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8

P1020815 拷貝  

播送時間: 10:00PM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秋冬就是疊越多人越正,冬天服裝可以層層堆疊交換搭配,同樣衣服不同搭配就可以變化各種風格;彩妝也是多加疊一些色彩讓妝容看起來更有氣質;保養該怎麼多疊一層,讓秋冬保養更完善呢?快來看看今晚我和小凱老師介紹了甚麼?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

P1020824 拷貝

 

DermaCurel海洋牛奶蛋白噴霧

 

i201804A270000074_15248003918495890068040 (1)

滋潤型化妝水噴霧,內含布列塔尼海洋水及多種海洋元素,並添加珍貴的乳清蛋白,使肌膚柔嫩白皙有細滑光澤。傅明酸、甘草萃取、洋甘菊、配合牛奶蛋白,使肌膚滑潤透白。早晚清潔後使用,溫和輕拍至吸收即可,建議可搭配海洋膠原抗皺水凝霜一起使用,保濕效果更加乘。

DermaCurel藍銅多元修護精華

_250x250_31344

藍銅胜肽是一直很熱門的保養成分,一公斤的藍銅比一公斤的黃金貴3倍,可以快速讓雷射磨皮後的皮膚修復所以才爆紅。藍銅生長因子促進肌膚表皮修復及膠原增生,白水蓮萃取液可以舒緩並修復受損皮膚,傅明酸、維他命B3有抑制泛紅、發炎的效果。它有和一般藍銅不太一樣的1500ppm高飽和濃度,配合多種修復保濕成分,讓受損肌膚迅速修復,回復健康亮澤。裡面特別含有玻尿酸和神經醯胺成分,讓皮膚更容易吸收,很適合輕熟齡肌膚的保養,淡化細紋和減緩敏感,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至吸收即可。

 

DermaCurel脆紅修復霜

_250x250_31343

當我們皮膚受損的時候,水分容易流失,之後皮膚乾燥就只會一直出油,所以需要這款讓皮膚保濕而且不泛紅敏感的脆紅修復霜,這是一款酒糟肌專用的修復乳霜,在醫美診所網站媒體都很有名,所以特別推薦給肌膚不穩定容易乾燥出油的人。富含7種植物配方,有效舒緩敏感肌膚,搭配甘草成分,使用後有些微涼感,可降低肌膚對熱的感受度,舒緩肌膚。添加珍貴的花竹柏、銀杏、七葉樹(複方七葉樹),具收縮血管、消炎與消腫特性,抑制泛紅現象。每日早/晚於清潔並擦乾臉後,擠適量均勻塗抹於泛紅臉部。肌膚較乾燥者可搭配保濕產品使用,效果更加乘。肌膚發作期時,請與藥品搭配一起使用。

 P1020818 拷貝

當集軍團來賓:劉沛緹、凱蒂、林立雯、汪詩敏、洪棠、潘映竹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佑群老師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