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9

夏天就是大膽染髮的季節,特別現在霧感、冷色調髮色大勢,但染後色彩維護才是困難的開始,在此推薦幾款不論在口碑、質感上都大推的護色洗髮系列,幫助你維持仙氣的髮色。

 

冷色調適用

巴黎卡詩 燦金絕色系列

 

為因應近年流行霧灰、粉色調與冷色調的髮色趨勢,巴黎卡詩2019年6月推出一系列針對漂染後的護色修護「燦金絕色系列」,能達到恢復染後秀髮同時中和修飾髮色、延緩秀髮因漂染後的褪色問題。

 

包含溫和清潔的髮浴、修護髮膜與免沖洗的熱活精華,添加「紫羅蘭矯色粒子」、「高山雪絨花萃取」與「玻尿酸」,能中和修飾染後秀髮的黃、橘、銅色調;修護延緩染後髮色的褪色程度,提供秀髮柔順髮感。

 

而且不只是漂染後的髮色,一般的棕色調也可以延緩褪色呈泛橘的髮色。帶有「紫羅蘭矯色粒子」的髮浴與髮膜,運用色彩學的補色的原理,好比使用有紫色調的隔離霜能中和偏黃的膚色,紫羅蘭矯色粒子能修飾矯正秀髮帶黃、橘、銅的色調,染冷色系或棕色系的秀髮能幫助修飾髮色,對於漂染後的秀髮效果更為顯著。

燦金絕色髮浴 250ml,NT1,000
燦金絕色髮膜200ml,NT2,000
燦金絕色熱活精華150ml,NT1,200

 

染後黃金週必備

uka密集護色洗髮露80ml,NT480

 

專為染後第一周的黃金期所設計,富含90%天然成分萃取,染髮後頭髮大概需要一個星期來恢復到正常健康的狀態,在這段時間,染劑色素容易在每次洗髮時從剝離的毛鱗片流失,此款洗髮露能減緩毛鱗片剝離的情況,並鎖住流失的色素,還原秀髮到健康的狀態,弱酸性潔淨因子溫和清潔染後秀髮。

Christophe Robin檸檬護色頭髮潔淨霜250ml,NT1680

 

Christophe Robin明星商品,擁有洗髮霜中的勞斯萊斯之美譽。很適合剛染完髮使用,可立即讓頭髮軟化,消滅剛染燙後藥水的硬梆梆。固定髮色、維持光澤,補充頭髮在染髮過程中流失的所有養分,pH值呈酸性的密集深層潔淨霜,重新平衡因染髮所造成的酸鹼不平衡。

 

天然檸檬酸萃取能去除染髮後殘留在頭髮上的雜質,重新平衡因染髮所造成的酸鹼不平衡,且酸性質地能幫助毛鱗片閉合、有效固定髮色。聖約翰草精華可鎮定染髮後發炎紅腫頭皮,補充頭髮在染髮過程中流失的所有養分。因為不添加界面活性劑,因此無起泡現象。

 

補染療程度過尷尬期

AVEDA花植極光染

 

除了平時使用護色洗髮精外,AVEDA還全新上市了「花植極光染」系列服務,專門針對染後褪色的髮絲做修護。就像補妝一般,為逐漸褪色的髮絲重新鍍上一層亮麗極光,能依個人需求微調髮色。不需要擔心傷害髮絲,反而讓染後髮質明顯恢復滑順,髮色精緻度瞬間升級。

 

特別是做過漂髪去色的特殊髮色效果最為明顯。甚至不想改變髮色,只希望為頭髮增加一層健康光澤也不是問題。費用也省了近一半,連服務時間只要一小時。幫助女孩們縮短兩次染髮之間的忍耐期。

花植極光染系列服務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 NT1200~NT2400 (附加療程,需與主療程搭配進行)
花植極光單色染 NT3400~NT4600
花植極光雙色染 NT4400~NT5600

 

平日護色必備

AVEDA 護色系列

 

專門針對染後頭髮設計的 AVEDA 護色系列,植物性配方來自關華豆、綠茶萃取物、冬青樹及肉桂皮油,可撫平毛麟片幫助鎖住髮色,並且對抗紫外線中的破壞因子,防止髮色因陽光照射而褪色。全系列使用不僅可保護美麗髮色長達六周,植物性增亮配方更幫助維持動人的髮色光澤。吹風前搭配使用縮時護髮霧,收合遇水張開的毛鱗片,大幅縮短熱風破壞髮絲的時間,為亮麗髮色及健康髮質完美護航。

護色洗髮精250ml,NT800 / 1000ml,NT2600
護色潤髮乳200ml,NT800 / 1000ml,NT2800
護色強效護髮乳125ml,NT1300
護色亮澤鎖色精華100ml,NT1200

 

PHYTO髮朵 煥采蘋果花系列

 

來自法國的專業髮品PHYTO髮朵,以紅心蘋果萃取作為重要的成分,蘋果其強大的抗氧化力,能幫助染後頭髮鎖定髮纖維內的顏料避免脫色,並保護及延長染後髮色避免褪色。

煥采蘋果花前導精華:新的髮絲日常保養方式,可以在每次清潔中維持染後髮色

煥采蘋果花洗髮精:清潔頭皮和髮絲,同時防止退色,修護和建構因為染整而受損的髮絲

煥采蘋果花髮膜:修護和滋養髮絲,讓內部的纖維結構柔軟光滑,讓髮色充滿張力與亮澤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吹風造型的「熱傷害」才是秀髮乾枯元兇!上電捲棒、直髮夾前的打底需知~(附溫控吹風機、抗熱髮品推薦)

完全漂染制霸!「漂髮後底要洗護色洗還是矯色洗?髮質變爛怎麼辦?」10款最優漂染洗、護報給你知

「染後可以立即洗髮嗎?」10款春日染髮必備居家護理~Plus+【染後需知】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