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9

IMG_5067.JPG  

 

我是一個非常勤勞化妝的人,尤其最近一直很熱衷研究如何能有個完美的底妝!

剛好夏天嘛~~夏天的高溫就是完美底妝的頭號殺手!

白天在外面走了一圈,如果底妝不夠強大,脫妝出油絕對是第一,不然就是不夠持久、到下午出現暗沉也是好可怕~~~

 

前陣子還很認真的試用了各家廠牌的底妝產品,本來想說應該已經找到我的命定款底妝了,

結果發現,嗯? 我好像漏掉YSL了!!!!

試用過YSL 這個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發現也是很好用!!! 尤其這幾天體感溫度達到42度的炙熱也完全hold得住!

 

只能說化妝品就是一個無底洞,永遠都會發現更新奇的東西!(低頭看看自己錢包)

 

IMG_5072.JPG  

 

YSL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主打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YSL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可以24H長效控油持久,使妝感輕盈又持久,還加入了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來吸附油脂、有效抵抗汗水,

抵抗汗水?! 這個我先加100分,我超需要的,像我本身就是很會流汗,常常就想說路上的妹子怎麼總是一副很清爽的樣子? 明明這麼熱怎麼能都不流汗呢!!!

 

IMG_5071.JPG  

 

YSL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一共有三款商品: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不管你喜歡哪一種質地或是偏好哪種妝容,完全底妝系列通通都有!

 

IMG_5074.JPG  

   

 

 

產品超美的有沒有,黑色x霧面的設計超有質感,光是從化妝包拿出來就非常吸晴!!!

不管怎麼看他們360度都零死角呀~~~~美歪了。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IMG_5087.JPG  

 

我很喜歡這款粉底液,是偏自然系的妝感,化起來膚質很好而且真的很持久!

質地偏稠、但看得出來質地是保濕的,建議要慢慢的用海綿推開會更服貼,不要一次就很大面積的塗抹,

 

IMG_5191.JPG

 

IMG_5195.JPG  

 

一點一點慢慢推出來的妝感會很輕透很好看!

 

cats.jpg  

 

超時控油科技x超微米遮瑕分子x抗暗沉保濕複合物就是這瓶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厲害的秘密,

就是24H控油、又能有遮瑕,同時還兼具了上妝的保濕度!

 

IMG_4938.JPG  

 

遮瑕力真的蠻好~~~兩邊有很明顯的差別,提亮了膚色但又不會過於厚重,不會讓你有面具臉!

擦完臉部肌膚不黏膩很清爽,

 

IMG_4942.JPG  

 

see~~完妝後的感覺是不是很精緻,是漂亮的奶油肌!!!

 

IMG_4946.JPG  

 

我覺得鼻翼兩側就是很考驗粉底液會不會過於乾燥的部位,瞧瞧我的鼻翼附近的底妝還是很服貼、沒有脫皮

 

IMG_4954.JPG  

 

因為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有頂級的植萃保濕精華,給肌膚保濕、不氧化就能避免妝容變得暗沉!

皮膚太好了!!!

 

IMG_4964.JPG  

 

 

 

我用B20的顏色剛剛好,不過白但很提亮,和手指、脖子部位也沒有色差。

 

加上完整妝容後整個很白裡透紅呀~~~

 

IMG_4988.JPG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吸油特霧

 

IMG_5083.JPG  

 

這顆氣墊是不是很美~~~除了包裝超霧面、妝感也是屬於全霧面的!

很害怕氣墊帶來的光澤感太強大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顆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IMG_5086.JPG  

 

 

 

 

外殼真的好美但是要非常小心,一不小心沾到就會非常明顯~~(但這此我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沾到的時候用卸妝棉就能擦的感乾淨啦)

這顆兼具了氣墊的輕盈及粉底的遮瑕,有YSL獨家的14H超時控油科技x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

 

IMG_5186.JPG  

 

一拍就無瑕,真的超級遮,比粉底液還遮的感覺~~~相對之下會覺得妝感稍微重一點,顏色也比較白亮一階

 

cats1.jpg  

 

 

拍完不黏膩、或是有被悶住的感覺

整體還是蠻服貼的,加上是霧面妝感,就沒有印象中氣墊過久了會油膩的感覺,

還有持久抗暗沉微粒,內有維他命E保養成分,也是能夠避免肌膚氧化,使肌膚一整天都可以保持明亮感,

 

IMG_5113.JPG  

 

 

 

IMG_5110.JPG  

 

本來有點擔心妝感太白太重,但其實稍微等下,和肌膚更融合後的妝感就會更自然!!!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隱形特霧

 

IMG_5056.JPG  

 

這塊蜜粉餅我超級大推~~~好喜歡喔!!!!

本來我是不用蜜粉類的東西,總覺得會過於乾、或是過於粉感,

但這塊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的妝感彷彿幫你加上一層柔焦的效果,而且不乾不脫皮超級美!

 

IMG_5079.JPG  

 

外型一樣是很精品等級的美感,裏頭有附上一塊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彈力雙效粉撲,

絲絨面可以讓你告別油光,彈力海綿面則可以針對局部控油、加強遮瑕!

同時可以定妝也能補妝,很適合攜帶著它外出一整天!

 

一樣強調有24H超時控油科技,加上超微米礦物珍珠粉體,可以讓妝感顯得更霧感!

 

cats2.jpg  

 

不管是粉底液體或是氣墊後都可以使用這塊,質地很細緻,顏色偏白,

擦完真的有種肌膚很無痕的感覺,

 

IMG_5126.JPG  

 

 

這是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的感覺,只能說是美上加美,本來很在意氣墊過白或油的感覺馬上修正了!

很乾淨很精緻的妝感。

 

IMG_5160.JPG

 

IMG_5169.JPG  

 

在暗光源之下看皮膚也是極好!!!

 

IMG_5185.JPG  

 

 

這是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感覺,是更自然、有種比較親和的感覺,

 

IMG_4718.JPG

 

IMG_4723.JPG  

 

這塊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真的很無敵耶! 超喜歡

 

 

一整個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使用下來的妝感都超美,而且真的很持久,到下午不黯沉、不脫妝,

就是女孩們夏天的妝感需求。

決定要帶他們一起去東京旅遊!!!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三大特霧新品介紹è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4

人氣:221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