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9

B-1.jpg

今天要來分享來自法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貝膚黛瑪的保養品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以及經典的溫和卸妝水舒敏高效潔膚液。

 

貝膚黛瑪在肌膚保養的觀念上認為,皮膚是一個生態系統,需要被保護並且維持平衡

他們以肌膚為本的概念、結合生物科學及皮膚科醫學研發對肌膚好的保養品。

B-2.jpg

一提到貝膚黛瑪,在我腦海中浮現的就是他們家的經典潔膚液。

平常只是外出或者擦個簡單的隔離霜、在家拍攝試色影片的時候,我都會使用貝膚黛瑪潔膚水做簡單的卸妝。

既溫和又可以卸得很乾淨,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

他們家的潔膚液有很多款,有敏弱肌適用的舒敏高效潔膚液,以及乾性肌膚適用的藍色瓶蓋款,還有適合油性肌膚的綠色瓶蓋款

我用過藍色及粉色的潔膚液~最喜歡的還是粉色蓋子的舒敏高效潔膚液。

貝膚黛瑪潔膚液使用的基底水是以通過9道高科技淨化的純淨水,適合所有膚質以及像我一樣的敏弱肌膚。

此外舒敏高效潔膚液還運用了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增強肌膚防禦。

身為敏感肌的我~除了穩定膚況之外,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啊!!

B-3.jpg

簡單來給大家看一下這款潔膚液的卸妝力吧!

我使用了遮瑕膏、唇彩、眼影筆、以及眼線來測試

B-4.jpg

濕敷+輕擦

B-5.jpg

彩妝通通被卸得乾乾淨淨。

B-6.jpg

B-7.jpg

接著實際試用到臉上。

B-13.jpg

我覺得搭配化妝棉擦拭的效果最好。

B-15.jpg

唇彩、眼妝及底妝輕鬆就能卸除乾淨

B-16.jpg

而且卸完肌膚還是很保濕,一點都不乾。

有時下班回來想要去運動,我都會直接用卸妝水先把彩妝給卸除再去運動。

B-17.jpg

接著是我最近保濕鎖水的心頭好~~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現在進入換季季節,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肌膚已經開始有不穩定的狀況發生

加上前陣子去做臉,肌膚呈現比較脆弱的狀態,我都使用舒緩修護的精華搭配舒敏賦活保濕凝乳來保養呵護我的肌膚。

裡頭含有獨家專利TOLERIDINE 耐樂定專利成份,不僅能舒緩敏弱肌膚並且可以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

B-8.jpg

舒敏賦活保濕乳質地雖然比較濃稠一點

但塗開之後相當的清爽、吸收速度很快,而且鎖水度很好。

睡前如果不使用晚安面膜的話我都會在睡前再擦一層舒敏賦活保濕乳

隔天起床肌膚還是水嫩嫩的。

B-9.jpg

除了睡前使用之外,拿來當作妝前的保濕打底也很適合。

像我最近因為鼻子過敏,經常用衛生紙擦拭鼻水,導致鼻子周邊肌膚相當的乾燥甚至泛紅刺痛(因為擦到有點破皮了T^T)

這陣子我都使用舒敏賦活保濕乳液來舒緩+保濕

不得不說,我覺得效果很好啊!!!這陣子用下來我的鼻子周邊的皮膚不至於到破皮紅腫這麼嚴重。

舒敏賦活保濕乳真的是我最近的救星啊~~~

 

B-11.jpg

B-12.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拿來擦在肌膚比較有狀況的地方,像是容易泛紅、感覺有點癢的地方。

當肌膚敏感的時候,給他基本的保濕再加上有舒緩的保養就很足夠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安撫我容易躁動的肌膚)

B-18.jpg

B-19.jpg

最後來小小總結一下今天介紹的舒敏乳以及潔膚液

舒敏系列產品長期使用下來能提升皮膚耐受性,甚至能調理膚況降低敏感,讓肌膚長久維持健康的狀態,啟動肌膚的防禦力。

舒敏高效潔膚液

  • 貝膚黛瑪經典熱賣潔膚液
  • 適合一般以及敏感肌膚
  • 相較其他醫美品牌的溫泉水,以9道高科技過濾的純淨水為基底
  • 運用了DAF™專利科技,增強肌膚防禦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 滋潤、保濕;但不含油,使用起來相當清爽
  • 含有獨家專利TOLERIDINE 耐樂定專利夜間保濕舒緩鎖水,白天當作妝前保養
  • 適合敏弱肌膚

 

by the way~

因為這款潔膚液太火紅,導致市面上有很多假貨,購買的時候請記得要找尋正常管道購買。

實體通路: https://www.bioderma.com.tw/stores

網購通路: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https://reurl.cc/Q17NO

舒敏高效潔膚液  https://reurl.cc/6pyxO

貝膚黛瑪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IODERMA

B-20.jpg

B-2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9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