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9

DSCF7086.jpg
扮演女人的道路總是艱辛,不同人生階段接受不同挑戰,你仍然無所畏懼!
下戲後,鏡子裡的你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又有誰分得清楚哪個你才是真哪個是假?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好好愛惜自己!保養呵護自己
關穎、時尚媽咪Melody與侯佩岑都推推的牌子─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全方位呵護,讓你一次到位,給自己最滿的擁抱。


DSCF7062.jpg
就像呸姐蔡依玲唱的,卸下睫毛膏、脫掉高跟鞋的腳,是否還能站的夠高?
就讓『黃金藻+黑松露+魚子醬』三大明星成分為你的利器,支撐強大你的內心!
DSCF7092.jpg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質地呈現乳狀,有點快偏霜狀的質感


DSCF7094.jpg
屬於滋潤度比較飽和的乳液
塗抹後可以搭配按摩加速吸收
DSCF7095.jpg
每天晚上一點一點的保護你
提升嫩彈透亮感
官方網站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DSCF7050.jpg
這是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換季神隊友,打造素顏肌
給你滿滿大平台!
DSCF7055.jpg
好吸收不黏膩,素顏也可以很好!
味道也不會過於俗艷,屬於淡淡的香氣。
我喜歡當作晚上的晚安乳液,在屬於我的時間裡,與自己對話,讓心靈放鬆!
DSCF7061.jpg
使用期間剛好遇到生理痘來攪局,原本就已經很難照顧的乾偏混和肌,痘子粉刺一起來亂
擦上乳液,吸收度很好,感覺非常穩定不反油光,沒有讓痘子更噴發。
另外,這個男女適用,跟閃光一起用,換季保養不用煩惱!
DSCF6995.jpg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SIH阿血
6 人追蹤

文章:168

人氣:368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