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9

  

生完也快兩個月了,目前體重也恢復到產前體重了,看著孕期的照片還是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啊! 終於在忙亂中有時間與大家分享我孕產期的好夥伴,犬印托腹帶及束腹帶了。

犬印在日本已經有長達100多年的歷史,從妊娠、分娩一直到產後的產品都有,深受日本皇室及廣大孕婦的愛戴。在懷小飛時小飛的乾媽還特地從日本買了犬印的托腹帶回來送我呐!

 

加強型護腰托腹帶

  

托腹帶主要功能是幫助孕婦托起腹部,進而緩解腰部壓力。這款托腹帶從懷孕中期就可以使用,但因為這胎肚子比較小,所以我到後期才開始使用。

 

  

孕期當中我還是常常得帶小飛出門上課,每天從中午出門到傍晚回家,走久了真的常感到肚子的下墜感,連走路都變的有點緩慢,但用了托腹帶後真的舒緩許多。

  

這款的包覆性很足夠,很適合肚子較大的媽咪,交叉環繞設計,可以分擔腹部壓力,減輕腰的負擔,材質舒適柔軟,穿起來蠻舒服又親膚,唯一缺點是穿起來有點厚度,不好搭配衣服。

 

產後分階塑身束腹帶

產後肚子還是像懷孕中期的樣子,鬆鬆軟軟的,每當坐著的時候還會出現三層肉,看了實在不舒服。但產後六周惡露還沒排乾淨前,都還是子宮的恢復期,內臟也還未復位,此時如果束腹帶太緊,會影響到復原,所以挑選束腹帶時也要按照階段選擇。

而犬印的產後束腹帶就分爲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產後即可使用,以輔助恢復骨盆為主;第二階段是惡露排空後使用,以調整體態為主;第三階段是日常塑形,以維持體態為主。

 

產後束腰塑形骨盆帶

  

這是第一階段產後即可使用的束腹帶,交叉束帶設計,針對下腹部及骨盆做固定,以輔助恢復骨盆為主。

 

  

產後很容易覺得腹部有空洞感,這時候使用這款束腹帶可以有效收緊腹腰,幫助固定腹部。

 

  

採簡易式黏合,穿著方式簡單,內側還有加強固定的小魔鬼粘,不用擔心活動過度鬆開。

 

  

材質舒適柔軟、透氣不悶熱,親膚性佳,不易造成皮膚搔癢。

 

產後黏貼型束腹帶

 

  這是第二階段產後約2週才可開始使用的束腹帶,粉嫩色系搭配精緻的蕾絲,材質親膚性佳,舒適柔軟,長時間配帶也不會覺得不適。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黏貼即可,加寬加大的貼絨面,增加調節幅度,非常適合產後忙碌的媽媽。

 

  

這款束腹帶背面採加壓雙魚骨軟鋼,能更有效的支撐腰背,讓束縛力均勻分散,活動起來比較舒服。產後需要餵奶、擠奶,常常會腰痠不舒服,使用這款束腹帶,不但可以固定腰腹曲線,還可以讓腰部有所支撐。

 

法式蕾絲2way下拉式哺乳內衣

  

前交叉下掀設計,開扣後即可下拉哺乳,也可直接下掀,無論是要親餵,或是擠乳,都很方便。

 

  

4階段可調背扣設計,產前產後皆可使用。

  

內層襯墊相當親膚柔軟,哺乳時期乳房和乳頭都特別腫脹跟敏感,很需要好好的保護啊!

 

 

蕾絲產褥內褲

  

產褥內褲是專為產後1-2周所設計,使用柔軟親膚性佳的彈性布,著穿舒適,可減少磨擦的不適感。

  

產後惡露量多,褲底採防水透氣材質,不用擔心外漏問題。下掀式褲底設計,方便內診和更換產後護墊。

 

  

懷孕生產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孕育生命也是件很奇妙的事。在這美妙的歷程中,能選擇合適的產品輔助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整體而言,犬印的產品都很有質感,穿起來也很舒適,分享給各位媽咪參考囉!

 

犬印-日本百年妊產專家

官網:https://www.inujirushi.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ujirushiTW/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