了夢娜林達這個品牌的明星成分。要我說什麼產品最能代表Monalinda,不用說就是今天介紹的這一瓶。

Monalinda-3.jpg

裡頭含有的成分有 (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 穩定的維生素C--抗氧化、預防光老化、促進生成膠原蛋白、抗發炎
  • 曲酸--減少肌膚黑色素的產生、預防斑點及色素沈澱
  • 玫瑰花露--舒緩、抗發炎、抑制蛋白酶及膠原酶、保濕補水
  • 紐西蘭原生植物卡瓦卡瓦葉(毛利族人草本皇后)萃取---抗發炎
  • 紐西蘭酪梨油--含豐富天然脂肪酸、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ADE等等,有助減少老年斑以及降低陽光傷害
  • 紐西蘭羊胎盤素--富含多胜肽以及特化細胞胜肽,抗衰老、抗氧化、可中和自由基。

從成分的特性不難看出來,裡頭添加了許多抗氧化、抗發炎的成分,就是要你的肌膚穩定再穩定,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用了之後覺得肌膚狀況超穩定,甚至還有更好的跡象。

Monalinda-4.jpg

水狀的精華液,質地很清爽很好吸收,不管任何膚質都適用。不過他的味道比較不討喜,我個人是不在意保養品味道的好壞,只要聞起來不是嘔吐物或者大便味,其他我大多都能接受,重要的是產品的功效。這款精華液的味道比較偏向於原料的味道~簡單來說它就是一款不含香精香料的保養品。

Monalinda-5.jpg

Monalinda-6.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擠兩下在手心,在手上均勻搓開之後再塗到臉上去,再搭配一些簡單的按摩幫助吸收,不過也不用擔心~他超級好吸收!!

Monalinda-7.jpg

後續再擦上鎖水的乳液或乳霜就完成保養了。在官網上有提到~如果想要有更佳的保養效果~可以一天四次使用這瓶精華液來保養~不過因為我白天還要上班...總不能帶妝保養吧XD ,我會趁著國慶連假的時候來試試看一天擦四次的效果如何~想知道後續就請鎖定我的粉絲團或IG拉~

Monalinda-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nzskinlimited.com/

Monalinda-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