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9

雖然奶茶色的氣勢正夯,但季節逐漸轉向秋冬,色彩上也該換換口味,在小紅書上大熱的YSL「棗泥紅棕色」絕對是秋冬這一波的必收潮流色!

小紅書推爆「棗紅棕」

小銀條(奢華緞面柔霧唇膏)一上市就在小紅書上被推爆的#107棗泥紅棕色,紅色和棕色結合帶有些復古氣質,完全是秋冬的顏色,首購小銀條必推色!

漿果梅子色

小金條(奢華緞面絲絨唇膏)#18是相當有氣場的一個色號,類似紫紅和酒紅的混合色,薄擦色彩比較像漿果紅,很有性感氣質,厚塗棕紫調變得更明顯,整個人的氣勢即被襯托出來!

漿果紅棕色

YSL經典的小金管(情挑誘光水唇膏),質地中富含的保養精華,擦起來柔潤保濕,#89是水潤輕透的漿果紅棕色,黃皮膚很好駕馭!

冷豔紫烏梅色

無敵顯白又十分有氣場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8,紅色調中帶些紫調,紅酒的絲絨緞面感,不論薄擦、厚擦都好看!

四色手部試色

看試色影片

YSL唇彩推薦參考價目表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107,NT1350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18,NT1350
情挑誘光水唇膏76,NT1280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8,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YSL「小銀條」即將來襲!繼小金條之後,YSL下半年再推【奢華緞面柔霧唇膏】,必買色號搶先看

YSL 奢華緞面唇膏推出吻我新色第二波!#85是擦了讓人真的好想親的奶咖豆沙色~

y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