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9

前几个月,因为皮肤过敏的关系,我不太敢每天上粉底出门。之后我上网搜索发现 Dr. Jart+ Cicapair Re-cover Cream,看起来像它会是我的救星 (**)♡♡ 于是买回来试了5个月后,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个人对这款润色霜的心得 (*¯¯*)~

首先来介绍一下它的成分和功能,Dr. Jart+ Cicapair Re-cover Cream 是一款有绿色修饰功能的保养/润色产品,能够修饰泛红肌肤也同时镇定发炎中的肌肤。它之所以吸引我的目光是因为关键字:Cica ,也叫做老虎草(tiger grass)Centella Asiatica(这位草药小朋友有很多名字)。

 

如果你有在注意对痘痘/敏感肌友善的保养/化妆品成分,你应该知道,这草药是治愈敏感/痘痘肌的好帮手(•)و✧!老虎草/Cica/Centella Asiatica是一种在亚洲发现的草药,具有很好的修复功效。它含有丰富的皂甙,就像大自然的消炎药一样,已被证明可以平缓受刺激的皮肤,有助于伤口愈合。

那为什么它有老虎草之称呢? 原因是因为在印度,老虎会在草地上滚动,用身体摩擦草药来治愈打架后的伤口,因此Cica/Centalla Asiatica也叫作 Tiger grass老虎草。

老虎草可以刺激细胞生长,而且充满绿叶素,能够在皮肤上形成保护屏障,也就是痘痘、敏感肌最缺乏的Skin Barrier ~~~作为一个皮肤正在发红敏感、肤质又容易冒痘、不想上底妆那么厚重、但又希望自己可以比较人模人样的出门....的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

这款面霜偏绿但不会太绿,刚刚好能自然的矫正泛红。还有一点很方便的是,它有防晒SPF 30 PA+++ ,所以我是直接把它当作防晒+矫色粉底来使用的。顺序是:洗脸、Toner、眼霜、面霜、Dr. Jart+ Cicapair Re-cover Cream 、遮瑕膏、蜜粉。

 

由于我将直接省略掉平时使用的防晒,我会涂抹多一点在脸上,并且确保自己上得非常均匀,以达到防晒效果。刚上这款润色霜在脸上时,你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灰灰绿绿不服帖,那是因为它还没完全从融入肌肤。这时你可以用手指上的温度慢慢按压、轻拍,这个动作会使它很服帖,并且让绿色慢慢转为肤色,更贴合你的肌肤颜色。
*你也可以先使用平时用惯的防晒,再使用少量的润色霜哦,这样的妆感会更轻薄(^-^ )

 

因为它只是一款矫色+保养的面霜,所以不足以遮盖瑕疵(比如左图:我的万年泪沟和嘴角暗沉),但它非常适合用于均匀整体肤色。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完美无瑕,可以搭配一些遮瑕膏(右图)。但除此之外,我的皮肤已经看起来不错,一次省掉了上防晒、primer、粉底液的步骤(•)و

关于后续上不上蜜粉呢,这个因人而异。如果你是个大沙漠肌肤,或许你不需要。而我算是混合肌,加上马来西亚天气闷热,我大概一下子就会冒汗出油,铁定要上蜜粉 ( ̄▽ ̄)"

 

一整天下来到晚上,我的脸当然还是会出油,会溶妆,但我不太担心闷痘的问题,因为我全脸主要的化妆品同时也是含有老虎草修护功能的保养品

总结来说,我喜欢它能矫正肤色、并且能舒缓敏感和痘痘发炎状况(至少化妆不会让瑕疵恶化ヾ( ̄ー ̄ )),让我还能像个健康的人一样出去晃晃(˘ ˘)。它是受伤肌、敏感肌、痘痘肌的理想选择。但有点必须注意的是,假如你喜欢的底妆产品要能呈现完美的妆容、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力和控油力的话,那这款面霜可能不是你的理想选择。这款会更适合肌肤脆弱泛红、肌肤状况不稳定但想要修饰泛红肌肤、对痘痘肌友善、肌肤防护力比较差的朋友们哦()~

 

*注意:任何有润色效果的防晒或面霜产品,都必须卸妆卸干净的哟~ 把脸洗干净,人人有责 ( ̄ー ̄)

 

好的,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 (˘ ˘)

以上是我身为敏感痘痘肌用了很安心、没有致痘的产品分享。

我是Beverly乐乐,感谢阅读到最后的你。我们下次再见 ʕ·ᴥ·ʔ♥♥

 

| Product Link |  Dr. Jart+ Cicapair Re-Cover Cream 50ml

| Brand |   Dr. Jart+

 

Beverly 樂樂本人
6 人追蹤

文章:8

人氣:760