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

2019

許多保養品牌的經典產品推出多年依舊熱賣,但隨著環境和生活型態改變,保養訴求也會有所不同,歐舒丹、THREE和FANCL就因此全新升級,要帶給使用者更優質的體驗!

THREE BALANCING平衡精萃系列升級

THREE因應生活環境因為數位科技有了劇烈的改變,將平衡系列做了全新升級,更著重於本質該有的「體內節律與肌膚的關係」,以原有芳療植物的力量和日本國產植物,重新調理更符合「現代的處方箋」。

 

升級一:取得COSMOS有機認證

2019年10月將升級的平衡系列,全7品項首度皆取得國際有機「COSMOS」的認證,給予消費者更安心的保證,未來也將致力於開發與環境能永續並存的商品。THREE更期望在2025年以前,以全方位保養化妝品皆可取得COSMOS認證為目標。

THREE平衡潔膚油R 全新升級
THREE平衡潔膚油R 全新升級
THREE平衡晶摩油R 全新升級
THREE平衡晶摩油R 全新升級

升級二:成份進化

本次開發出從「茶花」中萃取而出的全新原料,共通成分的「茶花萃取精華」和「海茴香萃取精華」使用於新平衡系列全品項中。THREE的強項精油外,能調整心靈.身體.肌膚平衡的原創複方調配技術也更加進化。

將於2019年10月2日(三)台日同步發售。

FANCL 日常護理系列升級

FANCL於品牌創立之初,率先提出於保養品中杜絕「防腐劑」,並由先進科研技術團隊把關,從研發、選材、測試、生產及包裝等各方面自訂非常嚴格的安全標準(FANCL Safety Standard, FSS)。

Fancl全新日常護理-水盈細緻系列
Fancl全新日常護理-水盈細緻系列

升級一:新增保濕成份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FANCL將日常護理系列中的《水盈細緻系列》及《膠原修護系列》全新升級,新增多種保濕精華成份,做到肌膚更長效鎖水。

Fancl全新日常護理-膠原修護系列
Fancl全新日常護理-膠原修護系列

升級二:環保新瓶設計

為保護環境,FANCL採用生物塑料(Bio-PET),以甘蔗作原料製成環保塑膠,將塑膠的使用量減少三分之一,瓶身因而變得較細小,但容量維持不變。

 

升級三:全新開封方式

肌底液採用全新開封方法,改以逆時針方向拉開密封拉環,再以順時方向將瓶蓋扭緊至「咔」一聲即可。乳液則採用全新汞壓瓶嘴設計,讓產品的密封性更好,消費者也更容易調整使用分量。

歐舒丹 蠟菊精華系列升級

 

L’OCCITANE經典蠟菊保養商品之始,源於2001年上市的蠟菊精華系列。歷經 8 年持續研發,於 2019 年帶來全新升級,改版配方蘊含有機蠟菊精華油及有機蠟菊精萃,結合全新獨家成分動力玻尿酸,訴求膚質更水潤透亮。蠟菊精華系列瓶罐皆以 100%回收塑料製作,100%可再回收,更是來自 L’OCCITANE 的美好承諾!

 

蠟菊精華系列全新升級上市同時,9月中旬開始於全台10家歐舒丹櫃點也將開放Beauty eye皮膚檢測儀體驗,可依據針對彈力、保濕、毛孔、皺紋及麥拉寧色素等肌膚問題,比對資料庫超過3萬筆資料,詳細檢視出自己的肌膚水平標準及問題,且不須卸妝就能進行檢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大推的纖體酵素有用嗎?營養師教你5招挑選、聰明吃法,有效養成「小纖女」

袁艾菲愛上30歲後的自己,都是因為…蠟菊!今年週年慶就讓我們將”療癒星光瓶”帶回家,好好愛自己!

一秒乳化!地表最強卸妝油!卸妝同時在保養!M編大讚:用了立刻GET Baby柔嫩肌!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