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9

夏天正是敷面膜的季節,從親民平價的台灣面膜提提研、NARUKO到貴婦頂級款的英國111 SKIN、瑞士瑞研等,各大品牌都推出全新面膜,一次整理報你知。

平價高CP款

提提研 肌能進化系列

提提研這次針對25歲後的族群,推出首款高機能入門款新品「肌能進化」系列,共有保濕、亮白、緊緻三款。

採用升級的配方、加量的精華液、進化的布膜結構與剪裁打造,獨家水織鎖布膜,其擁有四層複合結構,纖維含量與密度帶來足夠紮實、富有彈力的布膜,每一片面膜至少承載33ml精華,可是歷來最多,搭配獨特切口設計,使用時向上拉提,讓臉部緊緻更有感!

提提研 水潤再生肌能面膜,NT$ 89/單片(通路價格)
提提研 淨透光感肌能面膜,NT$ 89/單片(通路價格)
提提研 緊緻抗痕肌能面膜,NT$ 89/單片(通路價格)

Sexylook酵素冷敷膜系列

Sexylook在今夏天推出新型態的面膜「酵素冷敷膜」,三種不同的功效:沁涼、保濕、亮白,專為痘痘肌、毛孔粗大、混合肌偏油的消費者所設計,訴求緩解油光、毛孔粗大。

成分含有綜合蔬果酵素喚醒疲憊肌,無酒精、無A酸、無添加AI防腐劑且用精華液做成的冷敷膜,讓人能安心使用。果凍般的Q彈質地,可更輕鬆貼合肌膚,緩解毛孔粗大、加強肌膚保濕、亮白。在使用前放入冰箱10-15分鐘,讓沁涼更有感。

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NT 299(1盒3入)
保濕補水酵素冷敷膜,NT 299(1盒3入)
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NT 299(1盒3入)

NARUKO 兩步驟森玫瑰超水感面膜保濕霜速效組

NARUKO結合「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EX」加上「森玫瑰超水感保濕霜」,推出速效組合。

第一步驟使用面膜,透過「超微細乳化包覆技術」精準投遞保濕、修護配方,幫肌膚做好基礎打底後,第二步驟使用特優級保濕霜,專為悶濕型氣候設計的不黏不膩輕透霜體質地,超省時簡易2步驟,日間維持妝容整日持久服貼,肌膚柔嫩透亮;夜間睡眠保養加乘。

NARUKO 兩步驟森玫瑰超水感面膜保濕霜速效組,NT 399

我的美麗日記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

添加萃取自南非的賦活植物「蜜若藍」,具有遇水即可於24小時內重新綻放綠葉的特性,以此成分來保護肌膚免於乾燥,同時穩定肌膚自身水分與脂質屏障,讓肌膚在水份流失時啟動修護機制。獨特精華蜜的絲滑質地,精華液很好吸收不黏膩,敷完立即保濕有感!

 

就愛凍膜款

su:m37活酵保濕光澤醒膚面膜

LG 用最新發酵科技把超微細的美肌膠囊放進膏狀面膜中,全新上市「活酵保濕光澤醒膚面膜」。

使用時,只要將面膜推開,使美肌精華膠囊溶開、變成白色的霜狀面膜,等待四分鐘,面膜中富含的珍貴松露酵母膠囊、積雪草淨白保濕成分、維他命B5及B12及絲氨酸等營養成分即可快速修復肌膚,迅速恢復白皙穩定,迅速提升水潤感、柔軟度、白皙度。

su:m37活酵保濕光澤醒膚面膜,NT1580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

品木宣言今夏推出泥娃娃活性碳同系列的控油清爽凝凍,訴求讓肌膚恢復淨潔清爽、明亮,是一款非常適合油痘肌的夏日凝凍。

富含活性碳成分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粉刺。含有1%水楊酸,溫和有效煥膚,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毛孔阻塞,防止粉刺生成。同時還有金縷梅,可改善粉刺痘痘。涼感保養有效降低肌膚出油。添加角鯊烯、燕麥萃取、玻尿酸,清爽保濕不黏膩。此外,更含有複合精油配方,含有迷迭香、冬青、丁香、綠薄荷帶給肌膚清新感受。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控油清爽凝凍,NT1,550

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櫻花限定)

怡麗絲爾經典的晚安凍膜今夏再度推出櫻花限定款,加入青森縣弘前為首的櫻花香氛,輕柔淡雅的香氣讓夜晚的保養過程更加放鬆愉悅。

以夜間肌膚修復為一大強項,舒緩修護在白天因紫外線照射、外在環境因素等累積的肌膚損傷。並夜晚集中保濕潤澤,塗敷後即形成一層水潤保水膜,在夜間黃金保養的最佳時刻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潤澤感。

怡麗絲爾 彈潤晚安凍膜(櫻花限定),NT900

貴婦頂級款

瑞士瑞研 活能超導潤白面膜 

一片要價逼近2000元的面膜,究竟厲害在哪?Cellcosmet瑞士瑞妍研發具有全方位保養功效的「活能超導潤白面膜」。運用3D 奈米結構的生物纖維材質,其纖維直徑是人類的頭髮1/1000,能吸附 100 倍的水分,具有高吸收性、高親膚性、高服貼性以及優越的乘載力。

 

添加維生素 C 及維生素 B3,幫助勻白膚色、減淺色斑,並搭配6%穩定生物活性分子修護老化肌膚;萃自阿爾卑斯山的瑞士冰川水,富含鉀、鈣、鎂、矽等礦物元素,帶來良好的補水、保濕。針對疲弱易發紅不適的肌膚,運用阿爾卑斯植物複方,搭配燕麥及蜂膠萃取,舒緩提振肌膚,達到有感掃除疲態目的。

瑞士瑞研 活能超導潤白面膜 5片入NT8,800/單片入NT1,980

111 SKIN 極光激能天使眼膜

111 SKIN針對眼周肌膚保養問題,以特殊「CRYO冷療法」打造省時保養,利用冰涼的膚觸,舒緩眼周肌膚,很適合炎熱夏天療癒一下。

絕佳親膚性的水凝膠材質完美服貼眼周,導入「四胜肽」改善浮腫,以及「海洋膠原複合精華」針對黑眼圈加強調理,20分鐘改善泡泡眼及黯沉眼周。

111SKIN 極光激能天使眼膜,NT2,980盒 (8份X 6 ml)

APIVITA角豆毛孔淨化面膜&酪梨滋潤保濕面膜

來自希臘第一大藥妝品牌APIVITA,這次以「黑色鑽石」地中海角豆 和「超級食物」酪梨,打造全新2款煥膚纖維片狀面膜。

來自希臘地中海角豆,能夠吸附油脂、髒污,特別開發獨特的煥膚纖維面膜設計,能完整包覆服貼臉部肌膚,讓肌膚更好吸收面膜精華,採用橡木活性炭搭配面膜上大小不一的細孔,幫助吸走皮膚上多餘的油脂及污垢,特別適合油性肌膚。

而超級食物酪梨滿滿營養成分,能為肌膚進行舒緩保濕,APIVITA 特別選自希臘有機耕種的酪梨,含纖維和單不飽和脂肪酸、如油酸(oleic acid),能深層補水,提高保濕滋潤效果,讓清潔後的臉清爽不乾澀。

APIVITA角豆毛孔淨化面膜 每片NT280 ( 片狀面膜 )
APIVITA酪梨滋潤保濕面膜 每片NT280 ( 片狀面膜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9上半年「最熱賣面膜」就是這15款!屈臣氏、康是美、Tomod’s、松本清、日藥本舖5家藥妝店熱賣排行榜公開

2019台灣面膜9款推薦,不只台韓女星愛用,連外國人來台都必囤貨!

阿嬌小紅書上開保養課!親授面膜敷法,直指6大敷面膜NG行為,看看你中了哪個?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