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19

 

 

 

为了配合innisfree全新护肤系列济州樱花产品系列#JejuCherryBlossom粉嫩上市,innisfree特别在巴生谷及槟城的特选地点,限时开设济州樱花产品流动商店(Jeju Cherry Blossom Tone-up Pop Up)。

 

innisfree #ToneUpPopUp流动商店采用盛放中的济州樱花作为装饰主题,并以新上市系列的明星产品 — 济州樱花亮颜霜(Jeju Cherry Blossom Tone-up Cream)巨型产品模型为店主体。

 

漫步在樱花树下,让身处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爱美人士也能感受到济州岛樱花季的春光明媚。为了满足喜欢自拍的innisfree迷和爱美女孩,流动商店处处皆美景,绝对适合拍照留念或上网分享。

 

此外,精心特设的活动角落及游戏站,包括Delight in Dewy Glowing Skin亲身试用济州樱花产品、Typing Blossom打字速度挑战在30秒内完成济州樱花系列的优点)、Lucky Petals幸运抽奖机赢取innisfree免费产品以及在赏樱之余让你在Pink Indulgence享用粉色爆米花或马卡龙!

 

各个活动区和游戏站备有特色小印章,只要成功盖完全部的小印章,你便能免费换取独家innisfree Jeju Cherry Blossom Pouch小礼袋,让这趟赏樱之旅倍添完美。为了真实呈现出樱花盛放的粉嫩世界,#ToneUpPopUp流动商店配备了顶尖的环境投射器,能够全景投射出樱花飞舞的梦幻盛况,令人目不暇给。

 

innisfree推出4款均由济州樱花叶提取物和天然甜菜碱配制而成的创新产品,即济州樱花颜霜(Jeju Cherry Blossom Tone-up Cream)、 济州樱花果冻凝胶面霜(Jeju Cherry Blossom Jelly Cream)、济州樱花乳液(Jeju Cherry Blossom Lotion)以及济州樱花爽肤水(Jeju Cherry Blossom Skin),它们具有保湿功效,使肌肤亮丽有光泽。济州樱花产品系列售价从RM65起,消费者如今可以在全马各地的innisfree专卖店选购这些新品。 

 

流动商店最后一站将于10月4日至6日出现在Lot 10,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欲知详情,欢迎关注innisfree 脸书 Instagram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