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9

  

Pic a Life 天賦寶盒一共有八大領域(語言天賦、視覺藝術、數理邏輯、人際交往、自然人文、音樂節奏、肢體動覺、內省)不同的主題,提供孩子多元面向的選擇,協助孩子找到喜好的領域。

相信很多很媽媽在選擇繪本時,常常不知如何下手,天賦寶盒幫忙解決了這個問題,讓媽媽們可以依據需求來選擇。

 

  

Pic a Life 天賦寶盒不同於其他訂閱的週刊會受限於單一出版社,天賦寶盒精選跨國界、跨出版社的主題選書,讓小孩享閱全球不同畫風的經典繪本,並以繪本為主軸,延伸出天賦探索內容,並搭配雙語導讀影片與故事主題相關教具,讓小孩對繪本的內容記憶更加深刻。

  

現在養兒不易,大家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但考量到經濟因素、家中空間小及很多不確定因素,擔心繪本買了孩子不喜歡浪費,這時候就要大推Pic a Life天賦寶盒的租借訂閱服務,可以月租、季租、年租或是直接購買,繪本的部分也可以選擇一本、兩本或三本,讓家長可以用更經濟便利的方式讓孩子接觸繪本。

  

每個Pic a Life 天賦寶盒的構成物都會有:繪本、桌遊、闖關遊戲、寶藏盒、DIY手作包。天賦寶盒內所有的道具、教材都會和當次繪本主題有關唷!

 

  

這次我們收到的是自然人文系列, 當打開寶盒發現是Grandad's Island(爺爺的天堂島)這本繪本時,心裡超感動的,這是我自己一直很喜歡的繪本,采實文化有翻譯成中文版本唷!
 
 
  

Grandad's Island獲得Sainsbury's年度最佳繪本,出版社在封底這樣介紹Grandad’s Island:「一本美麗且撫慰人心的書,告訴我們,那些我們深愛的人,即使看似離我們遠去,但仍在我們不遠處。」

 

  

這本繪本所要傳達的是關於死亡及離別,故事內容講述小男孩跟死去的爺爺在天堂島上相遇的故事,雖然小飛現在才兩歲多無法理解背後的含義,但光故事內熱帶雨林裡的植物、動物,就讓小飛看得很開心了。

 

  

家長如果和飛媽一樣英文不好,也不用擔心,Pic a Life 天賦寶盒的每本繪本都有雙語故事影片可以看,用手機看直接掃QR code即可立即觀看影片

 

也可用電腦到Youtube搜尋Pic a Life頻道,找到對應代碼的影片,一本繪本的影片分成上下集,可避免小孩看螢幕時間過長。

 

  

DIY手作包這次是天堂鳥,在開始DIY手作前,可以和孩子一起認識熱帶雨林的各種鳥類,之後再一起幫天堂鳥貼羽毛。

 

  

最後的完成品,雖然多半是媽媽幫忙的,但過程中的親子互動時間超棒的唷!

 

  

Pic a Life 天賦寶盒內還有一個寶藏盒,裡面會有神秘小禮物。

 

 

 打開寶藏盒的密碼就藏在這張問答裡,裡面的題目都跟繪本有關,不知道答案可以再去翻翻繪本複習一下唷!

 

 

  這次的禮物是小鳥笛,也是一種水笛,外表像煙斗,吹奏時先在竹筒內加水,以嘴對準竹管吹氣,會發出悅耳的鳥叫聲唷!
 
 
  
小飛拿到後很開心的一直吹。鳥笛中沒有加水,只能吹出一個單調的聲音,但加水後就會發出幾個不同頻率的聲音了。
 
 
  
 
動物快手桌遊,目前對小飛還有些艱難,但對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搭配上繪本,讓親子共讀更加有趣。
 
 
 
 玩法是唸出指示卡後面的文字,看誰可以最快找出與線索相同的卡片。
 
 
  
 讓小飛玩的時候,我習慣講比較簡單的指令,像是請他找「兩朵紫色的花」或是「三朵黃色的花」這種。
 
 
  

這次的Pic a Life 天賦寶盒我非常喜歡,Grandad's Island(爺爺的天堂島)這本繪本透過Pia a Life的雙語導讀,由淺入深的進入繪本世界,不但可以認識大自然,還能以溫暖的方式接觸到生死,再搭配上天堂鳥DIY以及桌遊,讓親子共讀更加多元。

天賦寶盒每個月的主題都不同,推薦給跟我們一樣喜愛親子共讀的家長,可以嘗試看看這個不一樣的選擇唷!

 

❤️小飛媽媽咪呀獨家方案
到以下網址輸入「PIC0910」就可享試租一個月399/一季1099唷!
https://www.picalife.com.tw/Giftbox-2/Annual_Sale

想要現場實際看看的,最近他們也有活動進行中唷!👉 https://forms.gle/tGi2mqmJBVv3CdtZA

 

Pic a Life 天賦寶盒

官網:https://www.picali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calife/

 

其他繪本分享~https://goo.gl/PMmY5D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