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19

sofina-1.jpg

生長在東方國家,妳一訂有聽過一白遮三醜這句話。

不過我覺得現下也不見得人人追求白皙肌膚了,走在路上也有很多身材火辣的小麥肌女孩~

但對我個人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白皙的膚色XD,畢竟要曬得很均勻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SOFINA 透美顏 美白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日間防護乳 (美白)

sofina-2.jpg

身為一個保養狂,天天保養已經是在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一天不保養,肌膚就好像沒有吃飯一樣,氣色看起來也會沒有元氣。

加上我白天要上班,晚上兼職寫部落格,每天工作時間超過12個小時,加上年紀也不小了(淚~~)

肌膚上的微小細紋、小斑點也會開始慢慢浮現。

因此日常的防護及保養都要確實做到,幫肌膚打好底,才能足夠的本錢對抗初老。

sofina-3.jpg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好了,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的敏感性肌膚

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偏乾容易泛紅。

平常的保養相當注重舒緩、保濕以及修護肌膚。我認為,肌膚只要健康,保水度足夠,肌膚自然就會透亮白。

SOFINA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 (等等要介紹的防護乳也是唷~)

因為裡頭添加無油高保濕配方(月下香培養精華+尤加利精華)以及皮脂控制的成分(關黃柏萃取菁華)。

為肌膚保濕、也控制皮脂分泌,一瓶解決肌膚兩大問題,維持油水平衡。

sofina-4.jpg

水凝乳液的質地,保濕卻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夏天用也很適合,因為我兩頰偏乾,妝前使用剛好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

讓後續上妝可以更加服貼,妝容更持久。

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

sofina-5.jpg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不僅僅可以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而已,裡頭也含有美白成份- Chamomile ET 配方

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防止黑斑以及雀斑形成。早晚使用,24小時不間斷打擊黑色素。

就是要讓肌膚透亮白~~~~想要晉身為白皙肌膚的女孩,24小時不間斷真的很有用。

畢竟小時候也是小黑炭一枚的我,白天認真防曬,晚上認真保養+敷美白面膜,幾個月下來膚色瞬間白了很多階

親身體驗~完全不假。(除非你天生膚色就是偏黑,那就可能要靠醫美 >''<)

sofina-6.jpg

質地輕透,好推好吸收!

這瓶水凝乳液我早晚都會使用。不只是因為它可以美白,更重要的是他擦起來很舒服

保濕度足夠卻不黏膩。

sofina-7.jpg

白天保養完之後,我一定會擦上防曬。

我其實不怕曬黑,因為可以白回來,我是怕曬老。

在實驗室工作,我很清楚知道UV對於細胞造成的傷害會是多麼嚴重,

肌膚有些傷害一但造成,就會形成不可逆的紋路,像是皺紋。

因此白天做好防曬,也是凍齡的關鍵之一。

接下來就要介紹 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

sofina-8.jpg

老實說一開始收到這款防護乳的時候我倒是有點排斥使用

因為他是立可白式的防曬乳液,這種形式的乳液擦起來都會有種滑滑的油感,我相當的不愛。

不過透美顏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沒有這種油滑感,而且擦完也不泛白!!

(擦了會油、會泛白、會悶的防曬我絕對不用!)

sofina-9.jpg

這款防護乳的成分跟水凝乳液大同小異

靠近聞會有股淡淡的花果香~

sofina-10.jpg

使用前搖一搖~在均勻塗到臉上即可。

我喜歡這款防護乳擦完之後肌膚的透亮跟保濕感。

sofina-11.jpg

最後來看個我拍攝的小開箱跟使用過程吧~~

如果還在觀望,或者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可以趁著屈臣氏、康是美以及寶雅推出的迷你組合買來嘗試看看唷~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怕買了不適合,一大瓶在那邊賣也賣不掉、丟掉又捨不得。所以他們很貼心推出這種試用組

 

蘇菲娜透美顏 透亮水感美肌組$469

內含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正貨+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mini組

 

想知道更多請上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Product-Categories/c/1?q=:productBrandCode:productBrandCode:170216&text=&masterBrandCode=170216

康是美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6419

sofina-12.jpg

sofina-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