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9

盛夏充滿著熱情歡愉的渡假氣氛,各家品牌也推出許多令人驚艷的新香;Tom Ford首度推出10ml旅行香氛;Sabon則是以全球最暢銷的5款沐浴香氣幻化成香水、Valmont推出了以浪漫之都為尼斯為靈感的Storie Veneziane藝術香精系列。

 

Tom Ford旅行香氛限量登場 隨時把愛帶在身邊

在Tom Ford最受歡迎的亞洲夏日香氛「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家族中,許多年輕世代喜歡的「清新版」這次搭配「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清新版」,一起推出限量10ml旅行香氛,讓妳在炎炎夏日,隨時充滿旅行的美好,一清新一溫暖,如同情人間的百變自在,隨時把與他的旅行回憶帶身邊!

 

迷你隨身瓶

這次首次推出10ml旅行香氛,以微霧玻璃瓶身搭配細緻噴頭,能夠隨時補香,細緻管狀設計不佔空間也不佔重量,也讓妳隨時擁有時尚清新氣息,是今年夏日一定要入手的香氛隨身時髦小物。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清新橙花旅行香氛

以義大利手柑、西西里檸檬與突尼斯橙花開啟序幕,裡頭多了一點來自海灣的氣泡海洋感,讓你瞬間置身沁涼海灣,閉起眼睛如置身於義大利的海灣,吹著來自地中海的微風,風中帶來了新鮮檸檬的氣息,裡頭的橙花讓一切旅程更加美好,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季的香氛,能夠在疲憊之時,重新讓自己心靈的歸位,給予滿滿活力與清新能量。

主要香調:突尼斯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西西里檸檬、冬季黃柑橘、橙花、薰衣草。10ml/NT1,500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夏日沙灘清新版旅行香氛 

從清新的苦橙葉與具有青草清爽芬芳的佛手柑展開,粉紅胡椒與豆蔻的一絲辛辣,引誘了你的嗅覺去探索,有如夏日沙灘上那些游移曖昧的探詢眼光。香甜的摩洛哥橙花、與茉莉花蜜領出海椰子與伊蘭伊蘭性感而慵懶的度假香氣,那一份模仿不來的迷人氣度與從容,讓你如日光般叫人炫目。

主要香調: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10ml/NT1,500

2019年8月1日上市

 

Sabon宣言系列香水 將5款全球最暢銷沐浴油味道幻化成香氛

Sabon將全球暢銷的五種沐浴香氣幻化成了香水,全新宣言系列香水就此誕生!五款香氣包含:永恆經典PLV、以色列綠玫瑰、橙花漫舞、茉莉花語以及純淨麝香。PLV神秘優雅,以色列綠玫瑰清新充滿朝氣,橙花開朗明亮,茉莉溫柔婉約,麝香穩重沉靜;五款香水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疊擦,不同香調揉和堆疊,專屬妳的香味印記就此誕生。

 

茉莉花語Delicate Jasmine 

前調:佛手柑、中調:依蘭,茉莉,玫瑰,鈴蘭、基調:香草,麝香

永恆經典PLV 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

前調:薰衣草、中調:琥珀,廣藿香,薰衣草花、基調:香草,岩玫瑰樹脂

以色列綠玫瑰 Green Rose

前調:檸檬,佛手柑,柑橘、中調:綠茶,綠玫瑰,生薑、基調:白麝香

橙花漫舞 Citrus Blossom

前調:佛手柑,柑橘,苦橙葉、中調:橙花,茉莉、基調:廣藿香,香草,麝香

純淨麝香Musk

前調:佛手柑、中調:玫瑰,茉莉、基調:香草,麝香,琥珀

各80ml NT2,180

2019年7月26日上市

以著名的威尼斯作故事背景 Valmont推出5款Storie Veneziane香精系列

向來迷戀精湛工藝的VALMONT執行長Sophie Guillon, 着重於設計上的細節;首次跟丈夫Didier旅行踏足的城市就是威尼斯,而熱情的她立刻愛上這個城市,認為威尼斯的靈魂散發着迷人芳香,藝術體現在每一個角落,多年後推出了全新Storie Veneziane香精系列,5款不同的香氛描繪出威尼斯最誘惑迷人、神秘、傳奇性及不斷革新的城市面貌。Storie Veneziane 香精系列儼如高級訂製的珠寶首飾, 是香水中的珍貴瑰寶,持續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VERDE ERBA I 晨熙朝露

靈感源於歌劇女歌手瑪麗亞於諾爾瑪演出的歌聲清脆動人,猶如礁湖初露曙光。她身上的香水散發出獨特的清新氣息,如置身於初春花團錦簇之中,就在遠離煩囂的 Pontile Sant’Elena 聖艾倫娜碼頭。 

蘊藏了無盡的幻想,細緻清新的香氣,仿如晨曦初現的都市,景象變得透晰明亮, 如鮮花般隨着時間緩緩盛開綻放。朝暮之初頃然傳來一陣花香:紫丁香、山楂、玫瑰及茶花,以清新獨特的味道,混合紙莎草的木香與辛香,予以煥然一新的嗅覺感受。於小巧的瓶身中, 不但傳來清新的花香, 同時誘發出甜美的香草味,如同晨曦空氣般,賦予女性自由與樂觀的力量,讓每一位女性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100ml / NT13,800、50 ml / NT9,900

 

ALESSANDRITE I 前世今生 

傳統與現代的美學共融於一身的 L‘Arsenale 阿森納印證了前世今生香精的精巧細緻、熱情及恬靜的獨特香氣。

佛手柑的香氣撲鼻,同時混和青檸及酸橙的味道,帶甜亦酸的味覺,時刻喚發身心。佛手柑的香氣隨風飄去後,迎來茉莉花的擁抱,令人聯想東方女性永恆的美與媚惑。醛香花的本質代表力量、深度與睿智,同時有着極致清新的香氣及有助紓緩情緒。頌讚女性魅力,無論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香精象徵著女性對美麗永恆的渴望,是傳統與現代都不曾改變的美。100ml / NT13,800、50 ml / NT9,900

 

BLU COBALTO I 情定水都 

東方氣息、佳餚、縈繞及迷人,正好形容 情定水都香精, 更代表 Campo San Moisè 聖梅瑟堂區的豐盛與傲慢個性。

廣藿香野性澎湃,輕碰着嗅覺神經,讓人沐浴於花香世界。率真的可可劃上一抹引人注目的皮革香氣,如魔法般擴大了整個幻想空間,讓人醉倒於激情的香氣之中。加入天鵝絨般香氣的苦樹脂香酣,為戲劇性的香氣帶來平衡。如同美食佳餚、如同奢華的享樂主義,盡情展現女性慾望的迷人香氛。 100ml / NT13,800、50 ml / NT9,900

 

ROSSO I 聖殿玫瑰 

猶如為肌膚施展鍊金術,回到威尼斯宮殿中的 San Francesco Della Vigna 聖弗朗西斯科教堂,感受當中的權力與輝煌。

聖殿玫瑰香精首先迎來粉紅莓的辛香味道,夾雜清新甜美的果香,充滿活力。隨後是代表嬌嫩、脆弱和優美的大馬士革玫瑰,同時糅合了豐盈、豔麗、魅力的花束特質;香水混入了極為珍貴、神秘的OUD沉香,散發厚實又帶神秘感的香氣,令人深刻難忘。東方花香代表向東方精神以至其深蘊的內涵致敬,同時可誘發女性的美麗與氣質。 (台灣未上市)

GAGGIA MEDIO I 情慾癡迷 

帶着熱情洋溢的沉香香氣,觸發對 Dorsoduro 多爾索杜羅區的回憶:藝術的氛圍於小巷之中徘徊,猶如踏進一所讓人目不暇給的展覽館。

載着肉桂、生薑、藏紅花、蘆薈,以及荳蔻果實蘊藏天然的芳香,情慾癡迷香精巧妙地混和柑橘的氣味。甜美檀香隨即步入,擺起性感撩人的姿態。作為基調的琥珀有如一首協奏曲,完美地結合甜美、豐碩及神秘的感覺,折射女性的嫵媚 ─ 如上癮般無止盡的追尋。(台灣未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TOM FORD最新香水力作【性感武裝】以「複雜、帶辛辣的聖木花」搭配鉻銀外表~演繹新性感

盤點2019人氣畢業禮物香水推薦,清新小可愛又透露個性的味道最受歡迎

甜到你的心坎裡,5款精品「粉紅治癒少女香」推薦,聞著都讓人想戀愛!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