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9

 

話說…我自己使用保養品偏好“有香味”,因為我深信聞到喜歡的味道時,心情變好,保養效果就會跟著變好,因為“好心情~感覺好幸福”時會刺激腦內啡的分泌,然後舒緩放鬆心情,所以也可以說它是“快樂荷爾蒙”或“變美荷爾蒙”,好心情對現代人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因為連壓力都會產生自由基搞什麼!?

                    

嗅覺、聽覺、視覺如果能三管齊下最好,那嗅覺除了聞到美食的味道外,就是香氛了,那最頂級的香氛當然就是精油囉!我是精油控,每天都隨身攜帶精油在身邊,快感冒時、工作前、約會時、環境臭臭時我都會使用,我更偏好添加純植物精油的保養品,尤其是面膜,因為敷面膜的1530分鐘之間,能一直被芳療真的是一舉數得,但說真的,這樣的產品…不多,因為成本高,添加天然來源香氛就已經很不錯了,但我之前很愛未來美的「舒壓精油面膜」,來自軒郁國際,他們家在面膜研發上真的很強,技術也超前,更是敏感肌及術後族群的最愛。

 

接著軒郁國際還要推出的全新品牌「Dr.May美博士」我就更要推薦了,簡直台灣之光,因為這款面膜品牌直接將他們所研發出的複方精油申請專利,並經過IBM(人體試驗倫理委員會)審查,確實這款面膜添加的專利複方精油,能“減少自由基”,它利用了敷面膜時的“呼吸”跟“經皮”來提升雙重效果,目前有「專業修護面膜、專業亮白面膜、專業保濕面膜」三款。

 1.JPG

Dr.May美博士」非常重視“香氛與美”的關連,並以科學的角度成立了「未來香氛實驗室」,這款面膜在研發過程中,先從300種單方精油中選出多種精油(),再用獨家比例配方來調配,之後於「光田綜合醫院」進行人體實驗(嗅聞10分鐘),並經過IRB審查後(我也好想去參加實驗),發現這精油配方確實能減少血液中的59.59%超氧自由基,及43.50%的過氧化氫(驚驚驚!),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舒壓、好心情、放鬆”能帶給身體的改變!

3.JPG

這款“能減少自由基”的精油配方─“FRSAB”於是獲得「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I397424號、中國專利:證書第1204526號、日本特許專利:特許5606190號」,五篇相關研究成果已發表在知名國際期刊上,並獲得世界各國發明大獎共81銀的肯定(快敷呀!),這款面膜可是全球首創,面膜添加真正的“純植物精油”而且高貴不貴,以後只要是美的事都交給「Dr.May美博士」。

4.JPG

因為換季其中,我個人很推薦「Dr.May專業修護面膜」,因為你的肌膚可能被夏天的紫外線給曬傷了,或被冷氣給凍壞了,這樣的肌膚在換季時會非常辛苦喔(哭哭)!冬天來了那還得了!所以先快快敷修護面膜吧!

5.JPG

這三款面膜都有些共通成分,例如能修護肌膚的積雪草(最近非常紅,也稱老虎草或雷公根,能舒緩鎮定敏感泛紅肌膚)。那以修護面膜的核心成分來說,「燕麥葡聚醣」是最主要的,因為它能修護受損肌膚,提高肌膚抵抗刺激的能力,還能改善肌膚的彈性及紋理,還有能抗氧化的「二胜肽」、及能夠緊實肌膚的「米胜肽」等等。

6.JPG

最後再加上功能多多的「維生素B3衍生物、維生素B5、紅褐藻萃取」等,最基礎的:控油、亮白、強化、彈力、抗敏、保濕也一定都要具備。

7.JPG

經期前後,我個人推薦敷「Dr.May專業亮白面膜」,因為內分泌不穩定的關係,經期前膚色都會特別黯沉,那經期後主要是趁膚況優秀時,再給它大力的亮白成分,讓明亮肌能維持更久更久!當然針對慣性熬夜的你也可以常用這款面膜喔!

8.JPG

除了共通的積雪草,主核心成分為「亮白十二胜肽」及「維生素C醣苷」,「亮白十二胜肽」最主要是針對肌膚整體的明亮感,尤其是膚色不均的你,或黑色素已經浮出表面產生斑點的肌膚,它能夠降低並幫助代謝,「維生素C醣苷」則是穩定性佳的成分,不容易氧化,能讓肌膚恢復光澤明亮感。

10.JPG

再加上能幫肌膚保濕、代謝老廢角質、舒緩敏感的「尿囊素」,還有能舒緩鎮定肌膚的「龍膽草」等等,所以這款面膜也很適合消除斑點的術後肌膚使用,舒緩鎮定及明亮肌膚的效果相當顯著喔!雖然主成分是亮白,但其實肌膚基本須求的成分都有添加。

9.JPG

再來分享「Dr.May專業保濕面膜」,保濕面膜基本上就是基本款定番,隨時都需要的面膜,除了共通的積雪草,主核心成分為「複合型神經醯胺」及「大小分子玻尿酸」。

11.JPG

“神經醯胺”這成分…基本上如果想讓肌膚擁有防禦力及鎖水力,這是絕對要使用的成分,因為角質層當中的神經醯胺是會流失的,不想讓保護自己的那道牆斑剝就得敷,「大小分子玻尿酸」也很重要,小分子進入肌底補水,大分子停留肌膚表面保護並形成保水膜,你敷的保濕面膜能否鎖水很重要呀!

12.JPG

另外它也有修護面膜中添加的維生素B3衍生物(控油、亮白、強化、彈力、抗敏)及維生素B5(保濕、延緩老化),還有「紅褐藻萃取」等等,只要想敷就敷,保濕面膜就是可以天天敷呀!(以上面膜都是一包4)

13.JPG

我先來幫大家示範「Dr.May專業修護面膜」!好想知道“FRSAB專利複方”到底是怎樣的味道?!

14.JPG

(拍攝質地時…我用的是「Dr.May專業亮白面膜」),這包裝一打開就能聞到非常~非常~非常舒服的精油香氣,因為它是複方又是品牌機密,我只能猜猜看囉!我感覺到的是木質調居多,尤其是我聞到很類似檜木、檀香、乳香那類的精油香,比較不偏花香跟柑橘調我是可以非常確定,頂多有一點佛手柑,不曉得我猜的對不對(),只能說是很神秘的味道、又有點像是身處原始森林般的氛圍,總之是我非常熱愛的香氣,尤其是冬天想讓自己感覺不那麼寂寞的話(),我都會用這種基調的精油配方喔!精油控如我的你一定要聞聞看!

15.JPG

然後它不是用那種珍珠膜,只有一層特殊網布內襯,它能幫面膜布緊緊的鎖住精華液,所以袋子裡不會有多餘精華液殘留一堆很浪費,撕除也很方便,這個好!

16.JPG

面膜布材質選用的是蠶絲,蠶絲雖然薄但非常會吸收精華液,而且導入的效果也非常好,我喜歡蠶絲材質,而且很柔軟舒服又透氣不悶悶。

17.JPG

是半透明的感覺,不需要任何裁切線就可以非常服貼,任何臉型都OK

18.JPG

它的“FRSAB專利複方”精油配方讓我太舒服了,說真的!睡前敷這款面膜真的很助眠,建議時間是敷15分鐘,但秋天時、沒冷氣也沒電扇的狀態,我都會一邊看書一邊再多敷個10分鐘,各位就別滑手機了,看書是敷面膜最好的搭配,真的有舒眠效果喔!精油真的是太重要了!以前我都會邊敷面膜邊用精油燈,現在不需要了好方便!

19.JPG

20.JPG

嘴巴的剪材我要大推,最喜歡這種一字型剪材,唇周也得敷到面膜不是嗎?

21.JPG

敷完25分鐘後拿下面膜還真有點捨不得,但純植物精油的特色是…精油是會被揮發的,因為它畢竟不是化學合成香料會很持久那樣,所以精油香氣會慢慢的變淡,代表你的芳療SPA完成!敷完的效果真的很好,不需要再多加按摩,因為精華液全都已經被導入肌膚,除了保濕感還有很明顯的彈潤感,肌膚潤潤的…尤其在換季時能充分獲得保護,最後我會再使用乳霜,然後放鬆的入睡!

22.JPG

24.JPG

23.JPG

也給大家看一下面膜的平面圖,實際上是這樣的形狀,我敷起來稍微大一滴滴,然後乾掉的面膜可以清楚看到蠶絲纖維,這種天然交錯網狀的纖維最能吸收跟導入了!還有嘴巴的部分很貼心要拍拍手!

25.JPG

26.JPG

27.JPG

雖然「Dr.May美博士」的面膜有三款,但你會發現除了不同的核心成分,及重點“FRSAB專利複方”精油配方外,更多的重點都加強了舒緩鎮定的需求,例如積雪草、尿囊素及B3B5、紅褐藻萃取等等,所以敏感性肌膚或術後肌膚都能使用這三款面膜,不一定只能選修護或保濕,這也是「Dr.May美博士」的特色喔!

28.JPG

感覺肌膚因夏天而出現保養停滯期嗎?

因為換季或術後感覺恢復期很煩嗎?

只要是陰天或入秋就心情不好的人(我就是)

擔心體內的自由基越來越多會加速老化?

及工作壓力大到不行,好需要舒緩壓力,但又不太懂得使用精油的你!

有以上問題的人都來找「Dr.May美博士」喔!

讓「Dr.May美博士」的專業面膜團隊照顧你!

全台屈臣氏也都買得到囉!快來一起變美吧!

29.JPG  

●想知道更多「Dr.May美博士」:https://www.facebook.com/DrMay.tw/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