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9

aeveop-4.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組保養品很特別,他標榜自己是全素的保養品,所有的成分原料來自植物,也不做動物實驗,完完全全跟動物不扯上關係的保養品。 要你的肌膚吃全素的意思拉XDD。其實市面上很多保養品的成份都來自於植物居多,只是裡頭會添加一些動物性萃取的成分,像是角鯊還有膠原蛋白。aevéop純素保養的理念在於,給肌膚提供足夠的營養、減少非必要的負擔。

 

這次收到了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的保養組合~想知道這些純素保養用完的心得就繼續看下去。

aeveop-2.jpg

免不俗先來個包裝介紹,粉色渲染的外盒包裝很有少女心~不過我覺得他如果是綠色的渲染應該會更美,更符合純素保養的理念XD。阿~他們的外包裝都是使用100%可回收的包材,對環境無負擔。一個永續環保的概念!超棒

aeveop-3.jpg

簡單的包裝,很符合現下的文青風格。我一拿到這組保養品,眼中浮現的就是滿滿綠色植物的擺拍,就是跟大自然融為一體、乾淨、純淨,不僅僅是給給肌膚最自然的感受,連視覺也要很享受,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aeveop-5.jpg

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aeveop-6.jpg

aevéop純素保養的成份除了皆來自於植物之外,還添加了來自瑞士並且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雪絨花萃取,給肌膚強大的保護力。成分天然溫和,敏感肌及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此外~因為產品全份皆不含動物實驗,所以完全純素的人以及穆斯林信仰者也可使用。(連這都想到了真的很厲害!)

aeveop-7.jpg

以下就以保養順序先介紹產品,實際使用我拍了小短片放在最後面。

首先是純素植物洗顏露,pH5.5弱酸性,可以溫和洗淨臉上的髒污,因為看到英文寫的是cleanser ,所以我一開始還把它當作卸妝產品使用,結果底妝也可以洗得很乾淨耶!!哈哈~誤打誤撞發現新功能的概念。裡頭添加了北法紅藻的海洋膠原蛋白萃取,讓你洗完之後肌膚不緊繃,同時添加酵母精華,代謝老廢角質。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草本味道。因為他們使用薰衣草、檸檬、迷迭香精油來調味。

aeveop-8.jpg

接著是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我其實很喜歡噴霧狀的化妝水設計,因為不用再使用化妝棉,沒有浪費的問題。像是有些高單價的化妝水我也是很捨不得搭配化妝棉使用,因為滴滴珍貴啊~

aeveop-9.jpg

添加天然保濕因子來達到長效保濕補水的作用,同時添加柑果皮萃取精華:促進新陳代謝、軟化肌膚角質,讓肌膚平整滑嫩,在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或者外出曬了太陽想要舒緩,都可以使用這瓶化妝水來舒緩保濕。這瓶化妝水使用起來很舒服、清爽。

aeveop-10.jpg

純素植物精華液

aeveop-11.jpg

因為它的蓋子是簡單的這種上蓋而已,所以在按壓頭的地方做了點小巧思,旋轉按壓頭就可以打開或關閉按壓開關,不必擔心沒有完整的蓋子而不小心按到。

aeveop-12.jpg

精華液的質地很水潤,但擦上去之後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相當的清爽不黏膩。裡頭添加軟毛松藻萃取以及亮白因子,提供肌膚長效保濕、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aeveop-13.jpg

最後是鎖水的純素植物乳液

包裝設計跟精華液相同,利用按壓頭旋轉方式來控制開關。

這款乳液是瓶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乳液(對我來說,我是混合肌偏乾的敏感肌),使用一般用量,很清爽、保濕。 如果肌膚比較乾一點,則只要加量使用,也可以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裡頭添加白毛根主動保濕因子,可以強而有力的把肌膚的水分以及前面擦上肌膚的,保養成分通通鎖住。

aeveop-14.jpg

aeveop-15.jpg

誰說保養就得瓶瓶罐罐,這樣一組搞定全臉肌膚保養,簡單方便又快速!一次解決肌膚很多問題。如果你還在保養品海中茫茫然,又想尋找一套簡單快速的保養,那麼這一組純素保養推薦給你們試試看,只是不知道店家有沒有提供試用索取就是了。

附上店家網址以及粉絲團~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詢問看看唷

allyoung https://www.allyoung.com.tw/

aeveop純素保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eveop/

aeveop-17.jpg

最後就來看一下使用過程吧

aeveop-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