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19

簡介.jpg  

關於「壞波妞」的故事,大概是這樣子的。民國100年的時候,馬總統為了提高生育率,不知道拜了什麼神,那一年的送子鳥瘋狂的加班,我們家也意外的被丟了一顆蛋,所以有了「壞波妞」這個可愛的孩子,我們也踏上「親子部落客」這條路。原本就很常去日本,想說有了孩子可能會少去一點點,結果卻變本加厲的從每次4次變成每年10次,這大概要拜廉航所賜,常常高鐵票的錢就可以去日本吧! 也所以在這段期間,我們去了不少地方,也寫了不少文章。

這二三年,我們去日本的次數沒減少,但又多了許多其他的地方,包括美國、港澳等等,繼續讓旅行豐富我們的生活! 至於台灣,我們仍持續的記錄生活,畢竟這是我們生活的土地,有許多的美好等待去發掘。

💪 至2019年08月,我們完成了
粉絲頁:壞波妞の旅行食踨 23000人

𝐆 社團:飯店咖 2200 人

🎯 部落格哩程碑
痞克邦 2017 社群金點賞 親子類
痞克邦 2018 社群金點賞 家庭星球推薦
.部落格總流量:3553萬
.部落格日流量:20000-25000
.部落格文章總數:2300

|| 部落格文章分類 ||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吃台灣 (27)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遊台灣 
 >>台灣住宿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馬來西亞.亞庇 (3)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香港 (3)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新加坡 (5)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清邁 (5)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澳門 (3)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洛杉磯 (5)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夏威夷 (4)
close comments list 帶著壞波妞去菲律賓 (1)
close comments list 遠得要命王國 (1)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