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9

IMG_1113.JPG

 

早有耳聞上海外灘的美景,終於親眼目睹了!是說這白天跟晚上真的差好多喔~我們傍晚從城隍廟這樣一路走到外灘,剛好走到要去晚餐的餐廳門口,七點整點燈了!整個場景像被施了魔法般夢幻了起來,本來白天我還真的覺得沒什麼的,這燈一亮整個不論是江邊對岸的高樓大廈,或是這一邊的歐式建築都超級美的!要去享用晚餐的就是在外灘六號這棟建築裡的Casanova餐廳。

IMG_1475.JPG

 

一進餐廳看到好多酒藏,店裡走一個歐式的風格,有室內跟室外座位,服務人員說剛好戶外剩下一桌空位問我們要不要,只能說沒有訂位的我們也太幸運了,就坐在美麗的河岸邊享受美景和美食。

IMG_1476.JPGIMG_1477.JPGIMG_1478.JPG

 

這裡提供主要是義式料理,先上個麵包是免費的,味道還不錯。

IMG_1479.JPGIMG_1480.JPG

 

芝麻葉蝦沙拉酸酸甜甜的非常清爽,配色也很好看,這種炎熱的天氣吃沙拉很剛好。

IMG_1481.JPGIMG_1482.JPG

 

黑松露炒蘑菇用鐵板上桌,吃起來那松露的香氣很足,味道很棒,配點小酒感覺很不錯。

IMG_1483.JPGIMG_1484.JPG

 

火腿披薩我們都覺得太鹹了,那火腿雖然很大片份量十足,不過因為是薄餅皮的披薩,加上又有醬料,整個吃起來真的很鹹,覺得有點可惜。

IMG_1485.JPGIMG_1486.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搭配冰淇淋的口感真是好吃,最喜歡熱呼呼的巧克力醬流出來再加上冰淇淋一起放進嘴裡的感覺了,雖然甜歸甜,但是就是有一種幸福美妙的滋味。

IMG_1487.JPG

 

真的覺得坐在這吃飯好享受喔!空氣中瀰漫著音樂,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了起來,看看美麗的上海夜景,隨意的吃點東西,和好友自在的聊天,真是難忘的一餐。記得這一餐大約台幣一千八左右,是不便宜,但偶而來是蠻值得的。

IMG_1110.JPG

 

延伸閱讀:

★住。上海★ 錦江都城經典酒店 外灘步行5分鐘的高CP值飯店

★吃。上海★ Shake Shack 吃了才知厲害的紐約知名漢堡

★吃。上海★ Rac Coffee 熱門氣氛好棒創意料理餐廳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東一路外灘6號4樓

電話:021-6346368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