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9

DSC05055.JPG

現代父母親只要放假,就會抽空帶孩子去戶外走走,艾蛙媽本次要和大家分享一款媽媽神器「Bestway休閒野營秒開快拆2人帳」,非常適合當作沙灘帳篷,2.1KG輕巧方便攜帶,而且10秒快速收納,帳篷大小約適合兩位成人,擁有精密裁縫,讓雨水不會流進帳篷裡,所以出外遊玩很方便呢!

到戶外享受大自然,再挑選帳篷時,以輕鬆好搭建、省力為最佳選擇喔!這款「Bestway休閒野營秒開快拆2人帳」有正、側雙開門設計,進出好輕鬆~~~尤其是太陽大的時候,可以好好享受涼爽空間。

DSC04316.JPG

它還有加細密紗網,可防止蚊蟲進入,讓家人可在裡面好好休息。

DSC04270.JPG

Bestway休閒野營秒開快拆2人帳」重量輕巧,還貼心附贈專用收納提袋,外出攜帶超方便啊!

DSC04313.JPG

自動化快拆帳篷」配備是爸媽首選,搭建容易、好收納的「Bestway休閒野營秒開快拆2人帳」,附有防蚊蟲網紗門以及遮雨天窗蓋,不僅攜帶方便、輕鬆容易搭建,是假期戶外休閒活動最佳配備。

DSC04325.JPG

如果孩子玩累了~~可以在帳棚裡休憩!

DSC04274.JPG

DSC04271.JPG DSC04277.JPG

材質是滌綸布、PE地布,質地是透氣布料,尺寸為L235cmXW145cmXH100cm,很適合小家庭使用呢!

DSC04279.JPG

不到10秒就可以輕鬆打開~~~超級快速啊!

DSC04298.JPG DSC04299.JPG

DSC04290.JPG

附有營釘、營繩、收納袋,讓帳篷在野外也能更加穩固。

DSC04300.JPG DSC04303.JPG

一拋即彈開設計,讓我們這一家在戶外更能輕鬆享受休閒時光。

DSC04268.JPG

收納外袋可肩背設計,輕鬆攜帶,而且收納後的體型極小,放在家裡也不占空間。

DSC04311.JPG DSC04314.JPG DSC04317.JPG

簡易的收納及使用設計,適用於各類休閒活動使用。

DSC04321.JPG DSC04325.JPG DSC04329.JPG DSC04331.JPG

不管是戶外公園野餐、露營、沙灘休憩,同時兼顧防雨和防曬功能。

DSC04337.JPG DSC04339.JPG DSC04341.JPG

小孩開心~~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共同度過的成長時光彌足珍貴。

DSC05059.JPG

帳棚內附內袋可放私人物品,兩面開窗,保持通風不悶熱。

DSC05053.JPG DSC05057.JPG

Bestway休閒野營秒開快拆2人帳」收納很簡單~~~是有技巧的!一個女生也能快速完成喔!多看幾次收納影片就能跟Aiwa 一樣10秒內完成!

DSC04314.JPG DSC05054.JPG

這款「Bestway休閒野營秒開快拆2人帳」好攜帶、好搭建、好收納!配色也相當活潑,讓戶外休閒活動更加有趣又方便!

DSC05062.JPG

秒開帳購買頁面:https://reurl.cc/RamWZ

官網網址:http://www.stzone.tw/

FB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ZONE168/

實體賣場:桃園市龜山區華美街28號 03-3208032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