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9

 

IMG_0219  ☞ 播送時間/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凍齡、逆齡一直都是我們要對抗的最大課題,天增歲月人增壽,年齡是一定會越來越大,但年齡只是數字嘛,不要讓老字出現在我們的字典比較重要,該怎麼在歲數一年一年增長之時,維持最好的狀態呢?

☞ 柳燕老師示範林美貞「手部的保養方法」

IMG_0220

 

Greenland木瓜檸檬身體去角質

 _250x250_88474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創立於1990年,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選用水果萃取、精油與牛奶為主要成分 1990年創立至今 產品包裝榮獲全球設計大獎。適用各膚質類型,不含Parabens防腐劑、人工色素、麩質、乳糖、界面活性劑、矽、礦物油、甲醛、塑膠微粒。素食者及嚴格素食都皆可適用

 

 

KOSE 高絲INFINITY撫紋護手精華

 _250x250_61277_w_250xh_250xfar_C

考慮到手部肌膚的特徵,從〝肌膚底層〞和〝肌膚表面〞雙重對應。針對「肌膚底層」添加蝦紅素成分,能防止細紋,增加肌膚彈性。而針對「肌膚表面」,則添加玻尿酸,吸收形成保濕&防護膜,能預防乾燥所造成的小細紋、暗沉、手部粗糙等問題。

KOSE 高絲Q10活齡 超濃厚夜用護手霜

 original

利用夜晚睡眠時間密集修護手部肌膚,是夜間專用手肌修護護手霜。添加維他命原B5微粒囊體,夜晚睡眠時刻為手部肌膚注入活力與潤澤。超濃厚乳霜添加豐富維他命原B5微粒囊體,透過按摩促使滋潤滲透至手部肌膚底層,利用睡眠時刻徹底修護乾燥肌膚。

SUQQU香氛護手霜

 _250x250_77542

 膚觸水感滑順,迅速滲透,混和添加五種觸感、效果均異的滋潤油。3種濃密油質 …添加夏威夷豆油等3種濃密油質,賦予肌膚澎潤的保濕效果。2種水感油質 …質地清爽,不黏膩。塗抹後,直接使用手機也沒問題。添加「山椒萃取精華」、「明日葉萃取精華」等日本國產美容成分。 也含有「白茶萃取精華」(抗氧化)、「酵母萃取精華」(舒緩、放鬆)。改善乾硬粗糙的指緣皮膚。質地輕盈水潤不黏膩。也可使用身體保養經常忽略的部位。大容量包裝,平時疏於保養的部位也能盡情使用!香氣則是「麻布 香雅堂」監修香氛,由「麻布 香雅堂」監修的原創白茶香氛。由白茶水漾清甜的香氛拉開序幕,散發清爽的香檸與檸檬氣息。接著是雪松的木質香氣,帶領至最終以白檀為主的香木綜合薰香。是一款富有深度且多層次,有沉澱心靈效果的和式香氛。

SKINFOOD松子指緣修護精華油

_250x250_57918 

針對指甲斷裂與剝落的修護產品,增加指甲堅硬度與自然光澤,深層滋養修護乾粗的指緣肌膚




☞ 柳燕老師示範速玲

IMG_0217

 

三得利 麗芙緹3D美容飲

 4960696_B  

 

針對女性年齡增長所調配的熟齡美容飲,以往喝的膠原蛋白、Q10不夠,需要更厲害的保養成分「蛋白聚醣」 日本經30年以上的研究,研發出的珍貴美容保養成份:蛋白聚醣-具3D撐補效果,所謂的3D撐補就等於是給肌膚支撐填補力量,讓乾癟的肌膚變得更立體、膨透飽滿,達到向上提升的效果,幫助臉部任何角度都呈現最緊緻的角度,360度零死角。而且它的保濕能力超過熟知的玻尿酸,能促進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形成。所以肌膚的彈力,不只膠原蛋白,也務必要注意到蛋白聚醣!很多愛美的女生都會補充美容保養品,但效果為什麼沒那麼明顯快速,就是因為她們沒有補到蛋白聚醣。一天一瓶好攜帶好方便,1瓶熱量僅16.8大卡

品質安心:日本大廠品牌信賴感,全程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品牌官網、電話都可以買得到

 


☞ 當集軍團來賓:顧子歆、蘇瀅、速玲、宣琳、林美貞、可青

☞ 男班長代表:陳大天、風田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林葉亭 老師

IMG_0218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