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9

ysl粉底3.jpg

夏天爆汗爆油的溫度真的很挑戰底妝誒!最近每天我都在冷氣房中化好完美的妝然後出門,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妝就越來越糊!有時候沒什麼時間補妝,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底妝已經脫落得差不多!遇到空氣很差時也不太愛戴口罩,因為鼻頭的粉被口罩沾掉的那個色差真的會很糗(哭跑)

ysl粉底液4.jpg

Bonita一直在尋找持妝度高的粉底~以前就我就是YSL粉底液的愛好者,但恆久完美底妝系列這次是第一次試用~ 

這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沈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收到商品還沒拍照我就迫不及待先用來上妝,用了之後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慢認識他了!!!真的是超級不脫妝,控油效果也很好,跟Bonita一樣是混合偏油肌的人,今年夏天你一定要試試!!

ysl粉底液13.jpg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家族中的恆久完美無暇粉底以及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無暇粉底】 #YSL持久特霧

ysl粉底液5.jpg

先來看看粉底液的質地

ysl粉底2-1.jpg

擠出來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質地濃稠但延展性強、很容易推勻!

ysl粉底液6.jpg

ysl粉底液17.jpg

恆久無暇完美粉底 Bonita使用色號B20 IVORY

ysl粉底1.jpg

圖左⬅️素顏

圖右➡️用海綿輕易地就能推出完美底妝,質地濃稠但輕推就覺得很薄透,而且有高度的遮瑕力!

一般我用粉底液上妝的話會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但用恆久無暇完美粉底我沒有定妝也覺得很OK單用粉底液就能打造特霧妝感!

ysl粉底液7.jpg

Before➡️After 

YSL獨家超時控油科技有效吸附油脂,妝感清爽粉霧、長效控油不脫妝❤️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YSL吸油特霧

同系列的氣墊粉餅也有同樣的妝效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粉底液14.jpg

許多和我一樣混油肌的人會覺得氣墊粉餅很容易造成出油脫妝!但這款革命性新氣墊採用超微米隱形粉末,能有效吸附油脂、油水平衡不易脫妝!

ysl粉底液9.jpg

專屬氣墊粉撲輕壓,以按壓的方式上妝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Bonita使用色號:20

ysl粉底液8.jpg

一樣有淡淡香氣,質地很清透,但還是能完美遮蓋肌膚瑕疵~

ysl粉底液10.jpg

圖左⬅️素顏

圖右➡️輕壓上妝,快速就能打造輕盈服貼的底妝

ysl粉底液12.jpg

我覺得使用氣墊上妝比用粉底液更快速,所以通常我會在出國時帶上氣墊粉餅,一般時候還是用粉底液較多!

來看Bonita這陣子的實測⬇️

ysl粉底液18.jpg

圖左⬅️以恆久完美無暇粉底上妝半邊臉

圖右➡️分別以恆久完美無暇粉底以及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實際上妝出門在外超過6小時,只有鼻翼稍微泛油光,妝感依舊完整服貼!沒有什麼脫妝耶~~~而且看起來粉霧感還是在!

ysl粉底液15.jpg

目前Bonita已經把恆久完美無暇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列為夏季每天使用的底妝,更別說是重要約會前一定是要使用的小心機!

ysl粉底液11.jpg

以上給在尋找底妝的你參考喔~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Bonita邦尼
10 人追蹤

文章:41

人氣:428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