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9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每天回家最幸福的一件事莫過於能好好的洗個熱水澡,享受淋浴的時刻~ 在忙碌一整天后回到家洗個澡是多麼幸福的是事情啊!

 

 

但你知不知道洗澡其實不僅僅是洗去身上的污垢那麼簡單,洗澡也是我們給肌膚最佳保養的時刻!以前常常聽長輩說,保養只需用清水就好,聽起來總覺得不太可能。

 

 

但原來在日本,日本人除了非常享受沐浴泡澡的時光,原來他們連洗澡的水質也非常注重。因此,想要洗個保養澡,就少不了洗澡保養的神器!

 

接下來,就讓我跟你分享如何可以做到洗澡就是保養!

 

洗澡除了能洗去我們一整天的疲勞及釋放壓力,沐浴的體驗也是很重要的。

 

 

 

來自日本蓮蓬頭第一品牌Takagi 所精心設計,被譽為最舒適的SPA淋浴體驗蓮蓬頭,以超高密度的出水方式(共有234個出水孔),打造約0.33mm極為細滑的水流,即省水增壓又舒緩,讓你可以完整地體驗到像在做SPA一樣放鬆的淋浴體驗!

 

 

 

猶如雲朵般細柔的水流,在洗澡時完全附著於肌膚上,使肌膚飽含水分更顯光滑濕潤!此外,舒緩輕柔的細緻水流不會有水壓太強而刺激肌膚等疑慮,可讓肌膚擁有滑順舒適的全新沐浴體驗,打造洗澡就是保養的享受!

 

購買連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takagi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洗澡時的水質也是非常重要的,你有沒有曾試過到某家飯店洗澡時覺得特別享受,完全離開浴室呢?

 

 

以前我常常覺得應該是履行特別疲憊而導致每次在飯店淋浴都覺得特別舒服,但原來某些高級飯店所使用的蓮蓬頭都是有著特別設計的。

 

 

這次推薦的這個洗澡神器,除了能夠提升淋浴的享受,最大的功效就是有著保養的功能。蓮蓬頭可添加一個專用淨水除氯濾芯,可有效強力去除水中餘氯,讓你享受健康淋浴!

 

 

氯對人體的影響和為什麼要除氯?

 水質如果含氯過高,清洗疏果易使維他命流失因氯所產生的三滷甲烷過高,導致致癌機率高,長期飲用含「消毒副產物」的自來水,對人體是有害的。

 

在我們洗熱水澡時,毛孔會自然張開,而你有知不知道當你進行10分鐘的淋浴時,身體就等於暴露於氯的侵害中,而所吸收的氯往往要比飲用三公升含氯的水可多達100倍!

 

眾所周知,氯是一種危害健康的物質,而且與多種疾病(包含癌症)都有關連。因此,除了清除飲用水中的餘氯,清除淋浴洗澡用水中的餘氯及化學污染物比清除飲用水中的餘氯更重要。

 

購買連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takagi

 

 

添加專用淨水除氯濾芯有什麼好處?

蓮蓬頭加上專用淨水除氯濾芯後,溫和的水質對肌膚和秀發不再造成傷害。尤其適合嬰幼兒或敏感性肌膚,特別注重肌膚和秀髮保養的話也很推薦你除氯。

 

肌膚會有刺激感,頭髮毛躁,很多時候是因為水中的氯所造成的。因此,這款專用除氯濾芯利用亞硫酸鈣除氯,以溫和的水質有效舒緩傷害。

 

 

 

設有機能止水按鈕,一鍵省水!

蓮蓬頭貼心的設有止水開關,便於按壓的設計,可輕鬆控制水流不浪費,省水又節能!

 

購買連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takagi

 

我正在使用的是質感極佳的金屬銀色澤,簡約優雅的設計打造居家低調時尚的氛圍。在使用的這段期間,我覺得自從更換了Takagi 蓮蓬頭後,每次洗澡都想被雲朵環繞一樣,超級柔滑的水流就像是肌膚被雲親吻~

 

 

現在即使只用清水洗臉,我的肌膚都不會覺得乾燥刺激。雖說除氯是我們肉眼看不見的,但身體吸收的毒素可是我們可以感覺到的。

 

 

 

所以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著想,還是趕緊除氯吧!

讓沐浴變成一種SPA級的極致享受~

 

更多詳情:

購買連接:https://www.jp-my.store/collections/takagi

 

追踪我看更多分享和贏取獎品: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