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9

許多韓星和韓妞們真的是橘色系妝容的最佳範本,不論從眼影到頰彩和口紅,都能將橘色駕馭的淋漓盡致。

 

橘子色系其實相當百搭,再融合黃色、棕色等色調,一點綴就能讓妝容更精神,可愛軟萌度也大提升。

 

 

像是秀智、Blackpink Jisoo和潮模朴韶拉都常以橘色妝容示人。

 

2019 秋冬橘色彩妝推薦

橘色系彩妝趨勢持續熱門,隨著2019下半年彩妝陸續推出,不少以鮮豔可愛的黃橘色調眼影、腮紅和口紅出爐。

眼影: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

 

LUNASOL 2019秋冬彩妝「霓光系列」,主打的晶巧霓光眼彩盒色號#01(Twilight Sky),一大格橘色眼彩,能畫出「漸層夕陽」色眼妝,搭配閃爍鮮豔的「霓光色」,增強眼妝的透明感與耀眼度,讓秋冬眼妝更甜美。

 

頰彩:Three 蜜光修容

 

Three 2019秋冬彩妝也是清透的橘調,色號#20 (CRYSTAL CLEAN),像太陽曬過的椪柑水晶,清透發色,適合搭配在各種妝容中,修飾自然好氣色。

 

口紅:RMK經典石采蜜唇釉

RMK 2019秋冬彩妝,以西班牙海灘石頭為靈感,設計出可愛橢圓外型的唇釉。奶油般的輕盈質地,潤澤彩染雙唇的同時逐漸變化為粉狀質感。

 
 

其中主打色05 Tough day為健康的南瓜橘色,帶有休閒風的霧光質感搭配纖細珠光的亮澤,完全是秋冬最時髦的色彩。

 

2019秋冬新品參考價目

Three 蜜光修容,NT1100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
RMK經典石采蜜唇釉,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擊必勝面試妝容!取經朴敏英OL職場妝,讓考官對你的好感度暴升!

IU《德魯納酒店》化身霸氣女社長,一次解析張滿月唯美高冷的復古妝容!

2019上半年11款「開架眼影盤」推薦,集結珊瑚橘、乾燥玫瑰、薰衣草紫,美到愛不釋手用到凹!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