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9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jpg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

適用年齡:新生兒-12歲 使用(0~36公斤)

前向安裝:1~12歲 (9kg ~ 36kg)、後向安裝:新生兒至4歲(18kg)

安裝方式:安全带固定 或 ISOFIX固定(含第三錨點)

特色:360度旋轉、 防滑肩帶、五點式安全帶 、可拆式座墊、高彈性透氣布、防燃材質

nania納尼亞汽座1.jpg

nania納尼亞這台汽座與德國知名兒童出遊用品集團-「osann歐頌」,聯名推出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

結合了法國時尚美學與德國工藝品質打造兒童豪華寬敞汽車安全座椅,

因此歐洲嬰兒用品界第一次聯名品牌就此在台灣誕生了

nania納尼亞汽座.jpg

開箱時,阿爸一看到外觀就說這一台汽車安全座椅很豪華,價格一定很高貴。

側面看起來很像大人的按摩椅,坐起來素c~~

nania納尼亞汽座3.jpg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可拆式座墊,(髒了可直接丟洗衣機清洗晾乾)

含新生兒頭部、身體和臀部支撐小座墊 (若寶寶長大是可以拆除的)。

看2個月的亞瑟坐起來頭部是被固定住,身體也不會傾斜,包覆性十足。

nania納尼亞汽座4.jpg

兩歲多的二姊樂妹來測試一下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

上方頭枕可以調高,並且拆掉新生兒頭部支撐墊,就可以有空間讓快14公斤的樂妹坐進去,

nania納尼亞汽座5.jpg

兩歲的樂妹來坐,可以不用拆掉身體和臀部支撐小座墊,坐起來依舊包覆感夠且舒適。

樂妹在車上睡著時,頭部能依靠兩側,睡起來頸部也舒服多了!!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是一張能坐到12歲的全方位汽車安全座椅,

家中有三寶的我們,有時會帶不同寶貝出門,不用擔心汽坐不符合年齡,重點是更換操作很快速方便。

只要一個步驟,拉高頭枕,安全帶自然就調高,能讓大寶直接坐入。

(有經驗的老鳥爸直呼太方便了!!)

之前都擔心寶寶睡著後,頭頸部歪斜狀況,買了蝴蝶枕他們又不舒服!!

比較之下,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包覆功能確實強大,有如媽媽的懷抱呵護備致。

五點式安全帶(就是多了胯下那一點)

又稱為全身式安全帶, 比起一般的三點式安全帶來得更約束保護,

採用五點式安全帶,能讓幼童將衝擊帶來的壓力分散在身體各部位。

nania納尼亞汽座2.jpg

還有360度旋轉,每90度會聽到固定「卡」一聲,方便家長坐車時看顧孩子,

傾斜90度,適用於兒童上下車。

有時會有餵奶或者安撫需求,行車中又不能心軟而抱起來,這功能在狹窄車內空間中,也能使用順暢不卡卡。

汽座底盤有一個拉鍵,往外拉一下就能輕鬆360度旋轉~

nania納尼亞汽座背面.jpgnania納尼亞汽座背面1.jpg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背面,可以拆卸下來清洗

汽座用高彈性透氣布,能有吸汗、透氣及觸感舒適。

--------------------------------

如何安裝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

先拆掉後方綠色保護蓋,並且插入車子裡Isofix標籤處,一定要聽到卡一聲。

 nania納尼亞  Isofix1.jpg

檢查卡準是否有變成綠色,出現綠色才代表有卡進去!

 nania納尼亞  Isofix2.jpg

兩邊都要插入並且出現綠色的符號。(第一次需要用一點力氣插入)

 

nania納尼亞汽座ISOFIX第三點.jpg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   Isofix 第三錨點接頭,讓汽座更加穩定。

正確安裝ISOFIX:若要完整安裝,就別忘了第三點支撐  。

nania納尼亞汽座ISOFIX.jpg

Isofix 第三錨點接頭就是一條掛勾安全帶,連接在車子後方。

找到這個屬於Isofix 第三錨點接口,打開蓋子,直接將鉤子勾住。

nania納尼亞汽座ISOFIX2.jpgnania納尼亞汽座ISOFIX3.jpg

上媽媽教室時,聽到老師說:

無論再好再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都需要第3點支撐,才可確保寶寶在乘坐時的安全性。

若光是連結ISOFIX固定裝置而沒有第3點支撐,汽車安全座椅將因不夠穩固而影響其保護能力。

阿爸說這是未來的趨勢,對於兒童的行車安全世界各國都非常重視,Isofix的系統確實穩定性高。

----------------------------

在自己還是新手父母時,對於汽車安全座椅的選擇會以寶寶舒適度為考量,尤其是新生兒寶寶,不舒適的安全座椅他就會放聲大哭,影響大人的行車情緒。

這幾年兒童的行車安全意識抬頭,汽車安全椅也推廣使用穩定度高的Isofix系統,讓許多汽座大廠商紛紛投入研究出既舒適又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

今天體驗到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確實是一張富有美感及功能性高的座椅,亞瑟坐上去就像坐在一張舒服的按摩椅上。

長時間開車南來北往的我們,舒適和安全都幫我們兼顧到了!可以更放心地帶嫩嬰出門~~

nania納尼亞 360度旋轉 Isofix 汽車安全座椅

適用年齡:新生兒-12歲 使用(0~36公斤)

前向安裝:1~12歲 (9kg ~ 36kg)、後向安裝:新生兒至4歲(18kg)

安裝方式:安全带固定 或 ISOFIX固定(含第三錨點)

特色:360度旋轉、 防滑肩帶、五點式安全帶 、可拆式座墊、高彈性透氣布、防燃材質

----------------------

樂珵媽咪文章延伸閱讀:

女人心事1.JPG親子教育1.JPG親子旅遊1.JPG

 

副食品料理1.JPG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讚喔鼓鼓勵^

 

 

蕊琪兒
8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8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