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9

IMG_3669.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篇『寶寶開箱文』

先說明此貨物無七天鑑賞期,也沒有退換貨服務,更慘得是無使用說明書。

-----------

開箱內容物:

嬰兒:男寶,名叫亞瑟。

因為沒使用說明書,實在不知道奶量多少?哭是什麼原因?何時能睡過夜?

只能父母慢慢摸索,用心去找出感受出這項產品的特色。

寶寶汽座:納尼亞Nania0-12歲

出生就要替寶寶準備一張汽座,就算醫院離月子中心很近,還是讓寶寶坐好安全椅。

從小坐習慣,長大才不會因為坐汽座而大哭大鬧。

蒸氣消毒鍋:黃色小鴨

因為塑膠類不建議放入紫外線消毒鍋,所以從第一胎開始我們就使用蒸氣消毒鍋,

當初因為買八支奶瓶送消毒鍋的活動才選擇黃色小鴨的XD

溫奶器:AVENT

亞瑟目前是母乳瓶餵寶寶,所以溫奶器很重要,省下很多時間,

平常媽媽或雙寶要喝熱的鮮奶和豆漿,都可以用它,深深覺得非常好用。

奶瓶:小獅王寬口瓶身+貝親瓶蓋/轉頭/奶嘴頭

前兩胎都使用貝親奶瓶,但是打破機率太高了!每次打破,爸媽心裡也在滴血。

後來第三胎就改使用小獅王的寬口玻璃瓶身,跟貝親轉頭是完全符合的,

小獅王的蘿蔓系列瓶身設計又美,所以CP值蠻高的。

建議新生兒準備6支奶瓶(2支小的+4支大的)一天就夠用囉~~

奶瓶刷;

有奶瓶一定必備奶瓶刷,奶瓶清潔劑我們是使用南僑天然液體皂~~

奶瓶刷我們是去五金行買,一支20元,定期更換喔~~

寶寶藍色小吸球

小吸球是醫院贈送的,覺得非常實用,前兩胎沒有買吸鼻器就是用它來撐。

新生兒溢奶也能使用,寶寶鼻塞也是可以使用。

若沒有贈送,其實網路上或杏一藥局也有在賣喔~~~

寶寶監視器:棒棒糖lollipop

小米/米家是我第一臺監視器,但我發現他無法隨時固定在寶寶床邊!

因為我要顧三寶,我需要隨時能掌控寶寶動態,有時側睡另一邊我能將機器移動!

重點是棒棒糖還有古典音樂或白噪音可以循環播放!白天我會讓他習慣有聲音,所以監視器一直播放古典音樂!

(也有錄影/對話一些基本功能。)

可以同時共享很多手機,我們家四臺手機觀看都沒問題!外出時,可以用手機熱點連接也能正常使用唷!
我自己有些一篇開箱文,妳參考看看!
https://haga4772.pixnet.net/blog/post/66977031

新生兒奶粉試喝罐:

用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18個月內)都可以上網申請小罐的奶粉試喝罐,

一方面可以給寶寶試喝適不適合,另一方面母乳媽媽剛開始使用奶粉給寶寶喝,擠奶也不用有太大壓力。

奶粉試喝罐申請懶人包: https://haga4772.pixnet.net/blog/post/66505797

側開包屁衣

因為寶寶剛出生脖子還沒硬,所以我會先讓寶寶穿側開的包屁衣,

3-6個月後的才會讓他們穿套頭的~~

為何選擇包屁衣??冬天夏天都很實穿,冬天內搭也能穿包屁衣,睡覺或抱抱都不會露肚臍。

洗屁屁也很方便,扣子拉到肩膀扣住~~不怕洗屁屁洗到衣服。

紗布巾:一定要準備10條以上

紗布巾每天餵奶都會用到,洗澡也能使用(洗澡和餵奶的建議分開喔!!!!)

奶嘴:小獅王果凍奶嘴

建議準備兩個,每天消毒奶瓶時順便消毒奶嘴,兩個奶嘴輪流使用。

亞瑟不是母乳親餵寶寶,所以他奶嘴選擇拇指型比較能吸得住。

(可以準備奶嘴鍊,外出就夾在寶寶衣服上比較不會掉)

荷蘭Wallaboo袋鼠背巾

手殘媽咪必備的新生兒背巾,如果媽媽餵的背巾使用卡卡的人,若使用荷蘭袋鼠背巾,一定很快上手喔!

亞瑟進去裡面就會睡著,有時在家裡歡比八,我就會把亞瑟背起來,立即秒睡~~~

蝴蝶/蝶形包巾:蝦皮款

樂妹時候就被群組媽咪推薦,買了兩件試試看,樂妹當天晚上就買單,

於是持續買了大尺寸到L,樂妹用到8-9個月,腳都拉不上來還在用,重點在於手部包覆讓樂妹能有安全感。

建議準備4件大尺寸,定期更換。(S不要買太多,三個月就緊繃了XD)

蝦皮賣場(請小心服用哈哈哈)

耳溫槍:百齡6030

現在台灣已經引進百齡6520,多了冷光溫度顯示,個人覺得這功能沒有很必要,

所以還是選擇6030了!台中能買到便宜的價位1990元(花媽婦嬰用品店)

不然就要等好市多的特價1945元。

拋棄式紗布巾:柔仕160張

新生兒的亞瑟都是由阿爸洗屁屁的(所以一盒可以用兩個月)刷牙或者媽媽擦屁屁用。

柔仕和樂適比較文: https://haga4772.pixnet.net/blog/post/66498393

純水濕紙巾:

濕紙巾外出才使用,在家裡我們都是使用拋棄式紗布巾,

新生兒還是建議準備幾包,可以外出時使用。寶寶副食品時,濕紙巾用超兇的~~

圓形大澡盆:

珵姊使用摺疊澡盆,發現每次洗澡都要收折好累阿!而且使用久了摺疊處會裂開,就漏水了!

若摺疊處沒有曬乾還會有發霉現象。當初還滿了1000多元,有點不堪使用K牌。

後來樂妹的澡盆去五金行買100元/個,相當耐用

以樂妹的肉肉體重,還能傳承給亞瑟弟使用,還是古老的大圓形澡盆最好用~~

大浴巾:

多條大浴巾,當澡巾或床墊都好用,我們外出旅行都會幫寶寶自備大浴巾。

(夏天游泳時候還能使用)

寶寶洗衣精:貝恩

寶寶有專用洗衣精,比較親膚性,我們家三寶用量超大的。

貝恩是跟群組媽咪團購的~~

蝦皮團購:滿2000免運費喔~~

寶寶洗澡沐浴乳:澳洲果寶

我是讓亞瑟使用澳洲果寶的寶寶羊奶泡泡沐浴露 (嬰兒沐浴乳+洗髮乳)

建議新手父母買二合一的,一罐用到底,不會因為緊張而使用錯誤~~XD

屁屁膏:慕之恬廊

慕之恬廊從第一胎珵姊就用到現在亞瑟弟,屁屁膏新生兒必備,尤其是女寶非常容易紅屁屁

每次換尿布都要在屁股洞口兩片皮膚塗好塗滿,我發現男寶屁股比較好照顧~~出月中就沒什麼在使用屁屁膏

反而是姊姊夏天出遊需要塗屁屁膏XD天氣太熱容易妹妹處紅紅的不舒服~~

寶寶乳液:然自母愛

睡前替亞瑟用乳液按摩全身,寶寶也比較好睡!

然自母愛的乳液吸收很快,味道也不會太油膩,聞起來是清爽的。

尤其是夏天常在冷氣房的寶寶一定要擦乳液保濕一下~

------

寶寶開箱文.JPG

再次說明,今天要來介紹一篇『寶寶開箱文』

先說明此貨物無七天鑑賞期,也沒有退換貨服務,更慘得是無使用說明書。

延伸閱讀:

heart【產婦忙什麼】產後Day1到Day10紀錄之母乳之路開始動搖了!

heart【產婦忙什麼】產婦才是世界上最可怕動物,流血28天以上都不會陣亡--談產後憂鬱

heart【產婦忙什麼】產後11-20天之找出自己母乳的步調,符合自己的生活模式

heart【孕】來不及吃鮪魚蛋餅之加量不加價的減痛分娩之咪寶出生了(珵姊出生紀錄)

 

heart【孕照】也許一生就這麼一次孕婦寫真~大推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heart【產後】夫妻兩人滿頭大汗為了寶貝的『黃金初乳』~《1d~3d》

 

heart【月子中心】中部媽咪的首選~明知不能哭還是哭了之彰基華仁愛月子中心

heart 【女人心事文】產後三個月是考驗夫妻關鍵期

女人心事1.JPG親子教育1.JPG親子旅遊1.JPG

 

副食品料理1.JPG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讚喔鼓鼓勵^

因為

蕊琪兒
8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8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