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9

IMG_9859.JPG

每天穿著的貼身衣物就是要選擇更健康、更環保的產品,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通過紐西蘭嚴格環保標準,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不僅手洗也適用,不易對皮膚造成敏感,而且天然環保,廢水可自然分解,是愛護土地的具體表現。

尤加利葉」的香氣很清新!味道舒服怡人,適合全家人的衣物清潔。採用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不僅能洗淨全家人的衣物,更不會對肌膚造成敏感,適用於容易肌膚過敏的消費者選用喔!

IMG_9865.JPG

甘蔗製環保瓶身,原料生成吸收二氧化碳,並可回收再利用產品設計上非常用心,質感很棒!

IMG_9862.JPG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屬於低泡沫用量更省,直立、滾筒都適用,是忙碌職業婦女的好幫手啊!

IMG_9869.JPG

自然植物及礦物環保配方為主,能夠有效去除殘留於衣物上的污漬,讓衣物徹底清潔,同時散發天然清香,有效消除衣物異味,保護家人的肌膚健康。

IMG_9867.JPG IMG_9875.JPG

IMG_9863.JPG IMG_9871.JPG

IMG_9872.JPG

Ecostore是紐西蘭與澳洲著名的環保居家清潔用品與身體養護品牌,產品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通過第三方認證與環境保護認證,不對產品作動物實驗,致力為消費者研發更安心、更健康、更環保的日用品,有著純淨自然與永不妥協的精神。

IMG_9882.JPG IMG_9887.JPG

Aiwa 特別喜歡「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的環保植物萃取成份,手洗不傷肌膚,好沖洗、不易殘留!真是貼心的產品設計~~~

IMG_9889.JPG IMG_9892.JPG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堅持Gray Water概念,使用後排水可自然分解,不會傷害環境,具有愛地球的環保意識!值得嘉許。

IMG_9893.JPG

兒子的運動服常常被他弄得髒兮兮的,使用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能徹底清潔,而且保持衣物的柔軟觸感。

IMG_9944.JPG

媽咪的運動內衣和上班穿的服裝都展現亮麗色澤,而且瀰漫一股優雅清爽的香氣,讓人感覺心情愉悅。

IMG_9973.JPG

這款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能輕鬆有效洗淨寶貝貼身衣物,洗後散發自然香氣,讓我們這一家能保持健康與美好心情!

IMG_9861.JPG

ecostore 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costore.tw/

全聯獨家規格現正熱賣中!

IMG_9873.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