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9

geo-1.jpg

你有近視嗎?你會佩戴隱形眼鏡嗎?你沒有近視也會帶彩色隱形眼鏡嗎?

我因為眼睛很容易過敏,早期的隱形眼鏡又常常有出包的問題,所以我不敢佩戴彩色隱形眼鏡。但每每看到美妝youtube PONY的彩妝影片,都會看他帶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搭配起來的整體妝容也會讓整個人變得不一樣。讓我也很想要嘗試戴戴看。

這裡先提醒各位~雖然隱形眼鏡現在藥妝店就買得到很方便,但我個人還是建議到合格的眼鏡行去測量度數之後再購買比較好,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要是怎麼了可就不好了。另外定期檢查眼睛也是很重要的喔~尤其是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人,每天戴上還有拔下隱形眼鏡,多多少少也會對眼睛表面的虹膜造成摩擦,定期檢查可是很重要的喔!!!!

geo-2.jpg

市面上很多彩色隱形眼鏡,有些因為彩色的範圍太大,戴上去反而很不自然,GEO的彩色隱形眼鏡是設計成小直徑的虹膜範圍,戴起來更自然一點。

我因為很少接觸彩色隱形眼鏡,所以不了解通常彩色隱形眼鏡的直徑是多少。你們如果知道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XD

geo-3.jpg

GEO的隱形眼鏡收納盒做的很可愛、很繽紛,顏色超粉嫩的。

geo-4.jpg

GEO BeLove 系列的彩色隱形眼鏡-月拋 一共有三種款式(顏色)

有帶粉的主打色  Violet,還有比較個性一點的Gary (灰色),以及戴起來最柔和的Brown咖啡色

geo-5.jpg

這是BeLove Gary 的彩色隱形眼鏡-月拋。 照片不太清楚,但實際看外圍會有一小圈灰色

geo-6.jpg

以下是實際配戴各色隱形眼鏡的樣子,灰色帶起來就是有種酷酷的感覺。

geo-7.jpg

geo-8.jpg

接著是主打色 Violet,好特別的顏色啊~戴起來給人又是不同的感覺,我用了粉色的玫瑰眼妝來搭配~

geo-9.jpg

geo-15.jpg

geo-10.jpg

最後是一般最常見的咖啡色 Brown ,顏色很柔和,而且戴起來很自然。跟我以前帶過的咖啡色放大片比起來好太多太多了。

geo-11.jpg

geo-12.jpg

最後三個顏色比較一下。

現在有種,原來好的設計的彩色隱形眼境戴起來是這麼好看~難怪看很多人買很多不種的隱眼來配戴。

透過彩色隱形眼鏡讓自己看起來可以更多變。

geo-13.jpg

最後提醒~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想知道更多請上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geo-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