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9

P1040429 拷貝  

☞ 播送時間/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一年一度美妝界的奧斯卡-「女人我最大賞」又來了!經過近50位評審的重重關卡,終於從326件入圍商品中,選出118件得獎商品,還在困擾皮膚保養問題嗎?還苦惱不知道哪些必敗彩妝品嗎?走過路過,千千萬萬母湯錯過!

☞ 柳燕老師示範佩潔

P1040414 拷貝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

 gel_banner-01  

 

▪All in one保濕凝露,一瓶可抵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連眼唇也能加強保濕

日本最新美容概念 “濕潤美容”:專為壓力型乾燥肌膚所開發,濕潤美容機制: 完整包覆、舒緩柔嫩、滲透循環,完整包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鎖住美容成分,並且在肌膚循環。產品主要成分:採用出雲玉造溫泉水,富含礦物質,長效保濕效果好,除此之外還有66種美容成分,主要有玻尿酸、超級膠原蛋白、神經醯胺。八大無添加: 沒有防腐劑(paraben)、酒精、合成香料、礦物油、防腐劑(phenoxyethanel)、矽靈、合成色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通過過敏測試,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日本原裝進口,在日本銷售超過1000萬瓶

 

☞ 柳燕老師示範潘映竹

P1040420 拷貝

 

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110704

 

添加來自歐洲琥珀萃取琥珀精萃,它是來自地底經由長時間樹脂凝結而成,琥珀含有琥珀酸,對人體有著積極的影響,能做到頂級修復。獨特微臻科技:LUDEYA實驗室以獨特菌種培養出1億7千萬支微分子

每個分子相當髮絲千分之一(即奈米等級)。這些分子能穿透毛孔達到肌膚最底層,做到深度有感保養。大家可以想像:微臻就像一根根看不到的微細管道或吸管,讓珍貴的琥珀成分可以像坐磁浮列車般送到肌膚底層! 去深層活化肌膚,把老化的肌膚喚醒起來重點C>「琥珀霜」,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凝凍質地隨肌溫瞬間劃開 不黏膩後續上妝不起屑 四季都可以用微臻科技讓琥珀精萃更有效率被肌膚吸收,緊緻有感 肉眼看得見。

 

☞ 柳燕老師示範詩敏

 P1040433 拷貝

Kracie肌美精 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

 21403033589806_130

 

面膜為3D立體形狀,能夠緊密包覆每一寸肌膚,包含一般面膜可能無法服貼包覆到的鼻翼兩側。且面膜的面積比一般面膜更大,就連鼻翼、下巴也能完整包覆。面膜上方的小耳朵設計,利用小耳朵可以輕鬆展開面膜,將面膜覆蓋於全臉。面膜富含濃稠的精華液,精華液有30ml,一不小心精華液還會滴落下來。含果酸之檸檬精華可以軟化肌膚表面的角質。檸檬萃取精華能夠柔軟肌膚,讓精華液能夠確實滲透角質深層。CHD成分能夠促進滲透,讓精華液迅速到達肌膚底層,帶給肌膚高保濕的實感。含膠原蛋白配方有效抗皺,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讓肌膚充滿彈性、恢復光澤亮麗的透明肌,重返少女般的美麗容顏。

 

☞ 柳燕老師示範林美貞

P1040436 拷貝

 

山田養蜂場 RJ女王肌美白精華

 

 _250x250_88946

來自日本岡山的蜂王乳第一領導品牌「山田養蜂場」,70年前,日本岡山縣鏡野町的一戶養蜂人家,為了能讓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女兒健康一點,從養蜂開始,進而開啟了蜂王乳的相關研究,並以此為契機,持續不斷的開發研究,並能大量生產高品質的蜂王乳。

▪美白力-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使美白效果更加乘。添加日本紫珠果萃取,以天然的抗皺成分防止黑色素增生。含高達60%珍貴的蜂王乳精華,搭配獨家微粒子化技術加強滲透力及保濕力,當肌膚含水量足夠,肌膚便不容易受年齡、季節所影響。添加川穀籽萃取、愛玉子萃取,使肌膚的水通道增加、讓水分進入基底,以神經酰胺守護潤澤力,抑制肌膚水分蒸發。無香料、無礦物油、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

 

 

山田養蜂場 Manuka Honey Cream

 

 item_img06

添加由紐西蘭原生植物麥蘆卡花蜜製成的珍麥蘆卡蜂蜜,及蜂王乳、5種香草:月桃葉、橄欖葉、德國洋甘菊、高麗參、朝鮮薊,給予肌膚營養。無香料、無礦物油、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溫和滋潤肌膚,不黏不油又有高保濕力,少女到輕熟肌都適用

 


☞ 當集軍團來賓:佩潔、李佳豫、王以路、潘映竹、紀卜心、詩敏、小筠、林美貞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Vincent老師、Tony 老師

☞ 服裝:iROO

 190828 柳燕iROO女人我最大【梳妝台永遠缺一樣 女人賞為你指路】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