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9

 P1040344 拷貝  

 ☞ 播送時間/2019/08/19 22: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大家常說時尚的完成度就在顏值,但又不是人人都先天顏值100分,這時就必須靠後天的努力了!但是走錯路,分數反而倒扣更慘!今天就讓我來拯救你!

☞ 柳燕老師示範以路

P1040333 拷貝

 

NU SKIN 速效深層水能面膜

 

p281_2

使用生物纖維,3D結構*,宛如另一層肌膚緊貼臉部輪廓, 觸感有如冰涼濕潤的凝膠,清爽不黏膩,結構強韌及富有彈性,質地細密又細緻,賦予肌膚更強的保濕效果。蘊含能直擊老化根源的複合物, 有助煥發年輕肌膚,肌膚保濕配方:糅合海藻糖、 甘油及透明質酸 , 為肌膚提供水分及護理效果。肌膚調理配方: 蜀葵花萃取物、尿囊素、腺苷、維他命原 B5、左旋精胺酸及咖啡因,有助調理肌膚。ageLOC配方:蘊含能直擊老化根源的複合物, 有助煥發年輕肌膚。

 

NU SKIN Epoch潔膚冰河泥

_250x250_75910

有效清除汙垢和死皮。 蘊含海洋植物精華,可防止泥漿乾透後,出現乾裂剝脫的情況。‧脫水度低。 ‧富含礦物質。 全身使用效果更佳。 ‧新型低密度軟管讓你能充分使用產品,不會造成浪費。 經皮膚科專家過敏安全測試。 ‧每銷售一支潔膚冰河泥,即捐贈 $0.25元美金給善的力量基金會,用於 資助全球不同的地區和方案。

 

☞ 柳燕老師示範亞莎

P1040347 拷貝

 

CHIC CHOC植萃舒活化妝水

 

9745EF0CA99279C737680A7F8C8215E729B8594B

添加<真正薰衣草>、<迷迭香> 等精油,清新舒爽的草本香氛,舒緩環境帶給肌膚與心靈的壓力,撫慰身心,優異抗菌作用有效抑制痘痘生成。

-彷若精華液般的濃郁質地,能快速滲透肌膚深層,提昇肌膚保水力。 

-添加多種植物性天然成分,藉由草本的力量達到肌膚水油平衡,加強肌膚的防禦機能,打造不易生痘痘的環境。

-<西葫蘆萃取精華>賦予肌膚活力,強化肌膚代謝力,導向滑嫩細緻的肌膚質感。 

-<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平衡與鎮靜肌膚乾癢與不適,抑制過敏現象。優異的消炎效果有效舒緩痘痘已生成的發炎狀況, 舒緩因壓力引起的痘痘肌。

 

CHIC CHOC植萃舒活重點露

8611B795374F5B04C1D904025C50515349259480

-添加<真正薰衣草>、<迷迭香> 等精油,具備優異的抗菌與鎮靜作用有效抑制痘痘生成。

-添加<西葫蘆萃取精華>多種植物性天然成分,積極舒緩發炎現象。 

-<綠花恩南蕃茄樹皮精華> <白柳樹皮萃取>提升局部肌膚防禦力,優異的收斂作用,有效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現象,並細緻毛孔。 

-<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平衡與鎮靜肌膚乾癢與不適,抑制過敏現象,優異的消炎效果有效舒緩並修護已生成痘痘的發炎狀況,舒緩因壓力引起的痘痘肌。

使用方法:

1.充分搖晃均勻後,棉花棒取適量直接點塗於痘痘生成部位。

2.晚間使用,可搭配化妝棉包覆鼻頭、鼻翼,濕敷3分鐘,可抑制粉刺生成。

 

Ettusais荳蔻集中護理凝膠

_775x400_15665

化妝前後皆能使用,防止並改善荳荳惡化的不油膩水感凝膠。清涼的凝膠型態,可以於在意的部位迅速的滲透,不讓荳荳形成,也可以預防黑黑的荳荳痕跡或肌膚乾荒、脫皮情形。如果荳荳長出來了,就要趕快護理,上粧後也可以使用。

 

日本PAIR ACNE 獅王痘痘藥

landscape

 

NARUKO茶樹痘痘粉刺調理遮瑕膏

_775x280_20180910112652

輕輕一點,痘印不見 終極飾瑕‧痘點巧妝寶。藥用1%水楊酸+修片粉體,同步「遮瑕疵‧修粗孔‧抑油痘」。

極柔滑‧輕透膏狀質地。痘點→毛孔粗大面,通通隱形,輕鬆打造「零痘痕無孔肌」。添加 Menthol故蠶豆症患者不能使用 2歲兒童使用須諮詢醫師


190807 柳燕│女人我最大【妝髮保養沒做對 小心顏值大減分!】

☞服裝:iROO

當集軍團來賓:曾智希、王以路、亞莎、瑪莉亞、宣琳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TONY老師

☞小鮮肉來賓:MASHA、陳大天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