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9

IMG_2615.JPG

 

每天保養都是基本功,一直以來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的我,保養品挑得就是要好用又簡單,這才符合現代忙碌女性的生活效率啊!越是基本的東西,越要講究,最近用了這組VALOIR法洛亞的淨化潔膚霜山茶花光采微球導入精華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還真的是不錯,每天的早晚基礎清潔保養就靠這三瓶了!VALOIR法洛亞是蜜蘭化妝品公司旗下的品牌,已經有將近40年專業護膚經驗,致力於結合肌膚理療專業和日常保養,高品質、不刺激及不易過敏的護膚商品,讓我們在家保養也是一種享受。

 

淨化潔膚霜的質地是濃稠的霜體,是個已經上市超過20年的長青商品了!以高含量的胺基酸為基底,洗起來很溫和,親膚性很高,泡沫好細緻,洗完的感覺好乾淨卻又完全不緊繃,不像有的深層清潔後會有皮膚繃繃的那種感覺,難怪連敏感性肌膚或是雷射後都可以使用了。清潔是一定要做好的,如果不想另外用卸妝的話,用這條潔膚霜洗兩遍就可以卸除彩妝,實在是很方便啊!而且這麼大一條,用量也不需要太多,感覺可以用很久,算是CP值蠻高的呢!

IMG_3088.JPG 

IMG_2626.JPG

IMG_3090.JPG  

 

洗完臉後,接著使用的是山茶花光采微球導入精華,其實就是像精華液的升級版化妝水。

IMG_2616.JPG

 

擠出來的質地好水感,內含萬顆精萃微球,用這種微球技術將給肌膚的保濕營養成分保護好,鎖水磁石、神經醯胺和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分都是讓肌膚滋潤補水,也可以幫助之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擦在臉上的感覺很快就吸收了,感覺皮膚會有點水水的、有彈性這樣,摸起來很舒服。如果天氣比較熱的話,其實清潔之後,只要用這一瓶就夠了,天然玫瑰果油的滋潤成分,對於夏天的肌膚其實就夠保濕了。

IMG_2625.JPG

IMG_2614.JPG

 

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就是最後一個步驟了,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質地,沒有霜狀那麼怕油膩,擦起來卻又夠保濕。

IMG_2610.JPG

IMG_2627.JPG

 

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設計,要用多少擠多少,微微的清香聞起來好療癒。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保濕了,保濕做好就不容易有細紋、老化等現象。這個凝凍的質地延展性很好,擦完全臉感覺皮膚不只是補充了水份,還有一種彈潤的觸感,摸起來滑嫩嫩的,自己好喜歡喔!像是最近這種換季不穩定的天氣,肌膚的保濕一定要做足,才不容易敏感或不舒服,這瓶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用起來就是很舒服。

IMG_2611.JPG

IMG_2612.JPG

 

正因為保養是每天必做的功課,可以好好享受的一個放鬆時刻,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像我不習慣擦很多保養品,就喜歡這樣簡單的幾瓶,卻又都能達到重點的肌膚保養,好好的寵愛自己,看到自己皮膚水潤Q彈,心情也會很好,你說是不是啊?!

IMG_2613.JPG  

 

 

本篇為與蜜蘭化妝品和作文

 

蜜蘭官網:https://www.belem.com.tw/

法洛亞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loirtw/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valoir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Model:小co的IG:m1913mm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