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9

 

每次挑選保養品時,我總是要提心吊膽,深怕這個會過敏、那個太刺激、這個保濕度不夠,肌膚長期都處於敏弱狀態中,一不小心肌膚就會紅腫刺痛、長痘痘甚至泛紅脫皮。

 

 

在多種品牌保養品中尋尋覓覓,最近終於找到了最心儀的一款產品,完全就是敏感肌的聖品,讓我不再需要擔心會有過敏刺激。

 

這次要分享的是敏感肌必試保養品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想要穩定膚況、改善泛紅,必定要試試它!

 

 

對於肌膚超級敏感的我來說,要找到合適的保養品可一點也不容易,在挑選保養品時必須考慮多個方面,如成分,潛在刺激物,質地,上膚舒適度等等。

 

因為敏感肌膚很容易受到輕微的刺激就會產生敏感反應,一旦敏感現象浮現就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癒合,嚴重的話還會使肌膚越來越暗沉。

 

 

來自韓國知名保養品牌THE FACE SHOP旗下的草本醫美級保養品牌Dr.Belmeur,最近就推出了一款精華素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這款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精華素能夠有效改善肌膚敏感,並修護乾燥暗沉和粗糙的肌膚,使肌膚重拾健康光澤,回到最初始完美的健康狀態!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外在傷害和刺激、如環境污染、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和污染空氣中,外在環境很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乾燥並造成膚況脆弱。

 

以防護保養為概念的Dr.Belmeur,主打以無刺激及採用草本為主要成分,強化肌膚屏障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透過專業又溫和的品質,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是一款具有三重護理的精華素,能夠一步到位的美白提亮,均勻膚色和滋潤補水。精華素採用了三重成分,包括絲氨酸(Serine)、三種維生素(Vitamin C、Vitamin B3、Vitamin B5)、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精華素所採用的成分除了對敏感肌膚絕對安全,對肌膚的刺激性低、不易致敏爆痘,同時也具備高保濕的成分,可去除導致肌膚質地不均勻的死皮細胞,控制黑色素的過量產生,改善暗沉並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使肌膚整體光澤大大提升!

 

 

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精華素三大成分:

Serine:絲氨酸(Serine)是一種比α羥基酸(AHA)更穩定和更安全的氨基酸,其低刺激性的去角質效果可溫和地去除皮膚角質層上累積的死皮細胞,同時還有助於防止水分流失。

 

三重維生素:維生素 C有著強大的美白效果,且效果持久穩定,同時還能對抗炎熱所造成的肌膚傷害。維生素 B3(煙酰胺)具有極佳的亮白和肌膚屏障強化功效,可恢復肌膚光澤。維生素 B5(泛醇)可增強肌膚的保濕能力,同時瞬間舒緩敏感。

 

透明質酸: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天然產生於我們肌膚的物質,由於敏感肌膚的透明質酸含量非常低,因此總是容易乾燥缺水。透明質酸有著非常強大的溫和保濕功效,且有助於使肌膚恢復活力,帶來健康光澤。

 

 

THE FACE SHOP 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精華素通過採用獨特的液晶技術,凝膠質地的精華素可持久滋潤肌膚,同時添加三重護理功效,有效舒緩敏感肌膚、改善暗沉沉膚色、強效補水滋潤及毛孔護理,讓肌膚重現從肌底煥發的明亮光澤,敏感肌膚也可以每一天都白皙透亮!

 

 

使用感受:

之前因為肌膚過敏問題而去看了皮膚科醫生,當時醫生有特別說明在膚況敏感的時候,保養品要儘量從簡,只需要做好保濕和平衡油脂保護肌膚,肌膚慢慢會自我修復。

 

 

我覺得THE FACE SHOP的這款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精華素就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即使是膚況敏感的時候也適用,而且清爽的質地用著特別舒服!

 

簡約大方的瓶身設計,高效而天然的成分,這款精華素確實做到了真正有效又不傷害肌膚。

 

 

本來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覺得這精華素效果應該普普,因為之前也從來沒用過THE FACE SHOP家的產品,但一用之下發現這款有著高效保濕提亮的精華素也太厲害了吧!就連我這種長期需要服藥抗敏的肌膚也可以完全放心把肌膚交託給它!

 

帶有微微清香的精華素,雖然是凝膠質地但卻非常水潤,上膚的感覺超級清爽就像是在用清水一樣。

 

精華素質地溫和不油膩,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塗抹後可以明顯感覺到精華素有著很好的滋潤度但是卻一點也不油不黏!

 

 

全臉塗抹之後,乾爽柔嫩的膚感讓我非常喜歡,而且保濕度也很夠,完全不會導致泛紅,就連一點兒的刺激瘙癢感都沒有呢~ 即使我有時候按壓出過多的量,但也仍然非常快就被吸收乾透。

 

即使是塗抹超多的用量也還是沒有黏膩感,隔天早上睡醒後也不會有油油黏黏的厚重感,上妝用它也很適合,完全不會影響妝感,還能提供持久保濕的效果呢!

 

持續使用下去後,肌膚就是一整個光澤感很好,

肌膚像少女一樣粉粉嫩嫩很健康的膚況!

 

 

目前我已經持續使用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兩個星期左右,可以明顯感覺到有改善的地方是肌膚減少出現泛紅,也有幫助鎮靜肌膚,而且還有調理肌膚狀態,補水保濕滋潤的效果也特別好,使用期間我也不曾出現乾燥緊繃的感覺,也沒有長痘痘。

 

 

持續使用後連額頭都在發亮了~ 超有光澤! (我沒上打亮哦!)

 

暗沉沉的膚色在使用一星期後就明顯改善了不少,還開始出現由内散发出的健康光澤感,很推薦乾性肌膚、痘痘肌和敏感肌使用!

 

 

除了使用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精華素,我也有配合Dr. Belmeur的護膚品順序使用(Toner、Serum、Emulsion、Hydro Cream/Sun Cream)。整个系列一起使用的話,肌膚能更快調理到最健康的狀態,肌膚也會得到完美的保護。

 

 

 

基本上現在的我,都只靠Dr.Belmeur簡單一系列在作保養,肌膚可以恢復健康亮澤的同時也讓我加倍安心使用!

 

THE FACE SHOP的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可在所有THE FACE SHOP的零售商店及線上商店購買得到,而且只需RM 176就能够購買到限量禮盒套裝哦!



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單瓶售價就是RM 176了,限量禮盒套裝也太划算了吧!

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禮盒套裝售完為止,數量有限!

 

套裝包括:

1 x Dr.Belmeur Vita Serine Serum (45ML)

1 x Cica Toner

1 x Cica Emulsion

1 x Cica Hydro Cream

1 x Mineral Sun Cream

1 x Intense Face Mask Vita Serine

 

 

這次的心得分享就到這裡了,

想要了解更多或有興趣購買的話可點擊以下鏈接哦~

 

更多詳情:

網站:www.thefaceshop.com.my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