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9

20190924_194923

((本文為大北直火人燒肉丼體驗文))

 

每次到士林夜市近總是十分猶豫要吃什麼好,因為這裡算是台北市美食的一級戰區,

這次和朋友相約來這裡就是特別來品嚐一間新的排隊燒肉丼,聽說是最近非常夯的店,

位在士林夜市裡大北路上的「大北直火人燒肉丼」就是我們這次要來用餐的目的地,

這裡離士林捷運站其實還蠻近的,步行過來大約5-8分鐘可以到達,交通還蠻方便的。

大北直火人燒肉丼(士林店)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的第一家「直火燒肉丼店,

是嚴選他們家的獨家自製燒肉醬汁,結合直火搭配上新鮮食材,所料理出的最強丼飯!

前不久才和姐妹一起去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喝一杯,對他們家的料理還蠻有愛的。

所以~~我對大北直火人燒肉丼的丼飯非常的期待,也才會特別約朋友一起來品嚐。

20190924_194824

大北直火人燒肉丼的店面我覺得還蠻好找的,走進大北路馬上就可以找到,

只要看到門口有兩尊可愛的摩艾像,還有滿滿的人潮在外面排隊等待就是了。 

20190924_194808

20190924_194834

來到大北直火人燒肉丼第一件事就是先進找店員做登記、拿號碼牌,才能儘快進去用餐,

因為他們的生意真的非常的好,到用餐時間客人都很多,加上沒有提供預約,只能到現場排隊,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加上他們沒有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所以晚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盡量避開巔峰時間來用餐,才不會排隊等到天荒地老。

像我們這次就是提早到,大約六點多就來用餐,所以很幸運的沒有等待太久就有座位。

等我們進去用餐之後,門口就排了超多組在等待,每組大致上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呢! 

P1550030

大北直火人燒肉丼的店內空間真的不大,座位數量也不多,不過整個環境佈置的舒服,

可惜我們來用餐的時候店內客滿,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所以沒有拍店內環境。

我發現店內空間小歸小,不過有很多地方都很貼心和用心,像座位下就有放一個大籃子,

讓客人可以把隨身包包放在裡面,這樣餐的時候可以坐的舒服一點,不會包包沒地方放。

P1540954

P1540956

在我們進到店內之後服務人員會先指引我們入座,並為我們做簡單的做一些介紹。

這裡的餐點選擇其實還不算多,目前只有提供七種燒肉丼飯和一些簡單的炸物。

點餐的方式就是在點菜單上劃上想吃的餐點,然後拿到櫃台結帳點餐就行了。

雖然丼飯的選項不多但是看起來感覺都很好吃,所以我們還是小小猶豫了一下。

P1540965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送上小菜,讓我們在等待丼飯上桌前可以墊墊肚子,

我們來的這天提供的小菜是毛豆,廚師把毛豆料理的十分的入味,所以非常的好吃。

P1540953

P1540962

店內有提供茶水和味噌湯,而且是採自助方式讓用餐的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店家沒有限制大家可以取用的份量,所以請大家來這裡用餐要有公德心,

要喝多少就拿取多少,千萬不要浪費拿太多,店家也在旁邊有做貼心小提醒。

P1540967

他們家味噌湯喝起來的味道十分的濃郁、鮮甜,拿來搭配燒肉丼非常的搭。 

也因為這個味噌湯真的很好喝,所以我這次來用餐默默的喝了三碗呢!!

P1540988

因為他們家所有的燒肉丼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大家來用餐的時候必須要有點耐心。

等了大約10分鐘左右餐點就陸續的送上桌,這次我們共點二個丼飯和三道炸物。

餐點送上桌的時候,用直火燒烤的肉香味讓我口水直流,那香味真的非常的迷人。

P1540997

之前去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品嚐過他們家的醬燒嫩雞腿串,就覺得非常的好吃,

所以在店員推薦下,我們點了他們店內熱熱賣NO1的蔥段嫩雞腿串丼」來品嚐,

丼飯上兩大串烤的油亮亮的雞腿串,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而且份量十足。

再加上半顆溏心蛋和新鮮的蔬菜鋪在飯上面,這個丼飯除了美味之外還很健康。

P1540994

這個醬燒的嫩雞腿肉串烤的真的很棒,除了肉質十分的鮮嫩之外,雞皮還有一點酥脆。

雞肉加上蔥段一起吃,那種香氣真的非常的迷人,我超喜歡這個蔥段嫩雞腿串的, 

整個味道和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吃的一樣的棒,害我好想要來一杯啤酒搭配的。

他們家廚師的燒烤功力果然了得呀!!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專程來這裡排隊用餐。

P1550013  

而塗在雞腿肉串的醬汁流到下面被丼飯給吸收後,再加上拌上鋪在飯上的柴魚,

整個丼飯的香氣真的超迷人的,鹹甜的口感非常的開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也因為整個飯鹹香味十足、非常的好吃,所以我竟然默默的把整碗飯都吃完了。

P1540980

原本在想一般日式丼份量都不會太大,沒想到厚切三層豬肉丼」送上桌我們整個嚇歪,

因為這個肉片給的份量真的還蠻多的,下面還鋪了很多的配菜和滿滿半碗公的白飯,

我覺得這個燒肉丼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尤其是愛吃肉的人會覺得十分的滿足。

P1540985

因為這個厚切三層豬肉丼」的豬肉真的有厚度,而且烤的十分的鮮嫩、多汁。

加上店家特調的獨門醬汁,讓這個三層豬肉吃起來除了香之外,還可以吃到Q彈感。

P1550026

P1550027  

很推薦大家可以點溫泉蛋來加在丼飯裡一起吃,半熟的溫泉蛋和丼飯拌在一起,

讓丼飯吃起來更滑潤、順口,而且會讓丼飯吃起來不會那麼的膩,香氣也更加提升。 

P1550007

在點餐的時候,我的選擇性障礙又發作,看到他們家的炸物感覺每一道都十分的美味,

再加上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用料都十分的新鮮,所以默默的就點了三道炸物來品嚐,

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廚師除了燒烤功力了得之外,炸功也是非常的厲害呀!!

P1540969

像是這道「酥炸魷魚」就炸的非常的棒,我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可以點這道來品嚐,

因為這個魷魚除了炸到外酥內嫩之外,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滿滿魷魚的鮮味和甜味。

我和同行的友人都覺得這道超適合配啤酒的,可惜店內沒有提供啤酒可以搭配。

P1540975

這道「酥炸嫩豆腐」也是炸的十分的棒,軟嫩、綿密的豆腐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香,

外皮炸到微微酥脆再加上店家特調的沾醬,吃起來真的非常的爽口又美味。

P1550009   

而他們家的「酥炸雞塊」也是好吃到不行,經過特別醃漬過的雞肉有特殊的香氣。

整個雞肉炸的酥脆,但是一口咬下會有肉汁噴出,好吃到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覺得這味道小朋友也會很愛,而且和酥炸魷魚」一樣,超適合拿來搭配啤酒的。

20190924_185236   

這次到大北直火人燒肉丼用餐,我覺得他們家的丼飯水準真的很高,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大家有機會到士林夜市來逛街時,真的可以過來這裡用餐,我覺得就算要排隊也很值得。

只不過~~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剛開店或是九點左右再過來用餐,比較不需要等待太久。

我相信大家吃過之後,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喜歡上他們家的丼飯,會想找機會再來這裡用餐。

 

 

大北直火人燒肉丼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電話:02-28818366

營業時間:16:00~24:00

官網:http://zihuoren.sjctaiw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zihuor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下班聚餐的好選擇,士林居酒屋~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貳場 

[台北] 超人氣士林丼飯,士林夜市排隊美食~大北直火人燒肉丼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2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