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9

IMG_2447.JPG

 

自從知道貳樓在中山站開的新店,有很多特色的薄餅,就一直記著要找機會來吃,剛好趁著週末和好友相約來吃午餐囉!就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的後門,離捷運站很近,也蠻好找的。

IMG_2448.JPG

 

一共有四層樓的店面,當天我們是在三樓的座位,整個感覺蠻漂亮的,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假日生意非常好,還好我們有提早訂位,不然來了沒吃到就扼腕啊~

IMG_2449.JPGIMG_2450.JPG

 

之前去吃過別間的貳樓餐廳都是美式餐點,這裡則是薄餅、義大利麵還有早午餐類。點薄餅還附一杯果汁和飲料任選,我選了紅茶而且還可以續杯,對於我這個常常覺得飲料太小杯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加分了!果汁是新鮮的西瓜汁,蠻濃稠的,味道還不錯。

IMG_2451.JPG

 

章魚燒薄煎餅感覺很特別我就點了,我本身很愛吃法式薄餅,但是沒看過這種口味的。方形的薄餅看起來就蠻好吃的,吃起來有點脆的程度剛剛好,裡面餡料的調味也不錯,就是日式章魚燒的味道,帶點甜鹹的滋味。那一塊一塊的其實是花枝丸,不是真的花枝,但是整體算是蠻好吃的就是了。

IMG_2452.JPGIMG_2453.JPG

 

啾C胡麻雞沙賣相還真漂亮,吃起來也很棒。炸雞外酥內軟,而且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覺得過多調味味道太重,搭配酪梨、生菜多種配料,胡麻調和成酸甜的醬汁吃起來非常清爽,好適合夏天。既滿足了吃得很豐富,看起來也蠻健康的,這道菜我們兩個人都很推薦呢!

IMG_2454.JPGIMG_2455.JPG  

 

兩個人的午餐一共572元,價位很OK,重點是餐點都蠻好吃的。只是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不然還蠻適合吃完飯繼續聊聊天。第一次吃到這裡的薄餅覺得意外的蠻好吃的,因為很多薄餅做得都太軟或是調味不太妙,下次決定再來試試別的口味囉~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電話:02-2562272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