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9

瘦身瘦了半天,到底有沒有瘦到對的位置!想要有腰身,纖細美腿、手臂,這些女孩們最在意的局部,真的不是說要瘦就瘦,除了運動之外,飲食的控制也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需要改變平時的生活習慣,才能夠瘦得勻稱、瘦得漂亮,只要比例對了,你也可以成為矮子界的林志玲!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0

 

當然啦,身高這種東西,多半來自於基因遺傳,無法靠後天改變,但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身材比例和線條,透過穿搭透過運動,讓自己的體態看起來更好,像是小S、蔡依林都不是天生高個子,但就因為腿的線條很好,整體來說比例很棒,所以能夠撐起禮服架勢十足,以下介紹幾個瘦腿的小方法,讓你不運動也可以擁有纖細的筷子腿喔!

    

 

1. 不要一直坐在位子上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1

很多女孩上半身都瘦瘦的,但下半身就是肥胖,形成酪梨型的身材,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於久坐辦公室,導致身體循環不好,坐越久屁股就越大,建議平時半公桌上擺著水杯,多喝水也多起來上廁所走動走動,不要讓椅子變成你器官的一部分阿!

   

 

2. 千萬不要翹腳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2

另一個瘦腿的大忌就是翹腳,不論是盤腿或翹腳都會壓迫的血管神經,導致骨盆歪斜,雙腳發麻事小,嚴重的話可能會影響坐骨神經,甚至長短腳的問題都出來了。

       

 

3. 增加腿部按摩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3

只要循環好,有正常的代謝,基本上就不會水腫,身體多餘的水分會經由淋巴循環排出,所以可以邊追劇,邊敲打大腿兩側,捏捏自己的小腿肚大腿,促進一下循環。

   

 

4. 清淡飲食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4

想要不水腫,就從飲食習慣改變,只要吃的太鹹,身體為了消耗過多的鹽分,就會將水分儲存在身體裡,導致你水腫。代謝循環不好,整天都會很疲累的,加上久坐在辦公室,水分就堆積在腿部,難怪腳都粗粗的。

    

 

5. 倒立、抬腿睡前必備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5

為了讓循環變好,可以在睡前把腳墊個枕頭,讓腳高過於心臟,幫助血液回流,厲害的人或許可以嘗試倒立,讓整個筋脈逆行(武俠小說看太多),因為整天工作不論是在外面跑來跑去,或是一直待在座位上,最辛苦的就是你的腳!抬腿有助於代謝循環,也可以讓你更好入睡。

   

 

 

6. 伸展拉筋

腿細視覺增高10公分!超簡易6招擊退下半身肥胖,打造美模級筷子腿-6

想要纖細緊實的美腿當然要搭配運動!運動後千萬記得要拉筋做伸展喔!這樣才不會因為乳酸堆積產生疼痛,也不會讓肌肉變的太發達,被誤以為是運動員呢。找一個有高度的台階,把腳踏在上面做一個勾腳的動作,就可以伸展你的小腿肚啦,幾個動作學起來,也能有纖細美腿打造完美比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緋紅女巫好身材菜單公開!伊莉莎白歐森1日7餐,睡前一定要吃「這個」

減肥失敗原來是「濕氣」惹的禍!學Hebe用這招排濕,維持健康好體態

最新抗老觀念!原來肌膚也需要「微營養素」,乾燥、油水失衡終於有解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