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

2019

la-1.jpg

你有沒有在擦防曬的習慣呢?我很怕曬老,所以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擦防曬,而且是擦好擦滿。

我發現,很多人的防曬都只是薄薄擦一層而已,殊不知其實都不夠。

之前上過講座,也上網爬了一些文才發現。要能夠有效阻擋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

其實就有點像是把防曬當水泥一樣塗在臉上才有用,但如果真是如此,整張臉大概也會像油鍋一樣--油膩膩又悶又重

所以,選擇一款好的防曬,再加上帽子、陽傘等等物理性防曬,才能真正有效阻隔紫外線,也才不會曬黑曬老。

 

市面上的防曬有很多種,基本上就是分成兩個類型-物理性、化學性

我使用的大多都是化學性居多,因為物理性擦完肌膚會比較悶一點,我不是那麼喜歡。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瑞士頂級護膚品牌-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以珍貴的植物精華所製作的防曬乳霜,除了可以預防紫外線的傷害之外,還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同時也能亮化膚色。

la-2.jpg

再介紹防曬乳霜之前,先來聊聊 La Colline 這個品牌

這是一個來自瑞士的品牌,不知道大家對瑞士的保養品有著什麼樣的印想?

對我來說,只要說他是從瑞士來的保養品,我就會覺得他是一款擁有高科技、而且會含有專利成份的保養品。

同時裡頭所使用的成分一定是生長在純淨的土地上,吸取大地日月精華。

因為瑞士有很發達的細胞科技,許多智慧型保養也都是從這邊起源。

La Colline 在1997年成立,而且成立的地點就在被譽為是活細胞科技發源地的Swiss Riviera 。

La Colline 有獨創的專利成份-CMAGEr複合物,能夠進一步優化肌膚的保濕、防禦以及提亮肌膚的效果。

他們以尖端生物科技的獨家專利與珍貴植物配方,依循專業沙龍保養步驟,打造多樣化的護膚產品,

除了有專業的SPA護膚品之外,也有讓你在家也能輕鬆達到有如專業級沙龍保養的效果的產品。

by the way~Lo Colline 是巴黎五星級飯店(Nolinski SPA) 的御用品牌。

la-3.jpg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含有兩項專利成份

CMAGER抗老複合物以及LUX-Factor 終極淡化因子

另外也含有濃縮維他命C以及抗老化的艾草菁華,讓你防曬同時量化膚色。

這款防曬使用的防曬成分是二氧化鈦。但他擦起來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這款防曬乳霜以相當完美的比例製作而成,好推、保濕、不泛白。

la-4.jpg

    la-6.jpg

    剛剛也有提到,我擦防曬絕對都是擦好擦滿

    這款防曬乳霜質地很保濕滋潤,避免會有過油的問題 (因為後續還要上妝)

    所以我會薄薄的先擦一層,接著等保養成分稍微被肌膚吸收之後,再擦上第二層。

    la-7.jpg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的防曬係數比較低

    如果要從事戶外活動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因為你需要常常補擦才有足夠的防曬效果。

    如果跟我一樣是在室內的上班族,日常使用的話就很適合使用它。

    剛剛也有提到,這瓶防曬乳霜含有高科技跟專利成份,除了有基本的防曬效果之外

    他也有養膚的效果,對於色素沈澱的斑點加強使用的話也有淡化斑點的效果。

    就是要你白天上班也有保養功效,是不是很棒。

    la-8.jpg

    la-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La Colline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CollineTaiwan/

    La Colline 極致三環防曬乳霜 Beauty Gallery購買連結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SalePage/Index/5645392?cid=290740

    實體購買通路為

    信義微風2F 02-2723-2988

    晶華酒店B2  02-2581-6063

    SOGO 復興館 B1  02-0972-133-680

     

    la-10.jpg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