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7

2017315 做自己的貴婦_170323_0004

「我不用嫁入豪門,因為我自己就是豪門!」買對東西,展現貴婦氣質,自己就是自己的豪們!

播送時間: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家慧、喆瑩、Vicky、汪詩敏、筱蕾、家家

達人老師:柳燕老師、Kevin老師

柳燕老師推薦詩敏【貴婦感的頂級香氛類產品】

2017315 做自己的貴婦_170323_0005

海洋拉娜身體乳霜─LA MER

4aa5a91524432  

沐浴後立即塗抹於濕潤肌膚上,可鎖水保濕,提供更光滑柔嫩的肌膚觸感。可搭配身體晶鑽微雕霜一起使用。

 

 

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淡香精─GUERLAIN

G013138

 

清新的東方調凸顯了南法普羅旺斯的卡爾拉珍稀薰衣草、南印度的小花茉莉、北澳大利亞的檀香木、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塔希提香草等珍稀的原料。展現出一個以豐富的經驗累積、以成功、專業與慷慨孕育而成的精煉故事,並注入自1828年以來嬌蘭調香師一貫的熱情。

 

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 淡香氛身體乳─GUERLAIN

G013142

清新的東方調凸顯了南法普羅旺斯的卡爾拉珍稀薰衣草、南印度的小花茉莉、北澳大利亞的檀香木、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塔希提香草等珍稀的原料。液態的質地如天鵝絨般的柔滑,為肌膚注入舒適的滋潤,使得肌膚柔嫩細嫩,散發細緻輕柔的香氣。

 

百牛奶和蜂蜜芳香身體潤膚霜─Dead Sea Premier

A81e-Milk&Honey-Body-Butter-330x330

極其豐富,絲滑、芳香的死海身體潤膚霜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使得肌膚柔軟如絲綢般爽滑。本品是治療乾性、龜裂肌膚的理想用品,它能在體溫調節下輕易且順利地吸收。

 

 

柳燕老師示範家慧

2017315 做自己的貴婦_170323_0003

【雪肌精御雅光能露─KOSE

3

嚴選熟成薏仁淬取液、能促進透明感來源(纖聚蛋白)增生的金櫻子淬取液,以及有效抗發炎並調理肌膚的金盞花淬取液配方。優質的透明感細胞盈滿角質最底層,藉由喚醒沉睡中透明感的潛在能力,由內散發滿溢光芒,打造發光透亮肌。包含高滲透性的潤澤導入成分、高保濕感的水溶性保濕成分,以及強化皮膚屏障的成分,藉由此三種關鍵成分,達到「舒緩」、「潤澤」、「增強」效果,保持肌膚健康。薏仁水會盈滿角質層,調整肌膚紋理,打造由內而外膨潤有彈性的肌膚。

 

【御雅光能醒膚油精粹─KOSE

2

富含薏仁油(高濃度配方)養分的奢華美容精油,為達到潤膚效果、使肌膚柔軟、具彈性與光澤,添加嚴選植物淬取的潤膚油 (葡萄籽油、橄欖油、夏威夷果油)配方。只須讓肌膚吸收幾滴油,即能打 造由內膨潤、柔軟而富有彈性、充滿活力的光亮肌膚。效果持久,能維持潤 膚感與柔軟膚質直至隔天早上。帶有天然精油的清新香氣,使保養效果更佳。以雪肌精MYV共通香氣為基調,並添入具有放鬆效果的奢華香氣

 

【御雅光能湛活霜─KOSE

1未命名

嚴選熟成薏仁淬取液、能促進透明感來源(纖聚蛋白)增生的金櫻子淬取液,以及有效抗發炎並調理肌膚的金盞花淬取液配方。優質的透明感細胞盈滿角質最底層,藉由喚醒沉睡中透明感的潛在能力,由內散發滿溢光芒,打造發光透亮肌。以極致黃金比例,調配多種具高度潤膚效果的植物淬取成分配方。大小不同的多種油分形成潤澤薄膜,透過緩緩滲透,賦予肌膚長久潤澤。玉露等植物即使在乾燥環境下也能長時間保持潤澤,藉由奢侈添加其中含有的氨基酸——茶氨酸,實現可持續至隔天早上的高保濕力。

2017315 做自己的貴婦_170323_0006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