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9

 

最近在刷Facebook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包裝超級漂亮的香水保濕洗髮精de Balets,當然我不會那麼膚淺光看超美的包裝就會買下,成功吸引我的注意力的其實是它主打的芬芳香水保濕功效,很成功的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以我自己來說,要找到我喜歡的洗髮產品其實真的不容易,除了基本要洗得乾淨和溫和,當然就是要洗完後可以明顯看到效果,頭髮立刻看起來輕盈蓬鬆柔順,修護及滋潤度也要高之餘絕對不能有厚重感,香氣也一定要是舒服放鬆的那種。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購買之前我有在網絡上查了一下資料做做功課,原來de Balets這品牌是馬來西亞與台灣聯合創立,主打香水型洗髮護髮產品的品牌。以專業美髮保養的概念出發,de Balets在成分與味道的選配上都非常講究。以獨特的芬芳香氣及瞬間護髮創造天使般光澤的秀發,為每一位女生打造不一樣的洗髮享受!

 

 

此外,de Balets的產品成分也使用了多種天然植物萃取,能夠有效撫平毛躁,控油滋養,保濕強化髮絲等功效,使頭髮光滑柔順,輕盈蓬鬆,氣味芬香迷人。

 

看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立馬決定要入手一套試試看,順便跟你們分享一下到底網絡自創品牌會比市面上的產品好用還是只有包裝美觀。

 

 

我自己是超怕被網購的產品雷到(被雷過太多次有恐懼了),所以這次跟你們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避雷”。我先當白老鼠,如果真的不好用的話,那你們就可以略過它了。

 

 

先說說這產品,de Balets的香水保濕洗髮精跟一般洗髮精的不同在於味道多層次,富含超濃縮頂級成份,使洗髮時香味瀰漫,同時為秀發保濕並修護髮尾與受損的髮絲,沖水時即可感覺輕盈柔順,洗淨後留下淡淡迷人的香味,香氣包覆頭髮毛鱗,芬芳的香氣可維持超過一天。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我的頭髮其實還蠻長的(大概到屁股的位置了),加上經常都需要燙髮做造型,所以很容易就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力,髮尾的部分還特別乾燥。

 

雖然我有經常使用護髮素,但頭髮仍然很乾黃毛躁且容易打結,最近也發現頭髮好像越來越沒有光澤了。 >.<

 

 

de Balets有三款洗護髮產品,分別為控油、保濕、及護髮素,產品皆添加了香水增加記憶髮香。 de Balets 的產品是萃取法國滿天星為基底,有著很好的潔淨功效,此外de Balets更把知名香水品牌Jo malone 、Miss Dior、Victoria's Secret Passionate Kisses注入到產品中,真的和香水一樣可以保持長久的香氛,即使在頭髮乾了之後,香氣也可以保持一整天。

 

另外,原來 de Balets 產品的香氣有分前調,中調和後調,保濕洗髮精的前調是紅莓,中調是玫瑰和牡丹,後調則是白麝香。而護髮素的前調是櫻桃和蔓越莓,中調是紫羅蘭、玫瑰和茉莉,後調則是麝香和琥珀。

 

 

de Balets 香水保濕洗髮精:

de Balets保濕洗髮精是針對乾澀、毛躁髮質設計,能補充髮絲水分並恢復光澤,富含Salon級的成分和少女的香氛,讓頭皮健康、充滿魅力。

 

洗髮精Salon級成分:

銀毛椴花瓣、椰油、有機玫瑰露、路易波士茶萃取、滿天星、AQUAXYL。

 

 

de Balets 香水護髮素:

de Balets香水護髮素適合所有髮質使用,能修護受損髮質,也能當作洗髮後的保養程序。護髮素同樣添加了Salon級的成分和少女的香氛,能夠有效滋養髮絲並減緩水分流失。

 

護髮素Salon級成分:

山茶花籽油、荷荷巴油、有機玫瑰露、水解植物蛋白、滿天星。


洗髮精與護髮素安心認證:

de Balets的產品皆不含矽靈、色素、防腐劑、礦物油、廉價起泡劑。

 

 

使用心得:接下來說說我對de Balets洗髮精和護髮素的使用感受,我的頭皮不算油膩也不易出油,所以最終我選擇了de Balets保濕型的香水洗髮精和護髮素。

 

目前在用de Balets的洗護髮產品已經有兩星期左右,意外地我很喜歡!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洗髮精帶點黃黃透明濃縮的質地,清潔效果還不錯,帶有冰涼洗感很舒服又清爽。味道非常清新,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太過濃重,是那種帶有少許甜甜的花香味。

 

使用後頭髮超級香,而且香味也很持久,這點遠遠勝過市面上眾多高端洗髮品牌,光這點就成功擄獲我的心了!

 

 

洗髮精的香味真的很香很好聞,是那種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就連我媽媽都大贊很香呢~ 香氣持久真的很加分,前一天晚上洗頭,到了隔天晚上還是香香的。

 

第一次使用這洗髮精時覺得有點難起泡,我以為要用很多的量才能起到泡泡,但後來發現原來因為洗髮精質地很濃縮,所以只要加入少許水一起搓就可以起到好多泡沫了,而且泡沫都很細緻綿密。

 

 

洗髮精的質地很溫和,一點也不會刺激頭皮,可以有效洗淨髮絲髒污並且很好沖淨。如果要改善毛躁損壞的髮質,建議配合使用護髮素,這樣頭髮才不會像乾草一樣毛躁枯黃,也比較容易梳理。

 

 

老實說,我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用市面上的護髮素,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油油很厚重的感覺,每次使用後都會覺得頭髮塌塌扁扁的,很不好看,洗感也很不舒服,每次使用都是為了防止掉髮和不要頭髮打結而硬硬使用的。

 

但是de Balets他們家的護髮素,完全沒有厚重油膩的感覺,而且重點是de Balets的護髮素比洗髮精還要香!護髮素是乳白色的膏狀質地,味道跟洗髮精相似但較為偏甜味,質感跟我過往用的護髮素不同。

 

 

使用了他們家的護髮素後,頭髮反而不想市面上大品牌的那種用後感,完全沒有厚重扁塌塌之餘,髮絲還蠻輕盈柔順的,梳頭時也不會有打結或是斷裂脫髮的狀況發生,還可以減少脫髮的問題,跟洗髮精搭配使用,那種淡淡的清香味真的很讓人上癮~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真不誇張地說,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洗髮精加護髮素後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了,使用後吹乾頭髮還發現很蓬鬆輕盈,最意外的是我的頭髮竟然完全沒有毛燥了!

 

在我持續使用下去之後的改變更為明顯,乾巴巴又毛躁的髮質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明顯改善了許多,以前每次洗頭時都掉一堆頭髮,洗後也很乾燥。

 

現在用了這款洗髮精後,有明顯修護髮尾損傷,也有給頭髮保濕滋潤,深層補水的效果,使用感受也很清新舒服,最重要我的頭髮終於開始恢復光澤了呢!

 

持續使用兩星期後

 

現在梳理時都只掉幾根頭髮,而且洗完吹乾後的柔順感特別好,隔天依然可以保持乾爽滑溜溜,加上它的控油效果也很好,即使一整天下來頭髮也不會油膩。

 

和市面上的洗髮品牌相比起來,它的效果確實蠻明顯的。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現在頭髮總是會在不經意時飄散出淡淡的清香,隨便撥一下頭髮都會像廣告般一樣柔滑漂亮迷人。

 

 

總結來說,髮型會影響整體形象,而髮質則會影響整個氣質。在我使用的這段期間,de Balets 除了可以讓頭髮保持長久的香氣之外,洗後的清爽度和修護效果也是超級好的,即使在頭髮吹乾以後,香氣也可以保持一整天!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如果你的髮質是很容易出油發臭的那種,也不用怕用這洗髮精的香味會減弱,只要選擇de Balets的油性香水洗髮精,其實也一樣可以為頭髮持久留香,不用再擔心出門流汗頭皮會悶熱發臭哦~

 

這次還真算是個意外收穫,de Balets他們家的產品確實有讓我驚訝到,沒想到比市面上許多大品牌還好用很多倍,真心覺得這產品不推薦出去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話說,那天洗完澡,我的男友還問我說怎麼今天特別香~

結果隔天就發現他偷用我的洗髮精 >.>

之後他還跟我說這洗髮精真的很不錯用很香他很喜歡,

沒想到他一個大男生也會愛上這洗髮精,哈哈哈!

 

好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有興趣入手可以點擊以下連接哦!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更多詳情:

購買鏈接:http://bit.ly/2ODOQD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Baletsmalays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balets/

 

追踪我看更多分享和贏取獎品: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