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9

Whoo后的重生秘帖10週年,暨去年(2018)第一次和各國藝術家合作舉辦,今年再次舉辦以重生秘帖為靈感的藝術展,結合推出限定版,更將首度公開全新「太后級」的頂級新品。

The History Of Whoo 后 為了慶祝重生秘帖精華液上市10週年和頂級全新產品的全球上市,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舉辦「宮廷饗宴」藝術展覽,並上演了一場華麗的宮廷盛宴,Whoo后全球代言人李英愛也親臨現場。

 
 

現場的佈置極致奢華,以皇室寢宮大造殿概念,匠心打造藝術佈展,展覽集結了泰國、越南、韓國等7位藝術家的作品,從重生秘帖中激發靈感。

台灣陶瓷藝術家沈亨榮老師作品

台灣這次邀請到知名陶瓷藝術家沈亨榮老師。他以瓷器層層堆疊花開的意象,象徵重生秘帖的自然生命力,中間為后的logo符號,同時頂端結合台北101高聳地標,展現高雅又磅礴的皇后氣勢。

重生秘帖2019全新限定版

重生秘帖・至高典雅 加量雙瓶禮盒,價值NT21,528、特價NT13,600)

這是Whoo后第十年推出重生秘帖限量版,今年以韓國國寶816號德昌宮大造殿-皇后生活的空間為主題,設計出鳳凰和牡丹的圖樣,並以藍色版象徵「王」、紅色版象徵「后」,推出一個雙瓶組合,美的不只是保養品,更是值得收藏的精美藝術品。

Whoo后 秘貼精華,台譯重生秘帖

現代皇后李英愛的保養TIPs

李英愛今年48歲了,近距離看到肌膚,相當通透閃亮,完全是零死角的美人。作為要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藝人,背後保養功夫要花相當多的努力!

 

身為Whoo后的代言人長達14年,對后的全系列產品都很了解,她會根據皮膚狀態、心態,來選擇吻合的產品,並呼籲消費者們正確選擇適合的產品很重要。

 

如果要后所有的產品中選一個,「重生秘帖」絕對是李英愛最熱愛的神級精華,愛用長達10年了,平時都會隨身帶著、放在床頭,做為時刻保養的助攻。除此之外,李英愛相當重視「內外兼修」,除了外在護膚,心理層面也會調整。現在身為人妻人母,平時和家人度過快樂時間,讓心情放鬆。休閒喜歡爬山,在山道散步、吸收呼吸新鮮空氣,也能紓壓放鬆心情。

重生秘帖是一款一年四季、各種膚況(油性肌膚、乾荒肌膚、毛孔粗大)都能使用的精華液,油性肌能擠一滴抹全臉、乾性肌擠三滴加強滋潤。給予肌膚保濕度、光澤感,有如肌膚的營養品,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後、乳液之前。

250萬韓元超奢華新品預告

 

Whoo后 禮獻寶

最後,Whoo后更在此次活動釋出全新頂級限定商品的上市資訊,集宮廷文化遺產大成,從冊封儀式上為王妃獻禮為靈感,運用細緻金屬工藝一筆一畫手工製成,推出「禮獻寶」系列。

 

容器上的鑽「紅寶石」,於傳說中被譽為健康長壽、發財致富、愛情美滿,是完美幸福的最高象徵,故特別鑲嵌紅寶石點綴。

 

韓國售價250萬韓元,是極致奢華的頂級保養之選,根本是太后御用級,台灣預計在2020年初推出,敬請各位期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過25歲抗老保養是重點!五招教你從日常生活開始對抗肌膚老化!

快速讓肌膚跟英愛姊姊一樣仙氣滿滿的美容祕方,周年慶開跑了還再等什麼~~~~!!!! (推坑)

韓方皇后級保濕秘方,讓M編顏值瞬間飆高峰!揮別舊(男)愛(友)迎接姊弟戀(?)也很OK!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