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9

 

L-1.jpg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常常起床梳洗的時候照鏡子看到自己,發現面有菜菜色呢?

生活壓力、熬夜追劇、生理週期...等都會影響我們的氣色。

尤其環境變化劇烈,空汙、PM2.5都會讓肌膚受損,導致現在肌膚敏感的人也越來約多。

像我就是敏感肌代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敏感肌是否能夠使用?有沒有穩定膚況跟修護的效果?

有時候肌膚再不穩定的時候,我連睡前都一定會擦上保濕舒緩的晚安面膜來鎮定肌膚。

(24小時不間斷修護的概念~)

蘭芝全新推出了具有深度修護及保濕的晚安面膜--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L-2.jpg

蘭芝的晚安面膜可以說是晚安面膜中的佼佼者,而我對於晚安面膜的認識也是從蘭芝開始。

只要提到晚安面膜,沒有人不知道蘭芝的。

以前的晚安面膜給我的印象總是擦完黏噠噠的,所以早期我很討厭用晚安面膜,但近年來的晚安面膜都做得很不錯

擦上去就很像乳液乳霜一樣很快會被肌膚吸收,或者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個清爽的膜,黏膩感通通消失。

大大增加了我使用的慾望。

L-3.jpg

蘭芝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裡頭添加森林酵母修護因子,讓肌膚在夜間也能達到有如瑜伽最後的大休息一般

深層修護,給肌膚深度的保濕 (使肌膚乾燥緊繃度下降90.6%),一掃肌膚的疲憊,讓敏感問題得以改善。

話說每次做完瑜伽一直到最後的大休息放鬆,真的有種心靈沈澱的感覺,整個人超舒服的。

**森林酵母修護因子是太平洋愛茉莉專利成份技術,可以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利用夜間黃金修護期來修護肌膚,

而且森林酵母修護因子的賦活肌膚效果是積雪草的111.9%。

L-4.jpg

這款肌極修護水凝膜除了有強大的夜間修護力之外,也可以拿來急救使用

尤其曬後肌膚或者像我一樣容易因為高溫而臉紅紅的敏感肌。

沒錯,這瓶水凝膜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喔!9種對肌膚會造成敏感的成分通通不添加,低敏不刺激。

『 無動物性成分,無礦物油,無香精,無聚丙烯酰胺,無防腐劑,無三乙醇胺,無矽油,無合成色素,無界面活性劑 』

肌極修護水凝膜可以說是蘭芝為了敏感肌所設計的溫和型晚安面膜。

L-5.jpg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質地是輕盈的乳霜

保濕度十足卻一點都不粘膩,讓原本讓不愛使用晚安面膜的我會不自覺的在每天睡前拿起它來擦。

L-6.jpg

L-7.jpg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L-8.jpg

相當的清爽不黏膩。  

不粘膩的保養品真的比較惹人疼愛 (在台灣XD)

L-9.jpg

 

L-13.jpg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有股淡淡的茶樹味道

擦的時候可以聞得到,讓人很放鬆,有種療癒的感覺。

L-10.jpg

L-11.jpg

睡前擦上它~讓肌膚變成真正的睡眠美人模式

深度休息、深度保濕、深度修護。

隔天起床肌膚就像是得到大休息一樣~明亮有活力。

L-12.jpg

最後我拍了產品的小開箱以及使用過程。

想知道更多請上

蘭芝:https://www.laneige.com/tw/zh/index.html

蘭芝睡美人面膜家族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https://pse.is/LKXA5

 

L-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