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9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0

xxjustnaomixx@IG)

美妝店貨架上總是有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光一個妝前乳就有成千上萬款!推陳出新的速度,更是快到讓人上氣不就下氣(揮汗),到底該怎麼買到不踩雷的商品,那就該從資深美妝鄉民的化妝台看!1000個人用過999個都說好用的不老長春神物有哪些?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尊業+資深」美妝達人,就看看以下7項你中幾個!儂編我可是中了6個呢!

    

惹我眉筆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1

(abby811002@IG、threelooks_makeup@IG)

應該說到眉筆沒有人不知道的「惹我眉筆」,便宜又大碗就是他!儂編這無眉道人,從國中時開始看「部落客」學畫眉毛,當時看「分手妹-陳佩佩」大推猛推的就是它!共有兩色深灰色、深棕色,怎麼使用都自然,輕輕畫就非常顯色完全不刮皮!一隻特價時只有69不買它買誰?但有個此生缺憾就是必須手削,對於我這每天睡到最後一刻才出門的人,實在有點耗時啊!

延伸閱讀:莫藍迪色早就Out!2019指彩最夯色是「霧霾色」,擦上美白效果超驚人

   

《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2
一直戰功赫赫的「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但由於長相過於平凡,始終無法吸引視覺系動物的儂編!有次到日本旅遊時忘了帶睫毛夾,隨手一買驚為天人!這是什麼魔法!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下垂,至此成鐵粉。《無印良品》還貼心的附贈補充軟墊在尾部的「收藏暗袋」,整體小小一個放在化妝包很方便,《無印良品》共有出兩款睫毛夾,一種是一般大隻的,另一款是攜帶式,記得別買錯啊~

   

媚點妝前乳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3
每樣商品都超便宜的《媚點》,妝前乳更是不會讓你失望!除了有矯正膚色的試底乳之外,不容小覷的黑馬是控油妝前乳以及橘色妝前乳!夏天最怕底妝瓦解有這兩罐害怕什麼。儂編自己私房用法若底妝偏滋潤就會使用「控油」,若底妝比較乾或是已經主打控油就會使用「橘款」!不論是控油或是保濕都相當棒,重點持妝力真的是無話可說,用過選多專櫃與開架的妝前乳,還是最愛《媚點》,已含淚用光數條了~

     

1028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4
身為油眼皮代言人的儂編,不管用什麼眼線系列產品,絕對美美出門像鬼回家!只有《1028》的眼線液救贖得了我,筆尖滑順要粗要細都沒問題,持久程度更是2個大拇指的棒,吃火鍋熱煙直衝眼睛,也屹立不搖的緊緊抓著我的眼皮!儂編貼心小建議,使用完畢時一定要筆蓋朝下放置,下次使用時才會有滿滿不間斷的水啊!切記沒水甩筆桿時,一定要把筆蓋蓋起,不然墨水絕對會狂噴猛噴啊!(慘痛經驗)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5
是不是還記得有一陣子「血色」系列忽然爆紅?什麼血色指甲油、血色唇膏、血色腮紅通通來!但血色始祖絕對是我們的《canmake》血色腮紅!想要有自然白裡透紅好氣色用它準沒錯,黃皮、白皮都適用!附贈的刷子也無可挑剔,親膚的軟綿綿毛一定也不扎你細緻的臉。腮紅上更秉持著《canmake》一貫的風格,少女心小花花登場,滿滿的雕花任誰看了都會愛。

    

Kissme睫毛膏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6
這真的完全說到爛了,但沒辦法好東西就是該值得被分享,不論是捲翹、濃密樣樣精通,搭配上《 無印》睫毛夾更是如虎添翼!紫色款的濃密、桃色款的纖長都非常優秀,近期又出零死角款,更是讓人好想浪費錢啊~~集結所有好用形容詞於一生的《kissme 》睫毛膏,儂編想到的唯一缺點應該就是用不完害儂編遲遲無法買新的(這真的很嚴重)!

    

永和三美人粉撲

全都300有找!資深美妝鄉民化妝台上不能沒有的7項「長春不敗品」-7

(skylineopen2000@IG)

找不到好的粉底刷或美妝蛋的你,可以試試看各大彩妝師都愛用《 永和三美人》的粉撲,有大、中、小三款可供挑選。完全不吃粉底液,畢竟滴滴精華啊~豈容的你浪費!如此驚人的粉撲最貴不超貴50塊,用髒就可以丟掉,完全完勝專櫃粉撲。不過儂編一直很希望可以出一款方形的,才能放進我的粉餅盒裡啊!

   

Source:instagram

 

延伸閱讀

《大創》最新力作「U R GLAM」大阪梅田搶先登場!櫻花妹瘋搶9色眼影竟不用30元?

日本留學生推薦12項藥妝店必買!加碼「這家最便宜」、「這東西不能帶」

維多利亞貝克漢轉戰美妝市場!貝嫂的自創品牌VB Beauty要妳變美麗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