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9

天啊!蘭蔻竟然推出超可愛的漸層奶茶色「小冰奶粉撲」,但是可不零售喔!要怎麼獲得快來看看!
蘭蔻這次推出了漸層奶茶色「小冰奶粉撲」,軟萌可愛的模樣讓編輯少女心爆發!

共有五色包含:玫瑰奶茶、泰式奶茶、焦糖奶茶等,呼應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粉底色選,搭配上妝效果更佳,可乾用、沾水濕用,創造不同的妝感喔!特別設計為三角的尖頭型,很適合用於眼下、鼻翼等凹處,更好上妝。

活動辦法:

9/13(五)起,只要於全台蘭蔻專櫃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瓶,即贈超可愛的奶茶盒,內含兩顆奶茶色粉撲,色彩隨機不能挑色,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蘭蔻這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超狂,一抹變粉霧~讓油肌人夏天用也能零油光

專剋亞洲濕、熱、黏氣候!蘭蔻全新上市「零粉感超持久底妝」,溫差再大也能輕薄持妝~

x蘭蔻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