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9

 P1040400 拷貝  

 ☞ 播送時間/ 2019/8/21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誰沒有過去呢?」看以前的照片,有時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天哪!以前怎麼長這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妝黑歷史,擺脫黑歷史,這幾招讓你扭轉奇蹟

☞ 柳燕老師示範凱蒂

P1040394 拷貝

 

林三益 潔顏豆豆刷

 

picture_1834

豆豆刷面長短柔嫩且具有彈性的刷毛,針對油肌、痘痘肌達到溫和有力清潔效果,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拉扯產生細紋!黃金15度斜角設計:可貼合鼻翼、下顎等清潔死角。0.07mm極細刷毛可將潔顏品打出細密泡沫,有效深層清潔,深達毛孔與肌底,溫和讓老廢角質代謝,輔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sofina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img_lotion_main01

嚴選植物菁華與植物來源成分。 黃柏(關黃柏樹皮)菁華、尤加利菁華、月下香多醣體、甘油,以及角質保水配方,讓乾燥缺水的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肌膚水漾潤澤。快速吸收,乾燥肌膚迅速補水,淡雅花果香氛,無油膩、不易生成青春痘,不含酒精、無著色。

 

sofina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噴霧

img_mist_main01

30年以上皮膚科學研究,清爽不黏膩,卻能深層滋潤肌膚的技術,使日間乾燥的肌膚迅速補水,滋潤角質層的各個角落。添加:黃柏(關黃柏樹皮)菁華、尤加利菁華、月下香多醣體、甘油,以及角質保水配方,讓乾燥缺水的角質層緊緊鎖住水分,肌膚水漾潤澤。上妝後亦可直接使用。無油膩、不易生成青春痘,不含酒精、無著色。

請先用吸油面紙按壓感到黏膩或是出油的部位後,再噴灑噴霧。為了避免脫妝,噴灑噴霧後請不要搓揉肌膚,噴灑時請避開眼妝。距離臉部約20公分,將眼睛閉上後,直接噴灑於肌膚。全臉使用量約按壓三次。首次使用,請連續按壓數次直到液體呈噴霧狀噴出。

‧白天肌膚感到乾燥時: 滋潤容易因空調等造成日間乾燥的肌膚,亦可使用於上妝後。

‧補妝時: 滋潤肌膚乾燥部位,能使妝容更為服貼。

 

 

GLAMGLOW超霧感控油水水霜

f569c093f1c5ac3ab3418c37155be9d2

獨家韓國專利配方,適合亞洲悶熱潮濕的氣候

★特殊水霜狀質地,立即在肌膚上形成保濕防水層

★有效調節油脂過度分泌,適用男女及各

 P1040391 拷貝

☞ 柳燕老師示範 路嘉欣

 

可洛迪發光美白晶露

 

 

 七合一亮白複方(芍藥根/黃岑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穀胱甘呔/vit c衍生物抽出液)。 內含7種活性成分,可以預防紫外線照射所發生的老化現象,有抗老化跟抗氧化的效果,修護因為UV引起的肌膚損害現象,如果因紫外線損傷的DNA沒有進行修復,長期有可能會有黃褐斑或是雀斑的產生;可以有效美白並且抗發炎,主要可以抑制酪胺酸脢的生成,從而減緩黑色素的生成,來達到美白的效果。 這一款主打的是美白肌膚,盡量都是在晚上做使用,因為內含的美白成分含量高,如果白天做使用,怕是有些客人不做防曬,可能會有光敏感症狀。 一樣每瓶內含上萬顆特殊的透明晶球微胞粒子包覆著保濕因子,再塗抹於肌膚上時可以加強吸收效果,讓肌膚更快速補充水分,更快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除了可以美白還兼具保濕力,減少肌膚散失水分還可以加強補水力。

 

可洛迪發光粉晶露

f84719a9d48dea781ac169eed4e061a4

發光粉晶露(粉色)是2018年底上市的,一上市就賣了兩萬瓶。這一瓶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擁有韓國創新保濕技術 『AQUAXYL』可以強效鎖水,分子細小好吸收,立刻讓肌膚保濕滿滿,保濕夠了膚色自然提亮。 主打的重點在於加強保濕,每瓶內含上萬顆特殊的透明晶球微胞粒子包覆著保濕因子,再塗抹於

肌膚上時可以加強吸收效果,讓肌膚更快速補充水分,更快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專利的白芒花籽油,可以提供大量維他命E抗氧化的成分,提升保濕力,獨特的潤膚特性,更可以兼具後續的保養,雖然加入豐富的白芒花籽油,但是發光粉晶露卻是給肌膚一種獨特的清爽感覺,充分保濕之外,又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 柳燕老師推薦海君

 

111SKIN星旅光效天使面膜

_250x250_89788 (1)

全球名人社群推薦:穿越時空的面膜

蘊含24K純金和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更添加甘草根萃取,幫助改善膚色不均、黯沉及蠟黃狀況;絲氨酸作用強化肌膚角質保水屏障,積雪草用於修護與提升肌膚自癒力,此款面膜能夠為肌膚帶來極致奢華與高效舒緩、白淨明亮的功效。

 

LuLuLun ONE NIGHT 大人系潤澤面膜

getImage

添加三種保濕成分,包含有「補水之王」之稱的植物性神經硫胺,其保濕功效遠遠超出玻尿酸達16倍之高,有效補充水分軟化角質層,同時修護老化現象;而玻尿酸配方與膠原蛋白形成一種水狀膠質,不僅促進皮膚的吸收力,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LuLuLun潤澤面膜最適合整天待在冷氣室內的OL小姐姐們,敷上瞬間就變得飽滿通透,拯救平日熬夜加班的菜菜氣色。

 

LuLuLun ONE NIGHT 保濕面膜

_250x250_87382

史上最多含量35ml美容液配方,濃密的保濕精華一夜搶救疲累變硬的角質層,使肌膚恢復原本水嫩狀態


190807 柳燕│女人我最大【誰都有美妝黑歷史 大師教你扭轉奇蹟】

☞ 服裝:Who Cares

☞ 當集軍團來賓:甄莉、朱海君、路嘉欣、黃沐妍、潘映竹、凱蒂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